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開訓 結果共170筆

  • 消防員退避權 黃偉哲盼訂標準作業程序

    台南市政府今天起辦理為期9天的「火災現場危害分析及退避權訓練」課程,台南市長黃偉哲主持開訓典禮時表示,消防員確保自身安全才能執行救災任務,盼建立標準作業程序。
    2020/06/01 17:50
  • 快訊/武肺衝擊! 國泰航空「3至6月」選3週無薪假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航空業的「航班需求」下降,國泰航空稍早宣布,鼓勵員工參與「特別假期計畫」,從3月1日開始到6月底,放三週的無薪假。另外,國籍航空華航也宣布,原本要報到的新進空服員,二月有兩批採「錄取不報到」的模式,延後開訓,是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的首例。
    2020/02/05 16:29
  • 王建民穿40號開工 透露選擇到兄弟原因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在屏東開訓,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穿上40號球衣開工,他透露選擇到兄弟的原因是受球團農場養成計畫吸引,目前看過球員兩次牛棚,對投手王凱程印象特別深刻。
    2020/01/16 17:59
  • 沒去日職不遺憾 陳鴻文:棒球永遠都有明天

    富邦悍將今天在高雄開訓,陳鴻文續任球隊副隊長,對於去年提出旅外自由球員權利,最後並沒有去日職,他表示,「棒球是圓的,不管幾歲只要做好準備和訓練,永遠都有明天。」
    2020/01/13 18:17
  • 悍將開訓喊新口號 6搶1教頭領隊將盡快給方向

    富邦悍將今天在高雄開訓,喊出新球季口號It s time,領隊蔡承儒表示,希望今年是屬於悍將的時刻,展現奪冠決心;至於6搶1中華隊總教練的問題,蔡承儒則說,會盡快給出方向。
    2020/01/13 15:02
  • 洪一中首日領軍悍將 期許球員春訓打下基礎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在高雄市開訓,總教練洪一中首日領軍,期許球員自信、自律和自強,春訓要非常努力打下基礎;至於新球季安排,他說,還要觀察,先發輪值目前先以去年為主。
    2020/01/13 15:00
  • 恰恰、建仔豪華教練團 中華12強開訓「拚奧運」

    為了備戰下個月世界棒球十二強,今年中華隊全部教練團跟球員,都在桃園開訓,包含旅外的王柏融、張進德等人。而在亞錦賽表現出色的投手劉致榮,也順利入選了12強陣容,另外他也即將和美職紅襪隊簽約,傳聞簽約75萬美金,約兩千多萬台幣,但預賽對手很強,包含日本、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實力都不錯,中華隊想晉級,一場都輸不得。
    2019/10/23 19:55
  • 打中華隊腳傷沒問題! 王柏融:有回家的感覺

    世界12強賽中華隊今天開訓,旅日火腿隊王柏融今天加入練球。他表示,由於之前有腳傷,這陣子都在增加肌力,狀況沒有問題,這次回來打中華隊,他說:「有回家的感覺。」
    2019/10/23 17:50
  • 復刻球衣上身 味全龍斗六棒球場開訓

    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球團今天在雲林斗六棒球場開訓,球員特別穿上復刻球衣亮相,展開一星期的開訓周,未來日本旅美選手川崎宗則加入球隊,球員兼教練也有機會上場。
    2019/08/17 13:13
  •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成立 將客家文化傳揚國際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今天正式成立,並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實驗舉場舉行開訓典禮,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表示,盼透過客家兒童唱客家歌曲,將客家文化到全世界。
    2019/07/08 15:40
  • 蔡總統出席高階文官開訓典禮 提出3點期許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國家文官學院高階文官開訓典禮,並提出3點期許,分別是「保持熱忱」、「加強整合」及「開放創新」,也強調目前許多政策是跨領域,務必強化協調及管理等能力。
    2019/05/10 11:00
  • 你想幹嘛?警專男學生 欲夜潛女宿遭攔下

    警察專科學校竟發生有男學生,疑似想偷闖女生宿舍!15日凌晨三點多,一名留宿的男同學戴著毛帽口罩,想往五樓的女宿走,結果樓梯間的紅外線感應偵測到他,警衛發現後也立刻到場抓人,但他一溜煙竟跑上頂樓躲起來,事後還是被逮到,今年一年級的林姓男學生供稱,因為壓力大睡不著想透透氣,也順便想看看女宿長什麼樣,說法讓人無法相信,今天警專也將召開訓育委員會,確定將這名男學生退學處分。
    2019/03/18 15:35
  • 林智勝與兄弟初步達成共識 下週可望一起春訓

