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閉幕式 結果共261筆

  • 19大閉幕 習思想列中共黨章與毛鄧比肩

    中共19大閉幕式今天全票通過中共黨章修正案。「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列入中共黨章。習近平成為繼毛澤東、鄧小平後,名字被寫入黨章的中共領導人。
    2017/10/24 12:26
  • 好棒!世大運落幕 近8成民眾「很滿意」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於八月底圓滿劃下句點,而開幕前不被看好的售票率,也隨賽事升溫而衝出八成以上總銷量。雖然世大運開幕式,因反年金改革民眾抗議造成干擾,而台北市政府維安工作也受到批評,但之後賽事順利舉辦,受到全國民眾矚目,閉幕式也順利完成,主辦的台北市政府與市長柯文哲的表現獲得民眾好評,日前TVBS民調中心針對台北市民的調查結果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回到六成水準。根據TVBS民調中心調查全台民眾的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灣民眾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舉辦世大運期間的表現,有高達76%民眾表示滿意,不滿意的比例僅5%,另外19%沒有表示意見。
    2017/09/08 16:26
  • 干擾它!憂恐攻險飛場館 中科院天網攔截

    公布空中維安嚴禁施放無人機,還是有人想挑戰!世大運閉幕式順利落幕,只是當天晚上空中卻非常熱鬧,竟然陸續出現4架空拍機,想飛到主場館附近空拍閉幕式現場,其中三架因為比較遠,起飛後,自己發現情況不對降落離開,但唯獨有一名印尼籍男子的空拍機,飛得太靠近主場館,被干擾訊號攔截,現在恐怕得面臨30萬元以上的罰鍰。
    2017/09/05 18:14
  • 民調/世大運獲好評 成功拉抬柯文哲滿意度

    台北市所主辦的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圓滿落幕,這是繼2009年高雄世運、2009年台北聽奧之後,台灣所承辦的第三個綜合性國際體育賽事,也是台灣主辦過層級最高的國際體育賽事,中華隊也拿下歷屆最多面獎牌。雖然開幕前售票狀況不佳,但隨賽事受到國人關注,最後售票率超過八成,台北市長柯文哲賽前的宣傳活動、閉幕式的致詞也獲得好評。
    2017/09/04 15:07
  • 柯文哲世大運閉幕演說被讚爆 他批:造神也別太噁心

    世大運引起全民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閉幕式上演說備受好評,甚至有不少網友笑稱可以選總統。但這個現象看在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眼裡,認為世大運圓滿落幕柯文哲有功勞也值得肯定,但「造神風就免了吧」。
    2017/09/01 22:15
  • 缺席英雄大遊行 戴資穎「用別的方式愛台灣」

    世大運中華台北表現優異,奪下26金34銀30銅,創下少見的賽事佳績。北市府也特別在閉幕式後隔一天舉辦「英雄大遊行」,讓這些體育健將們能近距離接觸民眾,接受大家喝采。但31日的遊行中,世界球后戴資穎沒現身,讓不少人失望,事實上,戴姿穎當時正在「用別的方式愛台灣」。
    2017/08/31 20:42
  • 感動!世大運閉幕 外國選手披台國旗、戴國旗帽

    台北世大運在昨天晚間畫下句點,閉幕式上有如一場嘉年華,選手們卸下比賽的緊張,度過一個歡樂的夜晚,而令人感動的是,不少國家選手不是披著中華民國國旗就是帶著國旗假髮帽,甚至製作謝謝台北的布條,世大運讓世界看到見台灣,12天賽程畫下了句點,2年後大家義大利拿坡里見。
    2017/08/31 17:56
  • 世大運風光落幕 柯連任之路無阻礙?

    世大運從不被看好到風光閉幕,帶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聲勢,外界認為柯文哲過了世大運這關,2018連任不是問題,但柯文哲說距離選舉還有15個月,軍基瞬息萬變,還是做好每天的事情再說,只是現在到底要不要針對開幕式維安破功,究責警察局長邱豐光,柯文哲倒是要國安系統坐下來化解心結。
    2017/08/31 17:31
  • 世大運閉幕式冷場王 林哲儀遭罵後回應了

    DJ Mykal林哲儀在世大運閉幕式壓軸演出遭劣評,被嫌棄一上台就冷場,成閉幕式最大敗筆,林哲儀所屬ROKON 滾石電音回應:「網友的討論和批評我們接受,也虛心受教,同時感謝一些網友力挺,這才是真正的台灣音樂Style呈現。」
    2017/08/31 14:59
  • 世大運過關連任無阻? 柯:軍機瞬息萬變

    世大運從不被看好到風光閉幕,帶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聲勢,外界認為柯文哲過了世大運這關,2018連任不是問題!但柯文哲說距離選舉還有15個月,軍機瞬息萬變,還是作好每天的事情再說,只是現在到底要不要針對開幕式維安破功,究責警察局長邱豐光?柯文哲倒是要警界坐下來化解心結。
    2017/08/31 12:23
  • 好熱血!世大運閉幕 「她」發3千頂國旗假髮

    昨天的世大運閉幕,很多外國選手還有現場民眾,都帶著一頂國旗假髮。超搶眼的假髮,是一台中一名60多歲的陳姓婦人,自掏腰包一口氣跟廠商訂了3千頂來發送,這場面讓大家看得熱血沸騰。現在很多人稱她「國旗婆婆」,陳阿姨說開幕式時買不到門票,乾脆買國旗假髮讓進場的人戴進去,後來又想到乾脆在閉幕式多發一些國旗假髮,讓世界看到台灣。
    2017/08/31 12:17
  • 夾道歡送! 千名林口人舉旗送選手閉幕

