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象隊要賣他們最挫! 年輕球員忐忑秋訓

記者 王博麟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確定走入歷史的兄弟象隊,雖然還沒有找到買家,不過球隊還是按照計畫運作,上午展開秋訓,而且大多是以年輕的球員和二軍為主,尤其是在轉賣的變動之下,他們是最充滿變數的一群,心情難免浮動,因此,總教練謝長亨特別在開訓前安撫大家,只要把技術練好,不怕沒球打。不過,對於職棒的元老球隊以後只剩統一獅,草總說,希望大企業來永續經營。

兄弟象總教練謝長亨:「接下去有比較重要的,是一個冬季聯盟的比賽,我們有大概遴選了8個選手,非常重要的。」

總教練謝長亨把年輕球員集合起來安撫他們的情緒,畢竟象隊以後不管由誰接手,像彭政閔、周思齊這類看板球星一定會被留下來,不會須要擔心,反而是年輕球員變數比較多,如果在訓練時不拚一點的話,以後有沒有球打真的很難說。

兄弟象捕手王峻杰:「是沒有想到說,在自己的第一年會遇到這種事情,這也是我第一個秋訓,也許是一個比較不一樣的經驗,可是我們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也因此秋訓以年輕球員跟二軍為主,一軍主力打了整年,暫時會休息養傷到年底,球員和教練都希望,既然確定球隊要走入歷史了,那就盡快找到買家,大事確定了,打起球來也會比較安心。

兄弟象總教練謝長亨:「我當然希望有比較大型的企業,或者是說對經營職棒,有興趣的企業來經營,不過這個牽連的事情太複雜了。」

其實兄弟隊有許多創舉,例如是最先在封王時拋下彩帶的球隊,並且更是第一支按比賽表現,逐場發給獎金的國內棒球隊,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也讓早年兄弟的戰績一飛沖天,這幾年雖然因為財力比不上大球團,薪資福利停滯不前,但跟球迷的連繫一直維持的很好,更是第一個推出手機APP軟體的中職球隊,現在兄弟象確定要走入歷史,過去的創舉,變成傳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兄弟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32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