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開眼界 結果共608筆

  • 小優成功考取中餐丙級執照! 挑戰「人生第一次」:含淚撐完

    藝人小優宣布好消息,日前順利考到中餐丙級廚師執照,她笑說以前的實力只會煮泡麵跟水餃,如今可以做出一桌菜,開玩笑表示「以後可以嫁人了吧~」她也分享上課跟練習的過程,真的是大開眼界,也認知到沒有原本想像的那麼簡單,甚至得含淚上課。
    2023/09/04 18:37
  • 面試考「國小英文」! 大學生見題目認輸:比考單字還難

    近日有網友分享,公司在招募新人時會要求考英文,但不是寫單字,而是寫出小學甚至幼兒園就學過的26個英文字母「A~Z」。不過原PO表示,如此簡單的題目,竟難倒了一票大學畢業生,讓他驚呼大開眼界。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人坦言自己也寫不出來,不過有許多人好奇,考這個題目的用意是什麼。
    2023/09/04 05:00
  • 白安、鼓鼓開眼界!破億遊艇、豪宅都出動 裹超厚大衣全濕透

    「鼓鼓」呂思緯和白安形象清新,去(2022)年獲邀擔任德國小甘菊品牌代言人,今年再度拍攝最新形象照,品牌相當重視此次拍攝,不僅豪宅、復古機車及跑車入鏡,甚至亞果遊艇會還出動2艘總價值上億的豪華遊艇,可說是陸、海交通工具幾乎到齊,讓鼓鼓和白安大開眼界。
    2023/09/02 14:06
  • VR細看「巴黎聖母院」小朋友看完喊:想去法國

    在高雄就能一秒出國,VR虛擬實境《永恆聖母院》,在科工館展出,戴上眼鏡,就能俯瞰法國風景,還能近距離一窺聖母院的建築構造,從建造到修復的過程,隨著時間序,形成完整的故事鏈,許多家長都迫不及待,帶孩子們來開開眼界。
    2023/08/25 17:43
  • 《MOVING異能》男星為戲胖30公斤 誠實曝「吃得開心」

    韓劇《Moving異能》講述幾位孩子隱藏超能力生活的故事,改編自網路同名漫畫,由《屍戰朝鮮2》導演朴仁濟執導,現已在Disney+開播。然而,其一引起關注的是今年25歲的演員李正河,他為戲增胖30公斤,在劇中的樣貌令粉絲大開眼界。
    2023/08/15 22:48
  • 「外送之神」現身?他2年內跑上萬單 滿意度卻僅38%

    近來各個美食外送平台盛行,評分高低有很大的影響,因此,每個外送員都盡量把服務做到最好。不料,竟有一名外送員跑了1萬多趟單,結果服務滿意度不到50%,讓人大開眼界,引起網友們一番熱議。
    2023/08/09 22:58
  • 台灣「網球王子」首度闖進好萊塢!劉丞走位試光 過足電影主角癮

    「網球王子」劉丞演藝生涯再解鎖新技能,日前獲選參與好萊塢在台灣的電影拍攝,成為電影主角光替(stand-in,燈光替身),在電影開拍前,將主角所有鏡位走過一次,協助燈光師設計光線,劉丞解釋:「因為調整燈光非常花時間,在符合經濟效益的條件下,不太可能讓電影明星站在現場等打燈,他們薪水可都是按秒算的。」劉丞統計,他在電影正式開拍前2個月,共換了50套男主角的衣服,一件一件到各場景走位、試光,對於好萊塢精細分工,直說大開眼界。
    2023/07/13 18:12
  • 曾莞婷剪掉「30公分長髮」 怕新造型粉絲不買單:心情很徬徨

    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邀來實力派演員郭子乾、戲劇女神曾莞婷、BL劇男神余晉與金馬最佳新演員胡智強、「小黃姵嘉」陳昭妃飾演一家五口,這家人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種種省錢行徑讓人大開眼界,卻也意外和鄰居們產生深刻的交集,劇情溫馨逗趣,刻畫家家戶戶買房、租屋都曾有過的生活共感。特別的是,曾莞婷為符合劇中「三寶媽」形象,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她坦言:「現在心情很徬徨,不知道自己剪短以後會是大家心目中的那個樣子嗎?」
    2023/07/05 14:18
  • 芒果來了!搶端午連假觀光潮 台南辦芒果節

