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開眼界 結果共608筆

  • 煮完水餃整鍋水倒掉?老饕揭「隱藏吃法」太驚人:完美

    水餃方便好料理,且保存期限長,因此成為許多家庭冰箱必見的食材,不過每次煮完水餃,鍋裡的水你會倒掉嗎?近日有網友討論,「請問大家會喝煮完水餃的水嗎?」結果貼文一出引起熱議,就有老饕曝光隱藏吃法,讓許多人大開眼界。
    2022/04/25 19:33
  • 連故宮都沒有!古書拍賣會4/10登場 海內外珍品大開眼界

    80年代經典民歌《橄欖樹》相信不少觀眾都能琅琅上口,音樂大師李泰祥的曲譜手稿,現在走進書店就能親眼看到。全台最具規模的古書拍賣會將在4/10熱鬧開跑,現場匯集了將近350件古籍文物,包括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立體藝術書、江戶時代廣為流行的浮世繪,還有清朝時期、日據時代的風土民情紀實等等,從民間徵集的物件都相當稀有,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2022/04/09 00:03
  • 元宇宙引爆全球風潮!精選3項必懂的超狂NFT創意

    隨著區塊鏈技術的應用層面越來越廣,相信「NFT」這個詞已經轟炸大家的眼球好一陣子啦。如果你還沒買過NFT、甚至不知道NFT是什麼,你的生活可是會少了很多樂趣呢!別在傻傻認為NFT不過就只是花大錢買一張JPG圖檔而已,這你可就落伍囉。今天幫大家精選了幾項超有創意的NFT,保證讓你大開眼界!
    2022/04/08 16:31
  • 沾糖醋醬遜掉!他實測雞塊「10種神吃法」這組合太驚人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酥脆的麥克雞塊搭上經典糖醋醬堪稱絕配,被封為店內必吃品項。對此有網友嘗試雞塊的10種特殊新吃法,其中1組合讓他狂讚超好吃,貼文曝光後震撼網友味蕾,讓不少人大開眼界,驚呼「勇氣可嘉」。
    2022/03/31 15:09
  • 連超2台車被檢舉?網見「冷門罰則」冒汗:每天都在違規

    遵守交通規則人人有責,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自己某天因為趕著回家上廁所,心急之下就超了幾台車,沒想到事後就收到檢舉罰單,然而仔細一看,卻發現違規內容讓他大開眼界,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2022/03/29 15:09
  • 「華燈寶寶」上岸轉性了! 吳慷仁染金毛短髮吸到李沐

    男星吳慷仁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寶寶」,妖豔裝扮和舉手投足讓不少人大開眼界。近日他在新劇《塑膠花》的造型曝光,一頭鬈金色的短髮,帥氣逼人,兩相對比反差極大。他在劇中飾演性格帶點暴力傾向的更生人「金勤」,吳慷仁表示:「喜歡這次的劇本,雅之導演身兼編劇,她做足很多前期作業,在畫面上及分鏡上有著許多導演浪漫的想像。這次是難得一見的題材,有滿滿的人情味,不僅有武打追逐還有愛情,角色之間的對戲也讓我動容。」
    2022/03/21 18:05
  • 別人的哥哥!妹「直線7秒」連敗6次 他在家親筆畫考場

    別人的哥哥總不會讓人失望!有名網友的妹妹要考機車駕照,卻在練習直線7秒的時候連續失敗6次,為了讓妹妹順利通過路考,他拿著粉筆在自家三合院一筆一畫繪製出監理站的考場平面圖,精細程度令網友大開眼界,直呼「可以收費了」,對於兄妹間的好感情也羨慕不已。
    2022/03/07 11:42
  • 這在台北!咖啡、珍奶「50元不到」 熟客揭佛心價關鍵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根據經濟部統計,全台有超過2.6萬家飲料店,每年可賣出10.2億杯,平均每人每年喝掉43.3杯,近來清心福全、五十嵐、迷客夏和COCO等各大品牌宣布調漲,令民眾大喊吃不消。近日有名外送員在街頭送餐時,發現有間飲料店的咖啡、奶茶都不到30元,如此平實的價格讓他大開眼界,而且店址就位於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大安區,掀起熱議。
    2022/03/05 14:47
  • 逛NET被打折!招牌「這行字」洩玄機 她驚:整套包了

