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開放觀光 結果共122筆

  • 藉開放觀光熱 台灣好茶登陸

    在台灣開放大陸客觀光之後,各地名產也期待能打開大陸市場,一向擁有好口碑的台灣茶葉,特別為搶攻大陸市場,而遠赴北京,舉辦一場展銷會;雖然業者卯足勁推廣台灣好茶,但是大陸的仿冒猖獗,卻成為他們最大的挑戰。
    2008/10/12 16:03
  • 商務交流申請來台 假扮和尚騙錢

    這幾個假和尚在出境的時候被移民署攔截,詐騙得手的錢都換成了人民幣,而根據調查,他們是透過台灣的合法單位「中華民國展覽推廣發展協會」,以商務交流申請來台,身上都還有大陸官方認證,兩岸開放觀光,沒想到連詐騙集團也趁機而入。
    2008/07/29 18:50
  • 【前進新泰北】開放觀光不產毒 「金三角」叢林旅

    泰北邊境靠近緬甸、寮國,是大家俗稱的「金三角」,過去因戰略位置敏感,再加上是毒品猖獗的地區,金三角地區一直帶著神秘色彩,如今這個地方已經開放觀光,因為充滿泰北原始特色,發展出獨特的叢林探險,也是目前泰國推銷的新玩法。
    2008/06/26 22:42
  • 亂!大峽谷堆垃圾 放風箏崖邊拍照

    921地震後形成的新景點,台中縣大峽谷,還沒開放觀光,已經產生一堆亂象,有人不怕危險,在懸崖邊拍照片、放風箏,有人污染環境,吃完便當隨手丟,甚至有遊客組好團還找導遊,不管規定,照樣闖進去,但現場只有3名河川局保全維護安全,要顧好數百位遊客,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2008/05/03 18:24
  • 拼擴點搶商機 3C賣場兼賣旅遊

    看準陸客開放觀光後,每年大約可以創造200億的商機,現在各家旅遊業者無不想盡辦法搶食大餅,像是有家原本以網路銷售為主的旅行社,最近和3C連鎖賣場結合,一口氣開設200家據點,並且召募千名新血,瞄準大陸觀光客的荷包。
    2008/03/25 19:16
  • 看好台灣房市 海外華僑回台置產

    總統大選藍軍大勝,看好台灣前景,不少原本旅居海外的華僑,有意回台灣置產,這也使得國內豪宅市場,已經先漲了2成,建商更樂觀的預估,如果未來開放觀光,以及三通直航,台北市的房價甚至有機會每坪上看300萬。
    2008/03/23 19:14
  • 大陸團領隊落跑 開放觀光後首例

    由台北市世通旅行社接待的17人大陸觀光團,發生領隊脫逃事件!領隊陳麗在22日入境後,隔天就不見蹤影,護照也隨身帶走,成了今年第一起大陸客脫團 ,也是開放大陸觀光團後,第一宗領隊脫逃案例,目前其他團員的行程繼續,也嚴密監控陳麗的同行吳姓男友。
    2008/01/24 12:19
  • 博奕題材加持 伍豐漲停帶族群上攻

    台股最近暴漲暴跌,操作不容易,小投資人緊張到把家裡廚房都搬到號子�,在號子�做早餐兼看盤,就怕錯過買進買出的黃金時刻,而今天大盤沒讓投資人失望,在政策規劃開放觀光賭場執照的激勵下,博奕類股紛紛開出漲停板,台股收盤大漲80多點。
    2007/08/09 12:16
  • 五星級大廚登陸 美食展掀起台灣熱

    雖然開放大陸觀光客到台灣的時間表還不確定,不過已經有台灣的飯店業者,搶先到大陸打響知名度,台北國賓飯店特地與北京飯店業者合辦「台灣美食展」,打出「不出北京城,台灣吃透透」的口號,為開放觀光熱身。
    2007/03/01 12:44
  • 春節包機今啟航 開放觀光客搭機

    兩岸春節包機今天正式啟航,首班是由華信航空7點的AE871從台北飛到上海打頭陣。由於今年包機以上海航點最熱門,機位快幾乎快銷售一空。
    2007/02/13 11:39
  • 〈獨家〉少帥張學良軟禁地 建商開價3億

    少帥張學良被軟禁在北投30多年的住處,被後代以8億賣出,現在當地民眾希望台北市文化局能夠買回整理,開放觀光,不過建商喊出3億高價,是公告地價9千萬的3倍多,文化局買不下手,建商可能預期還會有買家,也不急著脫手,這塊地空擺在那裡,頗為荒涼。
    2006/10/29 18:25
  • 〈獨家〉雪隧開放觀光 導坑「鐘乳石」成賣點

