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媽遭搶!沒醫藥費、學費 民眾捐錢相助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上個月在彰化,有名單親媽媽遭到騎機車的兩名歹徒行搶,不僅皮包裡的6千元被搶走,還因為被拉扯拖行50公尺,滿身是傷、門牙也斷了,警方逮捕兩名搶匪,但是被搶的皮包裡6千元現金,是單親媽媽準備用來繳交女兒的學費,許多民眾因為新聞的播出,知道單親媽媽不只要煩惱學費,醫藥費也沒著落,主動捐款幫她度過難關!

一名婦人被兩個騎機車雙載的男子行搶,拖行50公尺翻滾好幾圈,最後趴在地上痛的爬不起來,兩名歹徒的目標是婦人手上拎得藍色包包,裡頭裝有6千元現金,是她1/3的薪水,準備拿來繳交女兒學費。上個月26日警方已經逮捕騎車的嫌犯,而這一個負責搶奪的男子,也在3日被警方逮捕。

西湖偵查隊隊長詹廷育:「(嫌犯)有衝撞我們員警,員警飛撲到他的機車上面,將嫌犯推下車以後,將嫌犯逮捕到案。」

為了逮捕嫌犯員警雙腳扭傷、擦傷,而被搶的婦人是名單親媽媽,女兒的學費被搶,許多熱心民眾看到新聞,主動捐錢幫助急需醫藥費的媽媽。

遭搶薛姓婦人:「捐款給我的人,我都有收到,他們也都很關心。」

遭搶的婦人全身是傷,沒辦法工作,就連門牙都斷了,幸好熱心民眾一共捐了1萬2千元,暫時能夠緩解單親媽媽的金錢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捐款#受傷#搶匪#拖行#學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1420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