    台灣知名連鎖服飾品牌「NET」主打休閒風格,親民價格又款式豐富吸引許多死忠粉絲喜愛。不過有民眾近日經過某間NET,發現店內衣服賣的價格都超俗,短袖T恤最便宜只要49元,抬頭一看才發現招牌多了「這行字」,讓她大開眼界。
    2022/03/03 10:39
  • 當「記者」真的很輕鬆?炎亞綸凌晨電訪好萊塢導演開眼界

    男星炎亞綸半年前開始經營網路節目《IconiA》,這次在節目中邀請到了《蝙蝠俠》的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這也是炎亞綸第一次訪問好萊塢電影相關人員,而當麥特被炎亞綸問到「第一眼印象覺得自己適合哪一個角色時?」麥特直白的說:「可能要請炎亞綸先來試鏡再說!」但炎亞綸沒有放棄,不斷暗示導演自己想演蝙蝠俠,沒想到麥特直接說:「你可能可以演羅賓吧!」讓炎亞綸的蝙蝠俠夢瞬間被敲醒。
    2022/02/27 13:25
  • 南部就是狂! 喜宴驚見活體帝王蟹、現殺鮪魚秀

    屏東有餐廳業者娶媳婦,砸百萬宴客,請來嘉義總鋪師,席開51桌,但菜色令人驚豔,不但有活體帝王蟹之外,還搬出整尾冷凍鮪魚,上演殺魚秀,超碰派的菜色,讓賓客大開眼界之外,也直呼自己紅包包太少了。
    2022/02/22 19:06
  • 失學少女靠兼差「換包包」 水手服整球E奶炸出極度挑逗

    JKF女郎Tiny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外拍,除了拍攝雜誌外,在JVID頻道也有特別企劃演出失學少女用「兼差換包包」,一身學生造型搭配美尻和E奶極度挑逗,令人大開眼界,身材過人的她,因為發育太好常成為眾人的焦點,有著校花顏值的她,曾在大學時驚察乳房有腫瘤,醫生建議應該迅速處理以免惡化。
    2022/02/19 14:40
  • 尪兄弟全睡一輪!薔薔爆人妻「荒淫行徑」:非常可怕

    31歲女星薔薔(林嘉凌)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性格直率、敢怒敢言,深受不少人喜愛,近日透露曾經遇過比自己豪放的女生,睡了另一半所有朋友,荒唐行徑令她大開眼界,「好噁!」
    2022/02/13 22:41
  • 菲律賓青農赴台實習 驚嘆:效率超高大開眼界!

    首批到台灣實習的菲律賓青年農民去年底抵台。一名到鳳梨農場實習的青農說,台灣整地效率超高,還有鳳梨套袋、開發鳳梨甜點等作法,都讓他等不及想帶回菲國與其他青農分享。
    2022/02/03 14:33
  • 她到全家買10杯咖啡 店員教她「喊5字」竟立刻降價

    在台灣咖啡市場相當龐大,許多人習慣早上買一杯咖啡提神,而超商販賣的咖啡更是小資族的首選,對此有網友分享,某天自己到全家超商買大量的咖啡,結果店員偷偷傳授她一個降價秘訣,讓她大開眼界,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2/01/27 14:08
  • 搭車就能賺錢!60年代「被遺忘的職業」過來人憶超熱門

    隨著時代與時俱進,出現許多新興產業,其中直播主、Youtuber等工作都是近幾年才出現的職業,不過也有一些傳統產業逐漸消失,對此有網友分享,60年代台北曾有一個特殊職業,只要坐計程車「就能賺錢」,讓不少人看了大開眼界,甚至釣出過來人證實「以前有做過」。
    2022/01/20 16:14
  • 7-11「神秘機台」出沒!功能曝光超萬能:常搶購一空

    台灣的超商販售許多品項,從生活用品到便當甜點樣樣有。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7-11除了常見的實體店鋪,竟然還有「自動販賣機」,且大多隱身在公司或學校裡,機台中販賣各式各樣的食物,讓他大開眼界,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01/20 10:40
  • 日本限定! 鼎泰豐推「草莓小籠包」 春水堂有「麻辣豆花」

