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閉幕代表團引爭議  民眾抗議「金英哲」入境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5 21: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代表北韓出席平昌冬奧閉幕式的高官團今早(25日)已抵達南韓,8名成員當中包括北韓前情報偵察局局長金英哲。外傳金英哲曾主導擊沉南韓天安艦,在來訪之前,天安艦罹難者的家屬就已經在當地激烈抗議。


 

天才矇矇亮,就有2000多名南韓民眾聚在南北韓中線,抗議北韓高層金英哲入境。北韓代表團抵達南韓,為參加平昌冬奧閉幕典禮,而訪問團8人,由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領軍,他也被列為美國和南韓的制裁名單。

72歲的金英哲在北韓權高位重,外界認為2010年造成南韓46名官兵葬身大海的天安號事件,就是他下令炸沈的,抗議民眾說他根本是殺人兇手。

而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穿著黑色長大衣,面對鏡頭,笑容甜美,和南韓選手自拍,還親切比手指愛心自拍,展現超強親和力。她在平昌參加與好幾場活動,更私下會晤南韓總統文在寅,告知關於美國新一波對北韓的經濟制裁。
 

川普還放話,如果制裁沒用,暗示將動用軍事選項。南韓國防部長也說,南韓和美國將在4月前宣布聯合軍事演習計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冬奧#閉幕#北韓#金英哲#美國#伊凡卡#經濟制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28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