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開訓 結果共170筆

  • 電影劇情成真 嵩山少林足球揭牌開訓

    《少林足球》是港星周星馳的知名電影,但就在電影上映10多年後,最近就在少林寺所在地河南登封真的出現了一支少林足球隊,學員們踢球當像在練武功,校方很有信心以當地擁有多達3萬5千多名校學生的人才規模,一定可以訓練出一支能夠走出國際的功夫足球隊。
    2015/11/29 13:04
  • NBA/NBA黃蜂競爭激烈 林書豪從板凳出發

    NBA新球季開訓,外界關注湖人隊的Kobe,打完新球季是不是就要退休了?他說還沒決定沒正面回應,留給大家想像空間,另外台裔球星林書豪加入夏洛特黃蜂隊,確定不在先發五人名單內,將從替補控衛出發。
    2015/09/29 19:00
  • 轉戰黃蜂從替補打起 林書豪:努力融入

    NBA球季季前訓練營即將開訓,黃蜂隊宣布先發5人名單,剛轉戰黃蜂隊的林書豪,不在名單之內,確定要先從替補控球開始打起,林書豪坦言有些緊張,要開始積極努力融入新球隊。
    2015/09/26 21:41
  • 籃球/備戰亞錦賽 中華男籃開訓

    2015亞洲男籃錦標賽9月23日於大陸長沙開打,中華男籃隊培訓名單中的19人,除了慶祝SBL四連霸、到泰國旅遊的5名璞園球員,以及還在中國CBA廣廈隊的「野獸」林志傑、挑戰菲律賓職籃PBA的張宗憲,共12人15日晚間先於台啤球場報到,總教練周俊三期許本屆亞錦賽能保住上屆第4佳績。
    2015/06/16 17:41
  • 夢幻棒球營! 野茂英雄陽岱鋼下場教球

    運動品牌舉辦為期5天的棒球訓練營,邀請國內外知名教練、球員,擔任青少棒球員的指導教練,第一天開訓,包括大聯盟傳奇投手野茂英雄,旅日球星陽岱鋼和台灣巨砲陳金鋒,都到場指導動作,傳承經驗,除此之外,接下來包括王建民、郭泓志也都將參加,擔任指導教
    2014/12/07 12:27
  • 只能穿牛仔褲、POLO衫 虎航菜鳥空服今開訓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國外廉價航空蓬勃發展,國內也不惶多讓,今年由台灣虎航首航飛新加坡,打響第一炮,而11月中旬預計將開闢曼谷和清邁2條新航線,預計在3年內將機隊擴充規模至12架,而虎航第2批空服員也在今天開訓,要為新航線佈局做好準備。
    2014/11/03 17:53
  • 中華職棒/不滿合約!部分薪資遭砍 兄弟9成拒簽

    兄弟象確定證明中信兄弟象隊,不過昨天在正式舉行開訓典禮的第一天,就傳出有9成球員因為對合約內容有疑慮,也有年輕球員月薪5萬元,還要面臨扣錢,正串聯不簽新合約,這讓成軍後的中信兄弟球團,面臨了第一道棘手的難題。
    2014/01/06 12:25
  • 中華職棒/象隊要賣他們最挫! 年輕球員忐忑秋訓

    確定走入歷史的兄弟象隊,雖然還沒有找到買家,不過球隊還是按照計畫運作,上午展開秋訓,而且大多是以年輕的球員和二軍為主,尤其是在轉賣的變動之下,他們是最充滿變數的一群,心情難免浮動,因此,總教練謝長亨特別在開訓前安撫大家,只要把技術練好,不怕沒球打。不過,對於職棒的元老球隊以後只剩統一獅,草總說,希望大企業來永續經營。
    2013/10/21 14:24
  • 菲殺台民/威嚇菲律賓! 陸海軍演練「島礁攻防」