    日本人相當喜愛台灣料理,除了吹起的「珍奶熱」之外,尤其鼎泰豐的小籠包大受日人歡迎,由於太愛小籠包,鼎泰豐甚至在日本推出一系列台灣吃不到的隱藏版菜單,像是季節限定的「草莓小籠包」、「櫻餡小籠包」,每個都讓台人大開眼界。
    2022/01/17 13:43
  • 很敢!日男星扮裝「與獅自拍」慘遭狂追 爬樹逃命畫面曝

    日本綜藝節目為了吸引觀眾、增加收視率,常常會做出很瘋狂的內容,讓我們大開眼界,一名網友指出,日前在日本節目上看到有藝人喬裝成公獅子,並在草原上與野生母獅自拍,孰料在拍完的下一秒,竟遭母獅狂追,嚇得他趕緊爬到樹上,如此怵目驚心的畫面,眾人紛紛直呼,「真是不要命了」。
    2022/01/14 09:38
  • 王力宏身價30億襯衫穿14年 網揪「超摳行徑」開眼界

    王力宏離婚後性醜聞連環爆,不只被李靚蕾爆料約X、召妓,還扯了許多女藝人下水,形象瞬間崩到谷底,除了性事,現在更被起底身價高達30億的他,私下是個「超級節儉王」,不只對老婆摳門,有網友發現他各種節儉行徑,不只同部車開13年且傷痕累累沒修補,就連打歌服都不能浪費,穿了14年依然是當年同一件,連上綜藝節目都穿著破襪子,「摳門行為」讓眾人開眼界。
    2021/12/22 16:32
  • 楊繡惠知道嗎?馬國賢砸錢體驗「女僕誘惑」見2景象傻眼

    自男團紅孩兒出道的51歲藝人馬國賢,出道31年來至今仍未婚,前陣子因為和大5歲的女星楊繡惠傳出緋聞掀起熱議。近日馬國賢分享自己砸千元去女僕咖啡廳的經歷,親眼目睹2個景象,讓他大開眼界。
    2021/12/22 15:33
  • 全球首個「活體機器人」 具自我繁殖.修復能力

    全球首個活體機器人問世,被稱為「Xenobot」爪蟾異種機器人,不但能自我繁殖,還有修復能力,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全球關注!這是由美國佛蒙特大學、塔夫茨大學和哈佛大學生物工程研究所科學家共同研發,抽取非洲爪蟾(Xenopus laevis)的幹細胞為主體,放在培養皿中,發現它們會成群結隊,形成一個肉眼能看見的小型個體,然後在水中移動,繼續堆積其他的幹細胞,來生成其他個體,這種特殊的繁殖方式讓人大開眼界,而且它們只要破裂或受傷,也能在短時間自己修復,盼望未來在人體再生醫學上能有重大貢獻。
    2021/12/02 20:01
  • 來個猛的!冬季超狂進補料理 「麻油鱉佛」老饕推爆

    又到了冬季進補的時刻,繼金門特別的麻油孔雀之後,又有新奇的麻油料理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曬出她的「超猛麻油熱炒」,市面上非常少見,讓眾人開開眼界。
    2021/11/19 21:02
  • 「到台北念書」學歷鍍金?他不解南北差異 網笑揭真相

    升大學時,每個人會因為不同的考量而選擇不同志願,不過近日一名住在南部的網友就表示,他發現家裡親戚的小孩幾乎一面倒選擇「去台北念大學」,即便考不上前段的公立名校,也寧可跑到台北念私立大學,讓他不解表示明明現在資訊發達,透過網路就能查到資料,「去台北念書真的可以開眼界嗎?」
    2021/11/19 05:13
  • 考大學「非北不讀」!他納悶:有差嗎 北漂族揭殘酷真相

    高中生的升學壓力大,每天補習、熬夜就是為了要考一間好大學,頂尖名校更是所有人搶破頭。但近日,一名住在中南部的網友提出疑問,表示家中的小孩「挑地區」讀大學,尤其他觀察到,非北部地區的小孩都會希望能去台北讀書,但現在網路如此方便,想學什麼都很容易,去台北讀書究竟是哪裡有吸引力?這樣的現象令他百思不解:「請問去台北念書真的可以開眼界嗎?」
    2021/11/18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