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狗兒草叢叼出手臂 飼主嚇連忙報警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3 19:49

台南仁德區土庫里,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11日下午當地一名住戶外出遛狗,狗兒直接跳入草叢還叼出一隻發黑手臂,飼主報警後警方又在不遠處又找到另一隻手臂,經過3天大規模搜索,又在附近找到一顆女性頭顱,特徵除了有耳洞長捲髮之外,右邊門牙較往內長,希望民眾能出面指認,警方目前朝他殺方向偵辦,也初步判定兇嫌疑似是以菜刀分解屍塊。

草叢旁放在地上的袋子,裡頭裝的就是被害者的左右斷肢,警方又另外在,70公尺外的芭樂果園中,找到女性頭顱,警方確認這是一起分屍案,朝他殺方向偵辦。警方:「民眾在本轄土庫路居家的附近遛狗,這個小狗啊,在他居家隔壁的農田草地上,草叢中發現有咬著,一根疑似人體的前小臂。」

原來在3天前,有民眾在這個自行車道附近遛狗,狗兒從草叢叼出一截斷肢,嚇壞飼主,趕緊報警,警方隨後又在10多公尺外,找到第二截斷肢,大規模搜索後,再找到被害者的頭顱。警方:「頭顱是用塑膠袋,把它包裹著。」

初步判定女性死者年紀,大約在25到45歲之間,死亡時間2個星期,特徵是長捲髮和穿耳洞,右門牙內縮,屍塊傷口疑似是用菜刀切割,純樸的仁德鄉下,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也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625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