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悍將開訓喊新口號 6搶1教頭領隊將盡快給方向


發佈時間:2020/01/13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5: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富邦悍將今天在高雄開訓,喊出新球季口號It's time,領隊蔡承儒表示,希望今年是屬於悍將的時刻,展現奪冠決心;至於6搶1中華隊總教練的問題,蔡承儒則說,會盡快給出方向。

悍將新球季口號為It's time,蔡承儒寫下的2020年代表字則為「時」,他說明,「代表我們球隊對於奪冠的決心,希望今年是屬於我們的時刻,屬於悍將的一年。」而悍將今年在新莊棒球場將擴大室內打擊場及重訓室,優化球員設施。

 

對於目前的談薪進度,蔡承儒指出,現在接近8成,會談定之後一併公布,不過時間點很難說,「以往都2月底、3月初,當然希望可以更早,讓大家可以定下來,有些選手差細節,有些還需要一點時間。」

悍將副領隊陳金鋒的合約將在3月到期,對此蔡承儒說,目前已經和陳金鋒談得差不多,只差做最後的調整,距離合約到期還有一些時間和空間。

洪一中是否接任6搶1資格賽中華隊教頭,也是外界關心的問題,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曾表示,洪一中仍是唯一人選。對此洪一中表示,「他之前有找我談,但我說還不想談這個問題,因為我到新環境也很緊張,看等開訓完再來找我。」
 

洪一中也說,自己現在是富邦員工,也要看公司和領隊;蔡承儒則表示,「之前有聊過,原本洪總沒有意願,要等春訓帶幾天後再去討論,當然聯盟也是有組訓壓力,所以我們會盡快給方向,尊重他的意願,沒說一定要怎麼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職#富邦悍將#中華隊#6搶1#洪一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93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