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閉幕式 結果共261筆

  • 港版國安法立法授權 陸人大「2878:1」表決通過

    中國13屆全國人大代表會議下午舉行閉幕式,「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以2878票贊成,1票反對、6票棄權通過。
    2020/05/28 16:35
  • 隈研吾設計 2020東京奧運主場館 完工!

    2020東京奧運倒數234天,主場館日本國立競技場終於完工,雖然沒能趕上原訂今年的世界盃橄欖球賽,但總算順利在年內落成。這座主場館幾經波折,一度因工程費暴增,超過台幣700億元,讓日本決定放棄名建築師札哈哈蒂的設計,最終改採日本建築師隈研吾的設計案,到時候奧運開幕和閉幕式,以及日本人相當期待的田徑賽事,都將在這裡舉行。
    2019/12/02 20:01
  • 東奧馬拉松移札幌 場地賽程安排波折多

    2020東京奧運馬拉松項目可說是一波三折,在國際奧委會執意將場地移往北海道札幌後,問題接踵而來。東京奧委會進行場地勘察,分別視察了「札幌巨蛋」、「圓山公園」、「大通公園」,前兩者分別有場館設計及地形上的考量,而大通公園則是礙於夏季傳統活動,將與奧運有所衝突,使得場地遲遲未能決定。而賽事移至札幌後,慣例壓軸的男子馬拉松選手,賽後恐怕來不及趕往東京參加閉幕典禮,也使得2020奧運在遵照傳統上陷入兩難。
    2019/11/12 20:00
  • 「帕奧」倒數一年! 東京實測開幕交通路況

    在東京夏季奧運之後,2020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也進入倒數一年,奧委會最新公布了獎牌造型與聖火傳遞員服裝;東京政府同時舉行開幕式實測,模擬所有身障選手從選手村出發會場,測試交通是否能順暢。成田機場更已經設想到閉幕,賽後歸國選手與比賽用具將大量湧進機場,為了維持動線順暢,並且不影響中元假期出國的日本人,機場特地派人遠赴秘魯,觀摩當地如何解決「泛美運動會」選手們返國問題。而帕奧選手也正緊鑼密鼓集訓,目標奪下22金,一洗上屆零金牌的紀錄。
    2019/08/26 20:00
  • 酸民砲轟成重傷 金曲歌后親上火線…33字回應被讚爆

    金曲歌后徐佳瑩在金馬獎、金曲獎的表演讓人驚艷,不過3年前擔任世大運閉幕式的表演嘉賓,儘管重感冒仍抱病上陣,堅持唱現場,但敬業演出網友卻不領情,酸她是「感冒系歌手」,即使發文誠摯道歉,但負評仍不斷湧入,讓徐佳瑩走心去查網友資料,並親自回應。
    2019/06/17 13:22
  • 青奧閉幕李孟恩掌旗 相約2022年塞內加爾見

    進行12天的青年奧運會今天落幕,「派對」的同歡概念依舊是閉幕式的主軸,中華代表團由跆拳道銀牌好手李孟恩掌旗,此次成績1金3銀2銅;同時,也宣告2022年青奧由非洲塞內加爾接手。
    2018/10/19 14:41
  • 黃之瀚談台美關係 陸:讀一下習近平談話

    針對美國副助卿黃之瀚訪台發言,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說,想打「台灣牌」的人應認真研讀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全國人大會議閉幕式的涉台談話,在台灣議題上謹言慎行。
    2018/03/22 18:43
  • 台旅法後 習近平重申「反分裂」不稱霸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簽署「台灣旅行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就在全國人大閉幕式上強調,對台堅決「反分裂」與「和平統一」,對外「永遠不稱霸、永遠不搞擴張」。
    2018/03/20 12:10
  • 伊凡卡是川普超級幕僚! 白宮內部爆矛盾多

    兩名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白宮西廂的某些高層幕僚對派遣川普總統長女伊凡卡前往南韓參加平昌冬奧閉幕式,不以為然。
    2018/02/28 10:10
  • 冬奧華麗謝幕 美祭最嚴制裁逼出北韓對話

    平昌冬季奧運落幕,這一屆挪威是最大的贏家,贏得39面金牌,閉幕典禮上韓流團體輪番登場炒熱氣氛,然而場邊政治較勁依舊。南韓總統文在寅高調表示北韓願與美國進行對話,時機點卻相當微妙,因為在閉幕式前2天,美國才宣布對違反制裁與平壤來往的各國廠家,祭出史上最嚴格制裁,這當中也包括台灣商人,川普加碼放話如果誰敢再違反制裁,還會再有第二波更嚴重制裁。在政治主宰這一屆冬奧焦點之後,下一屆中國大陸接棒也開始引發新矚目,中國也已經在北京張家口滑雪場蓋新飯店以及選手村,並且要藉奧運在2025年前創造出1600億元美金冬季運動產業。
    2018/02/26 20:53
  • 南韓總統文在寅 發表平昌冬奧閉幕感言

    南韓總統文在寅在2018平昌冬奧會閉幕式結束後,深夜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向參賽的國家代表隊員、教練隊伍、志工和全體國民致謝。
    2018/02/26 12:21
  • 北韓願與美國對話 伊凡卡未回應