    雪山隧道即將開放成為觀光景點,交通部還宣佈「加碼」行程,包括坪林行控中心、導坑等體驗項目,尤其以導坑內的特殊景觀「鐘乳石結晶體」為主推行程,沒想到,當初因為隧道內滲水,一度影響工程進度的這些「現象」,現在,變成交通部開放參觀的賣點。
    2006/09/26 12:17
  • 開放觀光有譜 陸委建立協商管道

    開放大陸人士來台觀光有最新進展,行政院陸委會上午宣布,將在近日內,成立「財團法人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以交通部觀光局長許文聖為首,做為與大陸的「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進行協商的對口單位。
    2006/08/25 11:31
  • 總統內孫該在哪生? 呂:別小題大作

    總統兒子陳致中夫婦回國了,剛懷孕就引發小孩該在哪生的朝野論戰,呂副總統說大家不要小題大作。另外針對副總統在中常會圍剿蘇修路線,副總統說,沒有蘇修路線,她只是希望行政院做好兩岸開放觀光的準備,四兩撥千斤。
    2006/08/04 12:12
  • 〈兩岸經貿論壇〉業者:開放觀光 消弭誤會促進了解

    大陸人士來台觀光,目前都必須經過第三地,使得台灣的觀光業者,在價錢還有行程安排方面,調整空間有限,在今天的國共經貿論壇上,兩岸旅遊相關業者,都紛紛提出要求,應該盡速開放,大陸人士直接赴台觀光。
    2006/04/15 13:38
  • 低調再批廢統 大陸:密切注意後續

    大陸國台辦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原本是要再次呼籲台灣與大陸協商開放觀光,不過台灣的廢統問題卻成為焦點。國台辦發言人李維一重申,大陸認為廢統是台獨活動進一步升高的危險訊號,並且表示,大陸將會密切關注後續發展。
    2006/02/24 10:50
  • 埔里酒廠轉型觀光 避開關廠命運

    經濟不景氣,國內產業大量外移,不過公營單位走不了,該如何繼續生存?尤其是成立已經90年的南投埔里酒廠,歷經洋酒開放、921大地震,還有廠房大火,數度面臨倒閉,在被逼著轉型的狀況下,酒廠研發新產品,開放觀光,反而讓酒廠業績轉虧為盈,成了各個酒廠爭相學習的對象。
    2006/01/16 19:30
  • 開放觀光 大陸旅遊局長親自考察

    大陸旅遊局長邵琪偉率團來台考察,是大陸官方首次全面考察台灣觀光條件,做為開放大陸民眾來台旅遊具體規畫的重要參考。據大陸旅行業者的估算,一旦全面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旅遊,每年將可以創造上千億台幣的商機,十分誘人。
    2005/10/27 22:25
  • 阿美族女巫的「月洞」 觀光處女地

    花蓮縣豐濱鄉的新景點「月洞」,一直被當地阿美族視為聖地,以往只有女巫師才可以進入,半世紀來有神秘大鰻魚的傳說現在開放觀光,成了觀光處女地,透過TVBS的鏡頭,帶您一窺神秘的月洞。
    2005/07/03 10:32
  • 開放觀光 大陸促兩岸民間協商

    大陸高層在連宋訪問大陸期間透露,將全面開放大陸民眾來台觀光,結果大陸國家旅遊局選在520陳總統就職週年的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開放政策,大陸並且呼籲台灣盡快指派民間人士,依照春節包機的模式,展開協商。
    2005/05/20 18:18
  • 開放觀光 大陸民眾北高都想逛

    大陸國家旅遊局可能在下午正式宣布開放大陸民眾來台旅遊,不過因為兩岸的政治敏感,根據了解,大陸民眾來台之前,還必須由當地台辦在出發之前來個「行前教育」,提醒大陸民眾不要碰觸到敏感的政治問題,像是拍照要避免拍到國旗。
    2005/05/20 13:51
  • 海南無人小島 開放觀光成聚寶盆

    大陸海南島和台灣澎湖一樣,附近有許多無人小島,為了充分利用資源,其中有美人島封號的「陵水分界洲島」已經開放觀光,推出許多冒險刺激的海上活動,果然吸引許多遊客蜂湧而至。
    2004/05/02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