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窘!搭高鐵裙子開衩 服勤員貼心幫借針線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4

高鐵裙子突然開衩怎麼辦?日前一位陳小姐就碰上這窘境,當時她一個人搭車,裙子開衩到腰部,只要站起來就內在美外露,朋友不在車上也幫不了她,情急之下只好向高鐵服勤人員求救,結果林姓服勤員不僅熱心幫忙,5分鐘就借到針線,還貼心附上絲襪給她穿,防止走光。


當事人陳小姐:「就是大腿,然後裂到這裡。」

真的好尷尬!搭高鐵南下,連身洋裝竟然在車上開衩。

當事人陳小姐:「我就跟他朋友說我有裙子破掉,請他帶褲子來救我或外套,然後他說他已經出門了。」

單獨搭車卻碰上這窘境,陳小姐趕緊用LINE向朋友借褲子,但遠水救不了近火,朋友一下也生不出來,沒轍只能改借外套頂一下,求救過程中裙子甚至已經開衩到腰部,光站起來就內在美外露,情急之下只好向高鐵人員求助。

當事人陳小姐:「我就看到她,就說小姐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借我別針或針線包,因為我覺得現代人應該很少人帶針線包,然後我想說用別針別一下。」

25歲的服勤員林靖娟當時推車經過,不僅5分鐘就幫她借到針線,還貼心附上絲襪給她穿,防止走光。

當事人陳小姐:「旁邊還是有其他乘客,所以我要側、我剛好靠窗坐,所以就是很緊張,很怕別人看到,所以就抓著這樣縫。」

8月31日當天,陳小姐從板橋搭高鐵到高雄,穿針織材質的連身窄版洋裝,結果一上車針線就不明原因鬆脫,連自己都覺得離譜,幸好有高鐵人員熱心幫忙,這趟行程也讓她感激又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針線#洋裝#裂開#服勤員#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66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