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門牙 結果共183筆

  • 水桶算警告標誌? 交通局、裁決所認定不同

    水桶算不算警告標誌,交通裁決所和台北市交通局看法兩極!3年前,台北市辛亥路二段有輛機車和計程車擦撞,汽機車停在車道,雙方只在地上擺放超商借來的水桶提醒後方來車,鄭先生下班騎車經過沒看見水桶,擦撞機車摔倒,渾身是傷,還花3萬元裝門牙,氣得提告過失傷害。
    2016/08/15 12:56
  • 開車撞警車!嫌犯撞斷2門牙 警開3槍抓人

    嫌犯拒捕撞斷大門牙!台中有名男子開車載安毒,遇上埋伏的員警,一路飛車鑽進小巷子,還試圖衝撞警方,不過大批警力猛敲車窗又朝天空跟輪胎連開3槍;車輪破了,嫌犯被抓下車還不停掙扎扭動,結果臉朝地上猛一撞,把2顆門牙當場撞斷,根據警方表示,這名陳姓嫌犯有毒品、殺人未遂多項前科,現在又開車運送5公斤的安非他命,依毒品罪移送。
    2016/07/12 11:12
  • 路塌有大洞!視線不良閃不及 2騎士摔傷

    高雄路竹地區驚傳出路面塌陷意外,2名機車騎士正好騎車行經台一線中山南路路段,沒想到路面地基塌陷,由於視線不良2名騎士沒有發現,跌近坑裡受傷;其中一名懷有4個月身孕的孕婦,母子倆平安自行離去,但另一名18歲的少女卻因此摔車,撞斷門牙,被緊急送醫。
    2016/06/13 13:37
  • 台南武廟拜拜爆衝突 台北客遭打斷牙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13日造訪台南,在武廟門外拜拜時被阻止,說這樣不禮貌,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造成張姓男子門牙被打斷,診斷後還出現腦震盪的情況,請警方到場處理,他卻指控員警態度不積極,要他拿錢和解,讓他一氣之下決定回台北再作筆錄。
    2016/05/15 12:50
  • 演唱會「攻蛋」後再會粉絲 藍心湄:只怕假牙掉?!

    台灣目前最長壽的節目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即將在本週五(4/15)晚間九點將攝影棚移到戶外,舉辦開播十三年來首度LIVE直播同樂會!這也是主持人藍心湄距離三年前演唱會「攻蛋」後,首次最面對面貼近粉絲的活動。被問及節目首次LIVE播出,會不會擔心現場突發狀況?看過大風大浪、大場面的藍心湄笑說,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因為LIVE最有趣的就是臨時的狀況」。話才剛說完,藍心湄突然記起上週五的一場「意外」,半開玩笑的說:「怕只怕上星期牙齒意外開刀,希望臨時假牙不要主持到一半,突然飛出去就好!」原來是藍心湄上週吃螃蟹的時候,不小心把門牙給嗑斷了。當時開刀拔牙的傷口還在裡面,所以現在講話還有點大舌頭,也因為接下來要做植牙手術,讓原本打算由她擔綱製作的戲劇一殺青,就要出國放鬆的計劃落空,只好等到六月份,再帶爸媽去英國巴黎走走。
    2016/04/14 22:04
  • 單親媽遭搶!沒醫藥費、學費 民眾捐錢相助

    上個月,彰化有名單親媽媽遭到騎機車的兩名歹徒行搶,不僅皮包裡的6千元被搶走,還因為被拉扯拖行50公尺,滿身是傷,門牙也斷了,警方逮捕兩名搶匪,但是被搶的皮包裡6千元現金,是單親媽媽準備用來繳交女兒的學費,許多民眾因為新聞的播出,知道單親媽媽不只要煩惱學費,醫藥費也沒著落,主動捐款,幫她度過難關。
    2016/03/05 11:32
  • 「不要搶我包」單親媽被搶拖行 全身多處傷

    彰化有名單親媽媽,帶女兒去超商買東西要回家的時候,剛轉進巷口就被騎機車的兩名歹徒盯上行搶包包,女子因為第一時間緊抓包包不放手,沒想到反而被歹徒拖行了50公尺,造成全身多處擦傷、門牙斷裂,痛得趴在地上爬不起來,和婦人同行8歲大的女兒,看到自己的媽媽被當街行搶、拖行,在心裡造成不小陰影,現在警方只抓到一名騎車的主嫌,另外一名偷車、拉包包的歹徒還在逃。
    2016/02/26 17:21
  • 1/3薪水被搶!女兒學費沒了 婦全身傷

    這對當街被行搶的母女,被搶走的包包內有現金6千多元,這名遭搶的薛姓婦人指出,被搶走的錢幾乎是他每個月薪水的1/3,那天會那麼不甘心被搶,是因為這筆錢是女兒的學費,還有要繳得補習班費,現在不只被歹徒飛車搶走,自己也為了護住包包遭到拖行,弄得一身傷,住院了5天,後續還要支付門牙修補的費用,讓經濟本來就不富裕的她們生活更陷入困境。
    2016/02/26 14:26
  • 不要搶我包!單親媽被搶拖行 全身多處傷

