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開衩 結果共41筆

  • 「富察皇后」美腿殺人! 秦嵐禮服開衩到敏感地帶

    大陸女星秦嵐因飾演《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而走紅,高顏值的她瞬間成為媒體焦點,各種戲約與活動出席邀約湧入。她28日出席時尚活動,一席黑色不對稱的高開衩禮服,讓修長美腿幾乎全都露,網友誇讚「這看完誰睡得著啊!」
    2018/11/29 17:53
  • 蔡依林升格寶格麗代言人! 開衩禮服辣翻米蘭

    天后Jolin蔡依林昨天(22)晚上一連po出多張系列美照,她首度以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之姿,出席米蘭時裝周為精品站台,一席墨綠色深V開衩長禮服,大秀美背展現傲人身材,氣場強大。
    2018/09/23 15:00
  • 激深開衩到肚臍!瑤瑤倫敦街頭「胸門大敞」網暴動

    擁有傲人上圍的藝人「瑤瑤」郭書瑤,近期飛到英國倫敦,參加台灣旅英設計師詹朴個人品牌的2019春夏秀,這是她首次前往倫敦也是首次出席時裝秀活動。瑤瑤自16日開始每天都在臉書上曬出在當地拍的美照,昨天(18日)她分享自己穿著「胸門大開」的性感禮服站在倫敦街頭的模樣,讓網友群起暴動大喊「太露了!」
    2018/09/19 10:45
  • 南韓奧斯卡紅毯吸睛 Nana深V開到肚臍鬥秀智雪炫

    素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晚(3日)在首爾江南舉辦,每年女星爭奇鬥豔的紅毯自然超多亮點。今年女星們大致以黑、白色系禮服對決,像「國民初戀」秀智一襲白色露肩禮服顯得氣質婉約,而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則以黑色鑲鑽禮服配上鮮紅唇色亮相。不過最吸睛的則是After School的Nana,她以正面深V開到肚臍的禮服,搭配前開衩裙擺露出逆天長腿,堪稱紅毯第一美。
    2018/05/03 23:15
  • 開衩長裙露美腿 林心如產後首度現身活動

    林心如1月6日生下女兒「小天使」後,產後不到2個月立刻上工,今(3日)現身上海,出席品牌活動,身穿一件白色開岔的修身長裙禮服,露出一雙美腿,皮膚和身材都回復神速,讓粉絲大讚「根本是少女」,而這也是林心如產後首度出席活動。
    2017/03/03 21:44
  • 辣翻全場!泫雅中空性感洋裝 甩肉成女神

    南韓「小野馬」泫雅以性感形象獲得粉絲喜愛,但近年不時發福被指崩壞,甚至還被網友酸諷為「小腫馬」,近日她不只為牛仔褲代言秀出鍛鍊有成的馬甲線及美腿,16日晚間出席時尚活動更以細肩帶黑色中空長禮服現身,轉過身再露美背,火辣秀身材,再加上裙子的開衩設計成為全場焦點。
    2017/02/17 11:10
  • 釜山影展開幕! 河智苑深V禮服紅毯焦點

    釜山影展昨晚歡慶20周年開幕典禮卻遇上大風大雨,《刺客聶隱娘》被視為重量級大片,但導演侯孝賢卻因為班機延誤,只剩男主角張震獨自一人壓軸走紅毯,而陳柏霖跟河智苑的緋聞讓他在南韓知名度大開,河智苑昨天身穿深V開衩禮服,出席的大咖藝人還有湯唯等人,都是鎂光燈注目的焦點。
    2015/10/02 11:32
  • 窘!搭高鐵裙子開衩 服勤員貼心幫借針線

    搭高鐵裙子突然開衩怎麼辦?日前一位陳小姐就碰上這窘境,當時她一個人搭車,裙子開衩到腰部,只要站起來就內在美外露,朋友不在車上也幫不了她,情急之下只好向高鐵服勤人員求救,結果林姓服勤員不僅熱心幫忙,5分鐘就借到針線,還貼心附上絲襪給她穿,防止走光。
    2015/09/03 12:48
  • 李奧納多邋遢赴餐會 火辣女友作陪

    李奧納多和女友Kelly Rohrbach日前參加晚餐聚會,兩人在活動結束後走出餐廳時的模樣天差地別,只見李奧納多留著落腮鬍,頭上戴著帽子且穿著寬鬆的外套和長褲,看起來非常邋遢,反倒是女友穿著一身火辣性感的粉紅色開衩洋裝,十足模特兒派頭。
    2015/07/21 15:11
  • ​香港金像獎關注情事 小天秀戒指:沒分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擔任最佳服裝評審的樂基兒,裸背又開衩到肚臍,大秀好身材,金馬影后舒淇則是鏤空連身洋裝,性感指數超高,至於男星服裝普遍保守,擔任頒獎嘉賓的阮經天,話題仍舊在他跟女友許瑋甯傳分手的傳言上,對此小天秀手上戒指表示沒問題,也希望外界給點空間
    2015/04/20 14:48
  • ​港金像獎星光閃 舒淇、樂基兒裸背吸睛

    香港電影金像獎晚間登場,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擔任最佳服裝評審的樂基兒,裸背加上開衩到肚臍的深V,大秀好身材,金馬影后舒淇,一身鏤空連身洋裝,性感指數最高,至於男明星像是劉星雲、梁朝偉、和彭于晏,都是身穿黑色系西裝亮相
    2015/04/19 22:05
  • 「花蝴蝶」睽違16年登台! Fantasy展歌藝

    睽違16年,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再次來台開唱,吸引1萬5千多位歌迷到場,她以名《FANTASY》開場,讓現場歌迷陷入瘋狂,而在演唱另一首成名曲《TOUCH MY BODY》時,更親切的跟粉絲玩接唱,台上台下打成一片,而她今天更穿著深V、開衩的皮衣,露出好身材。
    2014/10/26 23:03
  • 瑪麗亞凱莉上海開唱 遭酸:衣櫃沒衣服嗎?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世界巡演,最新一站到了上海,演唱會再飆招牌海豚音high翻全場,只是舞台服裝跟身材又成為話題,一件黑色亮面開衩小禮服讓她爆乳又露腿,看起來顯胖,被指女神崩壞,也讓外國媒體開玩笑說,衣櫃裡是沒有其它衣服了嗎?
    2014/10/21 12:17
  • 天生歌姬A-Lin代言 秀長腿性感開唱

    天生歌姬ALIN代言影音產品,難得以高開衩迷你裙,秀出105公分的修長美腿!
    2014/10/21 08:13
  • 旗袍拚高衩 3校金釵同場拚嬌點

    負責服務觀禮台貴賓的金釵親帥親善大使,男生制服是西裝,女生則是紅色旗袍,不過有民眾發現服裝不一致覺得納悶,其實這是因為今年的金釵金帥首度由銘傳大學,台北大學和台北教育大學一起合作,3校親善大使同台,服裝各有巧思,金釵的旗袍開衩,一個比一個高!
    2014/10/10 15:32
  • 秀場搶鋒頭!女藝人秀服 比露、比性感

    早期的秀場是女藝人兵家必爭之地,秀服比露、比性感、比華麗,向娃是裙子開衩始祖,當年在台上跳舞摔倒,旗袍直接裂開到腰,觀眾迴響熱烈,之後的女藝人衣服越穿越少,露肩、露腿已經不夠看,甚至還穿比基尼登台。
    2012/05/30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