    菲律賓殺我漁民,觸動本來就敏感的南海主權爭端,除了我方的海軍艦隊已經出海,準備展開軍演之外,大陸的東海艦隊、南海艦隊,更已經抵達南海海域展開訓練,甚至還出動氣墊船,演練島礁攻防戰,當地情勢異常緊繃,而對於台灣出動紀德艦軍演,展現護漁決心,大陸媒體高度關注,央視幾乎每個整點都跟進最新消息,但沒有做出評論,倒是大陸軍事專家說,菲律賓的軍力絕非台灣對手。
    2013/05/15 21:01
  • 美國職棒/大聯盟二年級生 陳偉殷先發地位穩

    美國職棒大聯盟,各隊春訓陸續展開,陳偉殷效力的金鶯在今天開訓,陳偉殷去年的好表現,讓他在大聯盟二年級的春訓第一天,就被金鶯執行副總裁點名,跟另一名先發投手漢默爾都是資深投手,顯然金鶯相當看重陳偉殷的貢獻。
    2013/02/14 15:47
  • 開訓前遊玩 林書豪享受釣魚樂

    休士頓火箭隊球員林書豪,把握最後假期,享受釣魚樂趣,還把照片放上臉書和粉絲分享,他表示在訓練營開始前,要好好享受這個週末,這回重回休士頓火箭隊,林書豪成為重點球星,火箭官網的新球季看板人物就是林書豪,他引領這支年輕球隊,力拚季後賽。
    2012/09/29 17:10
  • 豪旋風襲台/〈快訊〉「教完國小換國中」 林書豪籃球營再開訓!

    林書豪的籃球訓練營,今天要展開第二梯次的訓練,林書豪要貼身指導60名國中生籃球技巧,昨天下場表演扣籃的林書豪,在這次訓練營結訓時,也將與參加的國中生來場友誼賽。
    2012/08/29 10:16
  • 明道儀隊處女秀 緊張生硬節奏亂

    藝人明道到陸軍儀隊報到,已經3個多月了,今天第一次公開訓練成果,不過因為太緊張,明道的動作有一點僵硬,拍子也有點亂,就連訓練的班長都說,明道的力道頓點都得再加強;明道自己也說,他的節奏穩定度的確需要再加強,即使到明年退伍,明道恐怕也做不到,需要長時間練習的特技操槍。
    2012/07/26 12:44
  • MLB/2週前肩膀緊繃 建仔:已經好了

    睽違2年,旅美投手王建民將以手臂完全健康的狀況開季,今天國民隊春運開訓,對於昨天國民隊官網記者指出,王建民肩膀出現緊繃狀況,王建民澄清那是2個禮拜前的事,休息後已經沒有大礙,今天王建民還和其他國民隊投手一起牛棚。
    2012/02/22 09:08
  • 美國職棒/MLB金鶯開訓 殷仔心情輕鬆笑容多

    台灣左投陳偉殷,穿上金鶯隊16號球衣參加球隊春訓,開訓這天,因為陳偉殷與日籍投手和田毅的關係,採訪的亞洲記者比美國記者還要多;而前一天記者團依循往例,在陳偉殷休息室座位前採訪,陳偉殷不希望媒體陣仗,會影響到旁邊隊友進出,主動要求要在休息室外做訪問,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報導。
    2012/02/20 23:41
  • 呂文生捲入簽賭 球員:相信他的清白

    中華職棒在過去22年來,檯面上至少爆發出6次打假球事件,統一獅是唯一全身而退的隊伍,沒料到昨晚統一獅的總教練呂文生遭約談,這讓統一獅的球員不敢置信,因為被暱稱為「飛總」的呂文生,每年開訓都會跟球員告誡3件事情,不能偷竊、不能吵架、更不能放水,帶領球員將心比心,更讓他帶領獅隊多次拿下冠軍,還成為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形象謙卑客氣的他,如今捲入簽賭案,但所有球員都選擇相信教練,認為他是清白的。
    2012/02/16 07:52
  • 防連勝文、319槍擊案 特勤練新招

    2012總統大選的維安工作,國安局即將全面接手,今天特地公開訓練成果,由於2004年大選爆發319槍擊案,五都選舉也發生連勝文槍擊案,因此特勤中心的演練特別以2個重大槍擊案當腳本,設想出新的演練科目,特勤中心還表示,將來會以兩大槍擊案為例,奉勸候選人一定要穿防彈背心。
    2011/11/03 18:34
  • 學生穿納粹軍服 國軍3度公開致歉