    端午連假活動也多,台南正值芒果產季,趁連假推一波芒果節,現場直接購買一箱箱的芒果,還擺出數十道的芒果料理,讓消費民眾大開眼界,玉井老街知名冰店擠進觀光人潮,不少中北部消費者說,產地吃芒果冰,不僅又甜,價格還比較便宜;另外高雄林園區有養殖業者,特別準備三千碗石斑魚湯,免費大方送。
    2023/06/22 13:19
  • 列車安全都靠他!中捷隨車員「薪資」曝 網炸鍋:真是大開眼界

    台中捷運綠線10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豐樂公園站鄰近建築工地吊車吊臂掉落,砸中隔音牆,列車反應不及迎面撞擊,車廂當場被貫穿,釀成1死10傷悲劇。由於中捷是無人駕駛系統,車上所有乘客安全都靠隨車員照顧,就有網友翻出112年車務類站務員的薪資,直呼這樣合理嗎?引起討論。
    2023/05/12 10:18
  • Joeman開箱「越式洗髮」!90分鐘爽爆 她素顏網驚呆

    日前一次要價1500元的「越式洗髮」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而百萬訂閱網紅Joeman,在近日就透過自己的招牌節目「Joe是要對決」,以「平價洗髮」對決「奢華洗髮」,完整開箱越式洗髮真面目,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
    2023/05/10 12:33
  • 重現英國千年傳統 查爾斯三世5大儀式完成加冕

    台灣時間5月6日下午六點,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禮盛大展開,典禮上有許多英國人相隔70年,或是首度一見的儀式和各種加冕物品,令人大開眼界。查爾斯三世早前曾表示,他的加冕儀式希望要比他的母親,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簡單,但整場儀式莊嚴肅穆,絲毫不失隆重。
    2023/05/06 22:30
  • 向太出手了!直播放話「狂送百輛車」 砸千萬寵粉網揪1關鍵

    64歲「向太」陳嵐與老公向華強時常在微博分享奢華日常,讓網友大開眼界,去(2022)年底她跨足直播帶貨市場,卻和合作方有糾紛而暫停,昨(2)日她宣布重啟直播事業,宣布送出上百輛汽車、iPad及iPhone等好禮來回饋粉絲,更以「向太直播將送百台車」登上微博熱搜榜單。
    2023/05/03 11:12
  • 向太奢華私人飛機首曝光 2超辣空姐「蹲跪姿」服務

    現年64歲的「向太」陳嵐與老公向華強多居住於大陸杭州,向太不僅投入直播帶貨市場,也常於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奢華的日常讓大家看了非常羨慕。日前向太更PO出和老公搭乘私人飛機回杭州豪宅的影片,機內頂級裝潢和專人服務都令網友大開眼界,向華強夫妻的雄厚財力也讓眾人嘆為觀止。
    2023/04/27 17:00
  • 有150萬獎金可以搶 金曲歌王不藏洩「2大招」

    全臺最受矚目的音樂創作盛事《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 25日於桃園展演中心辦理徵件起跑記者會,本屆評審團總召陳弘樹(小樹)、評審團代表陳建瑋、四分衛團長虎神共同宣告活動正式啟動,而本屆桃園鐵玫瑰熱音賞總獎金150萬元,陳建瑋坦言臺灣音樂市場近年來音樂類型百花齊放,要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嶄露頭角,一定要掌握自身的特色,多聽多看多吸收海內外音樂市場的趨勢,有助於打開眼界突破音樂同溫層,更有機會脫穎而出獲獎進而與音樂產業接軌
    2023/04/25 17:34
  • AV男優撞臉「山下智久」!為錢下海賣肉 自豪:被抱怨太持久

    ModelTV近期釋出重磅訊息,祭出「百萬直男招聘企劃」,該企劃以高額片酬尋覓新血。值得注意的是,來面試男優的人竟有明星臉,除了有身形堪比網紅館長的「哥本大根」,更驚見相似度極高的「暗黑山下智久」,讓人大開眼界。
    2023/04/22 15:55
  • 楊銘威幫客人洗頭連「臉」也一起洗 急求救:這樣正常嗎?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七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第六集時,被節目組臨時派去外地考察任務,一群人就搭上遊覽車到美麗的花蓮。經過第一天挑戰美髮沙龍快閃店之後,他們實際到一間70年的理容院,裡面有著古早的技術,從工具到服務,都有滿滿的人情味,令謝金燕大開眼界,其中有個客人有電棒捲,燙出小捲小捲類似山本頭的造型,由楊銘威挑戰洗頭,竟連臉都一起洗了,謝金燕一旁看到嚇壞直喊:「這樣正常嗎?」
    2023/04/17 14:16
  • 謝金燕露營嗨翻「狂炸美腿」!私密躺床畫面流出 修杰楷:好像小孩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一群人就搭上遊覽車到美麗的花蓮。久未出門的謝金燕到了露營區後,像個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穿著牛仔短褲秀美腿、反戴棒球帽,罕見露出小少女興奮樣貌,讓修杰楷大開眼界。
    2023/04/11 18:31
  • 67歲白冰冰脫了!海中瘋狂解放「超火辣肉體」 罕曬泳裝照回春