    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新球季合約,已初步與球團達成共識,領隊劉志威表示,目前往好的方向走,下星期中信兄弟開訓林智勝應該會與球隊一起行動。
    2019/01/17 16:23
  • 桃猿力拚三連霸 領隊:這才稱得上傳統強隊

    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開訓,領隊劉玠廷向球隊喊話,2016年沒能挑戰三連霸,今年誓言完成三連霸,「只有完成三連霸才能稱得上是傳統強隊」。
    2019/01/14 16:45
  • 江國謙被盯體能跑第一 均速提升未來或先發

    Lamigo桃猿隊新秀投手江國謙是新球季教練團矚目戰力之一,前一天跑體能被教練團盯上,開訓第一天衝第一;總教練洪一中期許江國謙均速提升至140公里,成為球隊未來先發主力。
    2019/01/14 16:12
  • 桃猿洋投史博威17日報到 不排除找4名洋投

    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在嘉義縣立球場開訓,新球季洋投史博威確定續留,預計17日向球隊報到,第三號洋投人選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開季不排除準備4名洋投。
    2019/01/14 16:12
  • 結束球員生涯當教練 黃浩然:也是對職棒貢獻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13日)開訓,退役球員黃浩然首度以教練身分亮相,黃浩然坦言當然希望延續球員生涯,但中職人才越來越多,不一定有空間,改當教練「也算是對職棒另一種貢獻。」
    2019/01/13 16:36
  • 旅美投手陳偉殷化身「魔鬼教頭」 東海大開訓

    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1號在台中東海大學舉辦棒球營,教導乙組球員投球和守備技巧,教練團也請來多位線上球員一起來指導,陳偉殷面對乙組球員,教學不馬虎,過去棒球營都是教導甲組球員,這次改教乙組球員,陳偉殷表示教學不分程度,希望讓更多人熱愛棒球;被問到今年球季敗場數多,陳偉殷對自己有信心,按照計劃做好本分,最重要是希望身體健康投完新球季。
    2018/12/01 15:28
  • 立志當海陸兵!男童看完天堂路 竟被嚇到哭不停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147期學員們今(26日)結訓,經過連日來的訓練與篩選,開訓時原本有42名學員,最後僅17人可以參加,在今天的結訓典禮上,這17名學員必須滾爬鋪滿尖銳珊瑚礁岩石塊的「天堂路」,才能成為合格的陸戰兩棲蛙人;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兒子立志長大後要進入海軍陸戰隊,但在看完今天TVBS新聞粉絲團直播「天堂路」的結訓典禮後,竟整整哭了5分鐘,讓不少網友笑說「現實是殘酷的」。
    2018/09/26 19:20
  • 咬牙滾爬50公尺天堂路 海陸蛙兵脫胎換骨成蛙人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今天舉辦兩棲偵搜專長班綜合考驗週驗收,開訓原有42名學員經過9週嚴格訓練、篩選後僅17人參加,經滾爬舖滿尖銳珊瑚礁岩石塊「天堂路」過關成為蛙人。
    2018/09/26 15:55
  • 弟揚言炸北市府挨轟! 「是該罵」吳姍儒不護短

    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因為在IG寫下恐嚇言詞,揚言炸掉北市府,引發社會關注,前一天老爸吳宗憲,公開訓斥兒子,還要他退出演藝圈,21日(今天)下午吳姍儒出席美妝代言,也說弟弟被禁足,該負責的就自己負責,一番言論毫不護短。
    2018/08/21 20:13
  • 吳宗憲「送兒子離開」 扮黑臉訓斥吳睿軒愚蠢

    吳宗憲帶著兒子吳睿軒出面道歉,撂下重話,要他「打包走人」退出演藝圈,還在鏡頭前公開訓斥兒子「太愚蠢」「是在囂張什麼」,當眾扮黑臉,要吳睿軒記取教訓。
    2018/08/20 19:40
  • 中信兄弟赴美春訓 體驗美式棒球文化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市奇諾運動訓練營,舉行赴美春訓的開訓典禮。總教練史耐德說,來這裡就是吸取美式棒球文化的特長,使球員們受益。
    2018/02/23 14:51
  • 亞運培訓隊3月以賽代訓 王維中效力機會大

    結束農曆春節假期,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昨天收假展開訓練;培訓隊3月安排17場交流賽,5月底春季聯賽後選26人名單,旅外、列管球員部分也將一併討論,王維中亞運效力機會大。
    2018/02/21 17:30
  • 桃猿開訓求精 王柏融應不參加石垣島

    Lamigo桃猿隊今天展開春訓,總教練洪一中勉勵大家除了「勤」更要「精」;今天的大部分球員都向球隊報到,王柏融因為家裡有事向球團告假,石垣島交流賽應也不會參加。
    2018/01/16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