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開眼界 結果共608筆

  • 八點檔女星結婚了!披上白紗秒噴淚 「高顏值老公」驚呆網

    曾子益、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組成「惡男女CP」,兩人即將步入禮堂,進度神速讓許多觀眾大開眼界,也讓收視逐漸攀升,坐穩收視總冠軍。首次為戲披婚紗的顏曉筠表示自己對婚禮戲充滿期待,尤其這一次的白紗還是自己挑選的英式風格,氣勢輾壓全場,換上禮服那刻熱淚盈眶,第一時間只想播視訊電話跟家人分享;曾子益3個月內拍3次婚紗,他說本來感覺就是例行公事,聽到顏曉筠是第一次,立刻轉換心態陪她享受第一次的婚禮戲。
    2023/02/03 12:41
  • 快餐式戀愛?相親認識4天結婚 新人:不想耽誤年後上班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為人父母者都會為子女的「終身大事」煩惱不已,為了讓孩子能盡快找到對象,通常就會安排相親來認識異性。不過即便相親認識,想要因此成為情侶,都得經過一段時間相處,更何況是步入婚姻。但最近大陸廣西有一對新人,相親認識才4天就決定結婚,原因讓人大開眼界。
    2023/01/31 22:23
  • 和黃子佼主持鴻海尾牙!Lulu聽超狂加碼紅包嚇傻:大開眼界

    曾被綜藝天王吳宗憲譽為「新生代最具潛力女主持人」的台灣女星Lulu(黃路梓茵),入圍7次金鐘獎後,終於和師父黃子佼在第57屆抱走獎項,成為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主持功力備受肯定的Lulu今年更首次主持鴻海集團尾牙,其中加碼獎金額曝光後,讓她直接嚇傻,「太CRAZY了!」
    2023/01/16 10:58
  • 胡瓜撞球「一桿進4洞」超神 楊繡惠躺球桌「脫上衣」拚進洞

    胡瓜日前在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示範花式撞球,一桿進4球的絕活讓大家大開眼界,被譽為是「遭主持界耽誤的撞球好手」。大飛、洪毛看到撞球桌擺在攝影棚,不禁手癢想挑一桿來對決,甚至嗆「沒有人是對手」,但這些人一上場卻出糗,胡瓜看了忍不住叫他們退下,馬上邀請技術球冠軍球王林啟明出場,輕鬆解決檯面上的技術球。
    2023/01/08 00:17
  • 名下房產破30億!劉嘉玲極奢豪宅曝 意外洩梁朝偉「寵妻行徑」

    香港影后劉嘉玲與重量級影帝梁朝偉結婚14年,是演藝圈知名夫妻檔,雖然兩人膝下無子,不過夫妻倆投資精準在香港至少坐擁10間豪宅,光是房產估算就超過9億港幣(約32.5億新台幣),劉嘉玲也在耶誕節期間分享極其奢華的豪宅布置,霸氣高雅的設計和擺設,令粉絲開眼界。
    2022/12/27 21:00
  • 大嫂「牙刷放烘碗機+浴巾年洗2次」 小姑傻眼:這樣正常?

    把牙刷放進烘碗機和碗盤一起烘,你能接受這種「消毒」方式嗎?一名女網友說大嫂家人有不少特別的習慣,除了把「牙刷和碗盤一起放烘碗機烘乾」,大嫂還不會清洗已擦過身體的浴巾,便直接拿去曬乾,種種行徑,長期下來讓她不禁懷疑是否自己三觀有問題,同時好奇到底一般家庭都怎麼做?對於這樣的衛生觀,網友紛紛直呼開眼界。
    2022/12/25 09:35
  • 好想吃漢堡?中山大學猴群又發威 搶食外送員整袋麥當勞

    國立中山大學緊鄰壽山,附近常有猴群出沒,不僅在教室、宿舍逛大街、甚至和師生搶食,大家早已見怪不怪。結果昨(29)日一名外送員送餐到中山大學,親眼目睹整袋麥當勞從客人手上被獼猴搶走,讓他大開眼界,引發議論。
    2022/11/30 10:24
  • 年營業破8億!王思佳開箱天后闆妹豪宅 「愛馬仕堆成山」:窮人不懂