    國軍舉辦的大學生戰鬥營,第一批在今天結訓,日前有3位學生在開訓之前,刻意穿上代表納粹鐵衛隊的軍服報到,軍聞社更把照片放上網,這讓以色列駐台代表強烈不滿,向軍方抗議;國防部趕緊在第一時間道歉、移除照片,今天更由副部長到以色列代表處,轉交部長的道歉信。只是這些學生恐怕不知道,德國早在17年前,就立了「反納粹法」,禁止民眾使用納粹圖騰、服飾,甚至是右手高舉的納粹軍禮,一旦被警察舉發,會被重罰24萬台幣。
    2011/07/08 11:49
  • 「灑保險套」 台大新生典禮爆推擠!

    台大今天舉行新生入學典禮,由於擔心去年被媒體捕捉睡成一片的畫面,今年特別選在下午開訓,沒想到,一群要求性開放的社團學生,衝進去灑保險套,遭校方人員架開,引爆推擠,部分學生還掛彩,只不過,學生亂成一團的時候,台上司儀還不斷提醒在座的新生,要維持坐姿,以免「上媒體」。
    2010/09/08 15:35
  • 挺過6天地獄週 女兵成功挑戰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挑戰天堂路,全場的矚目焦點就是今年只有19歲的黃雅歆,儘管是女兒身,動作卻跟男生一樣標準,但一般人都不知道的是,能夠挑戰天堂路,必須經過6天嚴苛的反覆訓練,每5小時只能睡上10分鐘,地獄般的考驗,開訓45人,結訓卻只有13人通過,因此黃雅歆,要算是佼佼者中的佼佼者!
    2010/02/06 18:40
  • 消防新兵開訓 禮儀師、情侶檔參一腳

    因應台北縣不足的消防人力,消防局新招募的435人今天開始受訓,未來他們將展開為期8個月的魔鬼訓練,其中包括50位女孩子,有人是護理人員,還有情侶檔一同報到,更有員警棄警從消,因為他說每次開罰單時,遇到民眾求情,都會心軟,最後還是得依法處理,讓他覺得很無奈,只好轉行當消防人員,繼續服務社會。
    2009/10/26 19:52
  • 傳將退役? 劉翔公開訓練闢謠

    08年北京奧運,因傷退賽的大陸「跨欄王」劉翔,從他赴美動完跟腱手術回國之後,一直沒有明確的復出消息,甚至有傳聞,劉翔即將退役。為了闢謠,劉翔特別公開他的訓練過程,讓媒體拍攝。
    2009/07/01 00:42
  • 準備好了! 中華跆拳備戰信心十足

    中華跆拳道代表隊昨天抵達北京之後,今天立刻按表操課,展開訓練,雖然由於先前幾天,中華隊其它項目表現不盡理想,而使跆拳選手肩負格外沈重的奪牌使命,但幾位選手都能保持輕鬆的心情,蘇麗文更在受訪時很有信心的表示,她已經準備好了!
    2008/08/16 19:20
  • 閉關救民調? 劉揆:發言不精準自省

    520上任後2個月,劉內閣幾次危機處理都低空飛過,民調驟降的敏感時刻,行政院長劉兆玄再度舉辦內閣集訓營,要首長們繃緊神經;連總統府副秘書長葉金川都全程與會,劉兆玄5度強調「反省施政」,結束遊擊戰,回正規戰治國;他更意有所指的點到,有閣員反應太慢,發言不夠精準,對媒體準備不夠讓人民失望,院長開訓指的到底是誰?
    2008/07/24 14:59
  • 【北京城拚奧運】珠峰突降雪 聖火登頂難度大增

    2008奧運聖火計畫在5月中旬登上珠穆朗瑪峰;為了這項世紀創舉,大陸選出的50名火炬手目前已經集合到珠峰山麓下展開訓練;不過昨天當地突然降下一場不小的雪,對雪層造成影響,也讓登頂的路況出現變數。
    2008/05/03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