    世大運圓滿落幕,林口居民在市議員的號召下,發起「千人舉國旗歡送」,夾道送選手們的專車前往閉幕式,現場熱鬧得就像一場小嘉年華;另外日本男子足球隊,更只為了讓小朋友能放心玩,放下身段掃公園。暖心舉動也讓不少台灣人覺得好感動,也替世大運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2017/08/31 12:10
  • T怪客踢新聞/柯P為什麼感謝郝龍斌

    台灣人是地球上最常把「謝謝」掛在嘴邊的一群人,這也是台灣人被公認友善、熱情、有禮、文明的重要原因。
    2017/08/31 11:39
  • 家家世大運閉幕飆唱 臉書致歉「我真的錯很大」

    2017台北世大運在昨日畫下句點,而在晚間的閉幕式中,請來滅火器、徐佳瑩等大咖歌手表演,素有「靈魂歌姬」之稱的家家也穿上華麗禮服擔任開場嘉賓,高水準水出深受好評,然而她昨日深夜卻突然在臉書發文致歉,「我真的錯很大!」
    2017/08/31 10:55
  • 世大運閉幕式表演 網友點名「首席戰犯」

    台北世大運昨(30)日完美落幕,網路馬上出現許多相關討論,其中台灣宮廟文化和八家將與原住民歌手紀曉君的表演獲得高度評價,而歌手徐佳瑩和DJ林哲儀表演時場面最冷,林哲儀更被網友點名是「首席戰犯」。
    2017/08/31 09:59
  • 閉幕式完直奔信義區夜店 選手:我愛台灣

    隨著閉幕式結束,也代表為期12天的台北世大運,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刻。選手們把握最後一夜,有人到信義區夜店狂歡、也有人在選手村旁的公園談天,而一大清早陸續有代表隊搭上遊覽車,準備前往機場。
    2017/08/31 09:42
  • 台北愛你!世大運落幕 運動員狂歡慶功

    為期12天的臺北世大運在30日晚間落幕,這次世大運閉幕式以「臺北愛你」為主題,讓參賽的運動員卸下訓練的辛苦,感受臺灣之美。
    2017/08/30 23:10
  • 世大運閉幕鬧場 男子遭4憲兵壓制驅離

    閉幕式讓好多民眾看得好感動,但場外維安警方動員上萬名警力,忙著阻擋13個想衝進會場的陳抗團體,只場外成功阻擋了,場內卻有人拿著台灣國旗幟揮舞,被制止竟然還爆粗口,遭到逮捕,近30名抗議民眾一度包圍警局,和警方對峙!
    2017/08/30 22:56
  • 快訊/20多人湧松山分局 要求放人和警對峙

    世大運閉幕式才剛結束,20多台灣國成員晚間10點多湧入松山分局,要求釋放稍早鬧場被逮捕的男子,警方企圖將民眾請出分局,目前還在僵持中。
    2017/08/30 22:24
  • 世大運閉幕式歌手接力唱 向選手致敬

    世大運閉幕式今晚登場,首段節目以「台北愛你」為題,向所有參賽的運動員致敬,由歌手家家、TRASH樂團、滅火器樂團接力演唱,搭配燈光特效與煙火,全場嗨到最高點。
    2017/08/30 21:21
  • 11次台灣7次感謝 柯文哲霸氣發言被拱「選總統」

    世大運閉幕式在30日晚間順利展開,身為地主國與主辦單位的大家長,柯文哲一上台致詞,提完來賓後,接著一句「我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堅定的眼神搭配霸氣的語調,全場瞬間瘋狂鼓掌。接著柯文哲立刻提到世大運有許多人需要感謝,並親口說出:「感謝前市長郝龍斌申辦世大運」,大器的態度再度獲得滿堂彩,接著又感謝蔡英文總統與其他重要工作人員。結尾時,柯文者說台北是一個光榮的城市,台灣是「美麗島,福爾摩沙,將繼續帶著海洋子民前進,航向全世界」,最後他雙手握拳致意,感謝全體參與者的付出。柯文哲全場發言語氣堅定且充滿霸氣,眼神銳利,被網友稱讚「根本是選總統的架式」!
    2017/08/30 20:58
  • 大心!世大運閉幕 加拿大、巴西舉旗「謝謝台北」

    2017台北世大運在30日閉幕,畫下圓滿句點,本次賽事受到各國好評,也讓外國選手為台灣留下美好印象!今晚閉幕式吸引上萬觀眾擠爆現場,歡呼聲幾乎掀破屋頂,歡迎各國選手進場,其中加拿大和巴西選手,特地高舉「謝謝台北」布條繞場,還可見到有選手拿著中華民國國旗,揪甘心的友好表現,讓在場的台灣民眾尖叫回應!
    2017/08/30 20:34
  • 快訊/世大運閉幕鬧場 男子遭4員警壓制驅離

    世大運閉幕式今晚登場,1名男子在閉幕會場內,手持台灣國旗幟不斷揮舞鬧場,警方勸說無效,4名員警將男子壓制在地,強勢驅離,目前帶往松山分局訊問中。
    2017/08/30 20:11
  • 抗議人士欲闖世大運閉幕會場 遭警管束

    2017世大運今天晚上舉辦閉幕式,現場員警表示,藍天行動聯盟楊姓男子、謬姓男子一度想從北寧路、南京東路口闖進閉幕會場,與警方拉扯後遭壓制,帶回內湖警分局管束。
    2017/08/30 20:06
  • 世大運閉幕式 拒馬隔開選手和民眾

    世大運閉幕式今晚在台北田徑場舉辦,警方針對會場周邊設新型拒馬、鐵欄杆,現場有台灣國等抗議團體,但被優勢警力包圍,選手陸續抵達時,民眾隔著拒馬和選手熱情打招呼。
    2017/08/30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