    TVBS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主持人王思佳日前造訪直播主「天后闆妹」位在台中的百坪豪宅,兩位「盤子王」的組合也大受網友討論,首集網路觀看次高達86萬。天后闆妹首度曝光台中的豪宅,從客廳的沙發要價30萬元,20萬元的85吋電視及訂做的加大型沙發,奢華的程度讓網友都驚訝,最令王思佳大開眼界的是,主臥房居然有指紋密碼鎖,讓她不忍問:「妳還有缺員工嗎?」
    2022/11/15 16:52
  • 正妹YTR真實身分起底!職業「全台僅3人」超狂經歷曝

    剛突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賤葆,頻道聚集3位正妹品子、晨晨、松鼠,幾人互動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還獲得第4屆走鐘獎「年度男創作獎」。近日,他曝光品子的真實職業,更透露「全台只有3人」,讓網友看了大開眼界驚呼「實在太猛.....」剛突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賤葆,頻道聚集3位正妹品子、晨晨、松鼠,幾人互動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還獲得第4屆走鐘獎「年度男創作獎」。近日,他曝光品子私下的真實職業,更透露「全台只有3人」,讓網友看了大開眼界驚呼「實在太猛.....」。
    2022/11/09 09:40
  • 大清護照曝光?到台灣玩算「出國」 超狂1招取代證件照

    出國需要帶護照證明自己的身分,但你有看過清朝時期的護照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PO出「大清國的護照」圖片,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
    2022/10/19 19:23
  • 有看沒有到?警察面前騎士囂張闖紅燈 警:忙手控號誌

    屏東台17線與屏南路交叉口,有民眾錄下影片,一輛機車雙載闖紅燈,騎士及乘客都沒戴安全帽,當時1名員警就站在路口,卻完全沒有任何行動,讓民眾忍不住怒批「屏東警察令人大開眼界」!警察追查後表示,這是發生在國慶收連假日,當時因為員警正忙著進行手動儀控,來不及攔停違規車輛,事後將調閱監視器逕行舉發。
    2022/10/17 21:07
  • 酸陳時中「這句英文」求翻譯 徐巧芯反遭網打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喊當選市長後成立「國際事務局」,本月10日陳時中的YouTube頻道發布「國際事務局」影片,片中陳時中跟外國朋友打招呼,其中一句「How are you going?」引發討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酸:「有人可以幫我神翻譯一下嗎?」徐巧芯還指出,陳時中與外國人互動講出來的英文只有Hi、Hello、Everyone、Nice to see you、Thank you、Vote me?讓她笑到肚子好痛。但有網友則反嗆「How are you going 就是簡單問候語,連這都不懂還敢出來批評,我真是大開眼界」。
    2022/10/14 15:21
  • 曾登月球的中華民國國旗!科博館珍貴「月岩館藏」罕曝光

    昨(10)日是中華民國國慶,「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高掛空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也應景分享一面「去過月球的迷你國旗」,指出1969年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這面國旗跟著飛上外太空,回來後由美國贈予台灣,同時還有當年在月球採集的月岩,照片曝光後令網友大開眼界。
    2022/10/11 14:05
  • 鹿希派打敗千人入選《大嘻哈時代2》!同場大飛、金陽尬饒舌

    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日前舉辦海選活動,有近2000位選手報名,由音樂總監米奇林、製作人剃刀蔣、Shawn、A-Flight、老莫、DJ賴皮與第一季選手潤少、ZENBØ等人擔任評審,製作人陳鎮川說:「2天在海選的現場,真的是大開眼界!超多有想法的年輕選手參與,臥虎藏龍,選出來的80位選手,進棚時一定廝殺激烈,實在太期待了!」
    2022/10/05 19:37
  • AV女優沒片拍 為求活路竟組「摔角團體」出道

    2022高雄電影節於今(22)日公布兩部入選國片,由夏于喬、GEmma吳映潔與新生代演員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劇情描述時運不濟的AV女優,轉行特訓組成摔角團體「莓人愛」,試圖找回人生熱情,重新追夢。戲中打、摔招式,從擂臺護欄往下跳等特技,演員全都親自拚命上陣,連職業選手也大開眼界,認證可以去日本娛樂摔角發展。
    2022/09/22 18:37
  • 開眼界了!市場買龍珠「比壘球大」 內行驚曝:一隻上百斤

    許多人有到熱炒店用餐經驗,其中一道「龍珠」是不少消費者愛點的菜色,這指的是魷魚、花枝的嘴巴,搭配九層塔料理可說是香氣四溢。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到市場買菜,其中買到的「巨無霸龍珠」,大小竟宛如壘球一樣大。事後她將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看完全驚呆,直呼大開眼界了。
    2022/08/27 20:13
  • 父母帶兒童吃無菜單料理提「3無理要求」 網狠吐:奧客