    彰化有名單親媽媽,帶女兒去超商買東西要回家的時候,剛轉進巷口,就被騎機車的兩名歹徒盯上行搶包包,女子因為第一時間緊抓包包不放手,沒想到反而被歹徒拖行了50公尺,造成全身多處擦傷、門牙斷裂,痛得趴在地上爬不起來,和婦人同行,她8歲大的女兒,看到自己的媽媽被當街行搶、拖行,在心裡造成不小陰影,現在母女倆只希望能夠將歹徒早日繩之以法,還她們一個公道。
    2016/02/26 12:49
  • 獨家/掙脫座椅?1歲童坐賣場推車摔 乳牙位移

    使用賣場推車1歲女童疑掙脫安全帶摔落地面,日前新北市一名吳媽媽帶著女兒去逛賣場,為了方便採購就讓她坐在嬰兒用的手推車上,但女兒竟意外跌落地面造成乳門牙位移、臉部多處挫傷,其實賣場提供的推車都有限制使用的兒童重量,因為就怕小孩的體重再加上商品也堆疊在推車內,重心不穩很容易就會釀意外。
    2016/01/08 18:26
  • 阿里噴石傷人 園方調查:玩耍不慎非故意

    高雄壽山動物園明星大象阿里,日前用鼻子噴石頭打中一名女遊客嘴巴,造成一顆門牙斷裂還有嘴巴流血,園方除了協助就醫理賠也進行調查,發現整起意外應該只是正常的驅趕蚊蟲或玩耍的動作,已經加強展示區石塊的清除,雖然展示區照常開放,但不少遊客知道阿里傷人的的消息,觀看時都變得特別謹慎。
    2015/10/20 12:16
  • 壽山動物園大象失控 女子遭丟石斷門牙

    高雄壽山動物園出現大象情緒失控,用鼻子丟石頭砸傷遊客事件!一隻名為阿里的大象,在雙十節當天用象鼻捲石頭丟遊客,一名26歲的台中女子門牙被打斷,當場向客服中心反應,園方表示已經受理投訴,會協調賠償事宜,同時將在2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5/10/19 23:36
  • 女童門牙斷找不到禍首 家長控校方說謊

    台南市大橋國小一名五年級的女學生,在下課時間趕著去搶盪鞦韆,她說在走廊被同學推倒受傷,導致門牙斷裂,第三顆牙嚴重扭轉,臉部跟四肢也都有擦傷,結果,校方表示目前並沒有追查出有人推倒女學生,把家長氣壞了!他們指控校方說謊,而且不聞不問,女學生的媽媽憂心女兒的牙齒無法再生長了,還忍不住哽咽。
    2015/10/15 12:33
  • 小五女生門牙斷全身傷 母控下課被推

    台南市一位媽媽在臉書上PO文指控,就讀大橋國小五年級的女兒,下課時間在走廊被同學推倒受傷,導致門牙斷裂,第三顆牙嚴重扭轉,臉部跟四肢也都有擦傷,但學校老師不但不追究推人的男學生,就連校長也不聞不問,求證校方,輔導主任澄清,一直都有追蹤受傷學生的情況,但可能是家長還處於憤怒情緒,因此雙方溝通出現問題!
    2015/10/14 18:20
  • 9旬嬤被搶耳環、撞斷2門牙 嫌13日落網

    一位家住彰化縣大城鄉高齡94歲的阿嬤,10日在家裡睡午覺,遭到一名嫌犯持刀闖進家裡行搶,這名許姓嫌犯不僅搶走阿嬤耳朵上的一副金耳環,還撞斷2顆門牙,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嫌犯特徵,13日順利抓到人。
    2015/06/14 13:51
  • 94歲嬤家中被搶 搶匪壓頭撞地奪金耳環

    彰化縣大城鄉一名94歲阿嬤,下午在家房間休息,沒想到一名男子持刀闖入,直接抓住阿嬤的脖子,把她壓在地上,動手拔走耳朵上一對純金耳環。阿嬤因臉部直接撞地板,掉了2顆門牙,她說歹徒恐嚇「敢回頭就讓妳死!」,她當下不敢動,直到歹徒離開,才跑到30公尺外的寺廟求救。
    2015/06/10 17:13
  • 鈔票一把抓!賊偷鹽酥雞攤 遭5正義哥活逮

    高雄市出現一名竊賊,趁著鹽酥雞攤排長龍,老闆忙得不亦樂乎時,竟然偷偷抓了工作檯上的大把鈔票,裝進自己口袋,沒想到被老闆看到,大喊抓賊,結果立刻衝出5名正義哥,包括3名顧客,以及隔壁兩家店的老闆及夥計,通通趕來逮賊,扭打過程中這賊還摔倒撞斷門牙
    2015/03/04 18:48
  • 無照駕駛撞員警 蛇行30公尺遭拋甩受傷