    為出席平昌冬奧閉幕式率團訪問南韓的美國總統川普長女、總統助理伊凡卡,今天結束為期4天行程返回美國。問及北韓表示有意促成北韓美國對話的立場時,她未做答覆。
    2018/02/26 11:29
  • 閉幕式美朝零互動 北韓願和美國對話

    北韓代表金英哲昨天(26日)抵達南韓參加平昌冬奧閉幕式。和南韓總統文在寅會晤時表示,願意和美國展開對話,不過參加閉幕式時,金英哲和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完全零互動。
    2018/02/26 08:01
  • 北韓閉幕代表團引爭議  民眾抗議「金英哲」入境

    代表北韓出席平昌冬奧閉幕式的高官團今早(25日)已抵達南韓,8名成員當中包括北韓前情報偵察局局長金英哲。外傳金英哲曾主導擊沉南韓天安艦,在來訪之前,天安艦罹難者的家屬就已經在當地激烈抗議。
    2018/02/25 21:28
  • 允北韓高官出席冬奧 南韓說都是為和平

    南韓今天表示,同意讓名列制裁名單的北韓高官金英哲出席平昌冬季奧運閉幕式,都是為了促進朝鮮半島和平,還請民眾諒解。
    2018/02/23 15:06
  • 伊凡卡將出席冬奧閉幕 面對北韓高階代表團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將率領代表團參加本週末的南韓平昌冬奧閉幕式,屆時將會面對由一名高階將領率領的北韓代表團,但雙方無意藉此機會進行會晤。
    2018/02/23 11:12
  • 北韓將派高層代表團 出席平昌冬奧閉幕

    南韓官員指出,北韓今天表示,將派遣高層代表團參加平昌冬季奧運閉幕式。
    2018/02/22 13:57
  • 伊凡卡23日訪韓 出席平昌冬奧閉幕

    美國總統川普之女伊凡卡,將於23日率美國代表團訪韓,並出席25日的平昌冬奧閉幕式。外界分析認為,伊凡卡此行與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的南韓行,具有川普與金正恩的代理戰性質。
    2018/02/22 11:44
  • 台北書展德國顯露特色 為明年主題國暖身

    台北國際書展將於今天閉幕式宣布明年主題國為德國,事實上,本屆書展邀來的德國作家展現多元思想的寬廣系譜,為明年預先暖身,令許多書迷期待。
    2018/02/11 14:44
  • 嗆憲兵眼睛給鬼幹 北檢:「幹」是動詞非侮辱

    FETN蠻番島嶼社成員陳俞璋,去年帶著一面印有台灣英文字樣的旗子進入世大運閉幕式,由於在觀眾席高舉台灣國國旗,還大呼口號,遭到制止後移送分局,和憲兵起爭執,向對方嗆聲「你的眼睛是給鬼幹到嗎?」遭到憲兵提告妨害名譽移送法辦。事後台北地檢署認為,陳俞璋自認沒違法,旗子卻被搶走還被逮捕才嗆人,認定「幹」這個字是動詞,不是侮辱之意,6日予以不起訴。
    2018/02/06 22:00
  • 台下噓聲四起! 川普達沃斯演說罵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在瑞士經濟論壇閉幕式發表演說,一如外界預期強調美國優先,但川普也不改以往作風,趁機大罵媒體假新聞
    2018/01/27 08:24
  • 平昌冬奧開閉幕表演定調 開幕主題「和平」

    隨著平昌冬奧倒數2週,南韓的冬奧組委會也公布了這次開閉幕式的表演,開幕式主題為「和平」、閉幕式則為「未來」,由南韓「亂打」秀名導宋承煥執導;而在閉幕式的時候,下屆的冬奧主辦國中國大陸也會由導演張藝謀操刀,執導「北京8分鐘」。冬奧開閉幕式表演大抵定調,而先前因為慰安婦爭議一度傳出不出席平昌冬奧開幕式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一改態度決定出席,另外北韓在這時候宣布將2月8日平昌冬奧前一天訂為建軍節,當天會有大型的閱兵展現軍力。
    2018/01/25 21:00
  • 文在寅邀習近平出席平昌冬奧閉幕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南韓媒體報導,文在寅在通話中,邀請習近平出席平昌冬奧的閉幕式。
    2018/01/12 10:56
  • 政治大拜拜19大閉幕 「習近平思想」入黨章

    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今天上午9時舉行閉幕式,一如外界預期,「習近平思想」被載入新修訂的黨章中,外媒紛紛以「在毛澤東之後,習近平成為最有權力的中國領袖」為題報導,強調習近平的權力與地位,在中國大陸現在已經無人能及。
    2017/10/24 22:17
  • 「習近平思想」入黨章 超越前任江與胡

    中共十九大閉幕式,一如各界預期,習近平思想以冠名的方式寫入黨章,成為黨史上,繼鄧小平與毛澤東之後的第三人,而且是當著兩任,前任總書記的面,採現場記名表決的方式拍板定案,「習思想」入黨章的格式超越了在場的兩任前領導人外國媒體分析,習近平不只成為毛澤東以來,權力最大的中國領導人,他的全球影響力也很可能超越美國總統川普。
    2017/10/24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