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麗亞凱莉上海開唱 遭酸:衣櫃沒衣服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1 12:17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世界巡演,最新一站到了上海,演唱會再飆招牌海豚音high翻全場,只是舞台服裝跟身材又成為話題,一件黑色亮面開衩小禮服讓她爆乳又露腿,看起來顯胖,被指女神崩壞,也讓外國媒體開玩笑說,衣櫃裡是沒有其它衣服了嗎?

歌手瑪麗亞凱莉:「And then a hero comes along with the strength to carry on。」

大唱經典歌hero,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才在上海開完演唱會,只是這身服裝似乎比歌聲還要搶鏡,黑色亮面小禮服宛如黑膠材質,低胸又開高衩,傲人上圍和粗壯大腿直接出來見客,讓粉絲看得傻眼,身材缺陷全都露,女神大崩壞,花蝴蝶猶如發福蝶,還有國外媒體開玩笑說,衣櫃裡沒有其它衣服了嗎?

瑪麗亞凱莉:「I didn't mean it when I said I didn't love you so,I should've held on tight,I never should've let you go。」

換一套遮住下半身的小禮服,果然看起來好多了,先前瑪麗亞凱莉在東京開唱就已經狀況連連,失控大走音,麥克風也凸槌,這回歌聲實力沒問題,反而是服裝太搶鏡。瑪麗亞凱莉:「我愛你們,上海。」

秀幾句簡單中文,瑪麗亞凱莉成功收服上海粉絲,但走樣身材成為話題,月底她即將來台開唱,到時不管唱功或服裝,肯定還是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麗亞凱莉#服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63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