    無照駕駛、闖紅燈被警方攔查,這名男子先是假意配合停車,但就在警方上前時,猛踩油門高速衝撞執勤員警,這名員警跳上引擎蓋閃避,但駕駛竟然以蛇行的方式把人甩開,造成這名員警摔落路面,額頭撕裂傷、斷了3顆門牙,但肇事駕駛怎麼可能逃的了,過濾路口監視器,逮到這名無照駕駛的張姓男子
    2015/02/11 15:14
  • 虐傭惡行 澆冷水吹風扇嘴塞吸塵器

    香港去年爆發的殘忍虐傭案,審理結果出爐,被控虐待印尼籍傭人的香港女雇主18項罪名成立!而隨著案件的公開審理,虐待細節跟著曝光,受虐女傭不僅被打耳光,在受雇長達八個月期間, 還曾經被雇主用吸塵器塞嘴巴,造成門牙掉落,甚至被用熱水澆淋導致雙腿潰爛,而在審理結果出來後,受虐女傭面對鏡頭,說對自己爭取到公義很開心,難得的是,她說她願意原諒雇主,骨瘦如柴、小腿腳踝嚴重發炎潰爛全身幾乎體無完膚,Erwiana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被香港雇主惡意欠薪,監禁虐待直到一年後,香港司法終於還她公道
    2015/02/11 12:13
  • 高爾夫/缺牙虎! 伍茲探女友卻遭攝影機撞斷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上個賽季一場比賽都沒贏,本來想在今年重整旗鼓,沒想到才開春,伍茲就碰上斷牙危機。原來伍茲跑去義大利,為參加滑雪比賽的女友加油,沒想到卻被攝影機敲斷側門牙,伍茲的缺牙照,立刻在網路上瘋傳
    2015/01/20 16:43
  • SJ利特演出HIGH過頭 門牙撞斷缺一角

    韓國夯團「少女時代」驚爆成員潔西卡退團後,爭議不間斷!除了被廣告廠商當作銷售創意,現在還有日本媒體爆料,潔西卡在退團前2個月,除了忙個人品牌,還積極跟日本知名經紀公司接觸,準備密謀跳槽再出發,同一家經紀公司的另一個團體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則是在演唱會上HIGH過頭,發生門牙斷掉的意外。
    2014/10/08 15:33
  • 三溫暖摔傷嘴破 控飯店竟未叫救護車

    雲林一名劉小姐投訴,說她在高雄五星級飯店的三溫暖內不小心摔跤,上排門牙挫傷、嘴唇撕裂,飯店只派出護士幫忙擦藥,但她血流不止,劇烈疼痛,飯店卻沒幫忙叫救護車,也沒陪同就醫,更沒有主管出面處理,她抱怨業者處置失當,飯店坦承有疏失,會負責後續的醫藥理賠。
    2014/01/15 12:22
  • 驚!狗兒草叢叼出手臂 飼主嚇連忙報警

    台南仁德區土庫里,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11日下午當地一名住戶外出遛狗,狗兒直接跳入草叢還叼出一隻發黑手臂,飼主報警後警方又在不遠處又找到另一隻手臂,經過3天大規模搜索,又在附近找到一顆女性頭顱,特徵除了有耳洞長捲髮之外,右邊門牙較往內長,希望民眾能出面指認,警方目前朝他殺方向偵辦,也初步判定兇嫌疑似是以菜刀分解屍塊。
    2013/09/13 19:49
  • 一封匿名信!公廁赫見鹽漬女人頭 驚悚

    嘉義傳出駭人聽聞命案,新北市警方接獲匿名信,說水上鄉一間寺廟公廁有個遺體要幫忙安葬,沒想到到了現場,卻找到一顆女性頭顱,用鹽巴、衣褲還有塑膠袋層層包覆還有寫著陳姓女子全名的紙條,詭異的是死者頸部切口完整,疑似冰凍後被切下來,警方找來疑似家屬指認,發現門牙特徵及衣服,跟去年12月離家出走的女子相吻合,但還是得等DNA比對確定,這女子據傳有名同居男友,警方也要針對這個線索追查下去。
    2013/03/16 11:02
  • 愛美出怪招!湯匙整暴牙 女竟敲斷牙

    牙齒是1個人的門面,有牙醫師統計,咬合不正要矯正的病患只有1/3願意戴牙套,不戴牙套怎麼辦,竟然有人異想天開,自創怪異矯正法,一名24歲女子從小就嘗試用塗刀、叉子等整牙,最後甚至連湯匙都拿來試圖壓平門牙,卻把牙齒敲斷。
    2013/01/09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