    67歲資深藝人白冰冰日前到菲律賓的愛妮島旅遊,在當地解放火辣身材,秀出罕見的泳裝照,還見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讓她相當讚嘆,直言「大開眼界」。她也嘗試了從來不敢想的深潛,怕水的她克服恐懼,見到大量魚類,一窺海底世界的美麗。
    2023/03/31 20:07
  • 背感鴨力?騎車見超萌寵物 網:價格差點驚掉下巴

    常見的貓、狗之外,不少人也開始飼養其他動物當作寵物,其中鴨子也成為頗受歡迎的寵物之一,今(25)日一名女騎士在停紅綠燈時,意外瞥見前面機車的後座上竟有一隻「黃毛寵物鴨」,拍下超萌的照片,上傳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並附文表示:「原來載鴨子出門也是日常,大開眼界了」,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25 13:53
  • 鼻涕衛生紙曬乾繼續用!長輩勤儉故事大車拚 網嚇:三觀全毀

    許多長輩由於小時候經濟狀況不佳,即便年老退休後有充裕存款也依舊保持勤儉習慣,雖然節儉是美德,但過度惜物有時也會讓晚輩困擾不已。作家黃大米日前就分享爸爸「勤儉到誇張」的故事,沒想到竟釣出一票網友投稿自家長輩的省錢事蹟,讓民眾驚呼「真的是大開眼界」。
    2023/03/12 05:00
  • 輔大陳若儀凌晨狂call 神扯男方開診所:全因我有幫夫運

    掀起流水席之亂、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又搞事!無緣小姑貼出對話紀錄,指控Kelly凌晨5點奪命連環call,不但逼問男方「是不是有小三」,還強調男方之所以能開診所,都是因為自己有「幫夫運」,讓網友再次大開眼界。
    2023/03/06 09:41
  • 利菁花3萬6住Airbnb「吵到吃鎮定劑」 屋主身分曝光她傻眼

    主持人利菁近日到美國加州旅遊,10日她在臉書分享,自己總共花了3萬6千多元台幣入住4個晚上的Airbnb,品質卻讓她大開眼界,每晚被樓上小孩的嬉鬧、腳步聲吵得不可開交,為此吃了比平常多2倍的鎮定劑。利菁事後向房東反應,對方的回應讓她相當無言,忍不住想大翻白眼。
    2023/02/11 05:50
  • 天理不容!媽寶男逼孕妻騎車環島 害流產竟嗆:你體質太差

    「媽寶男」一直以來都是令許多女孩聞風喪膽的存在,一名網友就分享身邊友人一時糊塗嫁給媽寶後的生活,對方不僅從未做過家事,夫妻發生爭執還會打給媽媽和姊姊告狀,最天理不容的是,女方懷孕期間遭老公強迫一同騎車環島,事後出血導致流產,竟被責怪「體質太差,環個島而已小孩就流掉了」,誇張行徑讓人大開眼界。
    2023/02/11 05:10
  • 朋友夫婦彼此「互換性伴侶」 與陌生人一夜情後竟被玩壞

    捷克電影《色界》以直接、赤裸的畫面帶出雜交、多重伴侶、開放式關係等敏感行為,尖銳直指伴侶間的信任、忠誠課題。女主角兼編劇漢娜瓦格奈洛娃表示,在拍攝準備期間,為了能更真實地演出片中一場場赤裸的性愛戲,漢娜差點要親自下海去參加「換妻性愛趴」做田野調查,「我本來真的打算親自去開開眼界,想說站在旁邊靜靜地『觀戰』就好,這樣才能讓寫出來的對白,演出來更貼近現實的樣貌。但後來這個計劃因為疫情而不得不取消了」。
    2023/02/04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