    近日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於一間無菜單料理(Omakase)餐廳的用餐經歷,指當時鄰坐的香港爸媽帶兒童用餐,向師傅提出3大無理要求,包括要求兒童餐、將生魚煮熟、以湯浸飯等,讓他直呼「大開眼界」!貼文引來大量網友討論,有人認為用餐不應被師傅控制,也有人指香港爸媽是奧客,看法兩極。
    2022/08/13 17:50
  • 日本創意無極限!超商推「無內餡米漢堡」網笑:不就白飯

    日本人創意無極限,超商食物經常令人大開眼界,近期日本便利商店「LAWSON 100」就又推出一款沒有內餡的「米漢堡」,主打自由搭配餡料,照片曝光後立刻笑翻一票網友,無情吐槽「阿不就白飯」,引起熱議。
    2022/08/07 13:13
  • 湯姆克魯斯全裸交纏前妻 閉眼深情激吻大尺度照出土

    被譽為影史最具影響力的導演之一的導演史丹利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其經典作品包括《發條橘子》、《金甲部隊》、《大開眼戒》、《2001太空漫遊》將於8、9月重新上映。其中由湯姆克魯斯與前妻妮可基嫚演出的《大開眼界》,片中兩人不斷大尺度全裸交纏,更在當年掀起轟動。
    2022/08/03 18:52
  • 哏圖是真的!租屋妹吹「共享式冷氣」 崩潰淚揭超慘下場

    炎炎夏日,免不了吹冷氣消暑,只是又擔心電費爆表,不少人絞盡腦汁想出各種奇葩的省電妙招。一名女網友因為急著搬家,在選擇不多的情況下,住進俗稱「殯葬一條街」的某棟老房子內,雖然住家附近有嫌惡設施,但完全不受影響,反倒是房間裡冷氣的位置讓她大開眼界。
    2022/07/31 21:05
  • 家樂福多人搶!傳這集團殺出整合 統一駁:真是開眼界

    外界關注家樂福併購案,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今(12)日出席活動時,維持一慣態度低調表示,自身屬於合資夥伴、關係人不便多談,但對於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稱「優先購買權」是法律問題、更傳「達勝集團」將介入整合,羅智先則說,這消息真是讓他開了眼界,且併購愛當時就已經把立場說得很清楚,大家有不同解讀也予以尊重,但自己也不清楚法國對這件事的優先順序,畢竟烏俄戰爭讓歐洲有很大變化。
    2022/07/12 13:40
  • 台灣麥當勞超狂!這紀錄創世界第一 還送過「百萬黃金鷄塊」

    麥當勞自從在台灣開設第一家分店至今已過38年,許多經典品項都深受民眾喜愛。對此麥當勞近日揭開「關於麥當勞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包括台灣第一間麥當勞,首週就創下當時全世界麥當勞單週營業額第一的世界紀錄,甚至玉米湯僅有在台灣為常駐產品,10大秘密曝光讓人大開眼界。
    2022/07/03 13:48
  • 有錢還蓋不出來?蔡阿嘎帶看台灣3大怪怪屋 網:大開眼界

    你以為台灣只有陶朱隱園長得奇怪?其實台灣各地一直都存在不少怪建築,在地人基本上都會稱它「怪怪屋」,但你可別小看這些建築物,看似古怪的設計,其實都要價不斐,口袋不夠深還蓋不出來!
    2022/06/16 22:59
  • 李運慶自爆喝醉誤事 一通電話「女友變前任」過程全失憶

    《親愛的亞當》演員群孫可芳、李運慶、陳璇,日前登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與主持人黃偉晉大玩真心話、瞎掰話劇社等遊戲,過程中,李運慶意外自曝曾有喝酒誤事的經驗,孫可芳、陳璇則是為了遊戲豁出去,即興跳鋼管,現場眾人「大開眼界」。
    2022/05/19 19:00
  • 汽車收藏家彭昱凱車庫公開! 牌照、燃料稅每年繳60萬

    有全台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時常在頻道中展示自己收藏的超級跑車,讓不少車迷大開眼界。這次超哥不是要介紹自己的車,而是要來開箱收藏家好友彭昱凱的車庫。人稱凱哥的彭昱凱是一位資深汽車收藏家,他所收藏的車款雖然未必是最貴,但每一輛都是在當年獨領風騷的車款。
    2022/05/04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