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封匿名信!公廁赫見鹽漬女人頭 驚悚

記者 辜士陞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6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傳出駭人聽聞命案,新北市警方接獲匿名信,說水上鄉一間寺廟公廁有個遺體要幫忙安葬,沒想到到了現場,卻找到一顆女性頭顱,用鹽巴、衣褲還有塑膠袋層層包覆還有寫著陳姓女子全名的紙條,詭異的是死者頸部切口完整,疑似冰凍後被切下來,警方找來疑似家屬指認,發現門牙特徵及衣服,跟去年12月離家出走的女子相吻合,但還是得等DNA比對確定,這女子據傳有名同居男友,警方也要針對這個線索追查下去。

深夜的公廁被封鎖線圍起,鑑識人員深夜採證,氣氛詭譎,因為裡頭竟然有顆女性頭顱,而通報的訊息竟然跨了半個台灣。TVBS記者何宜信:「公廁其實緊鄰好幾戶民宅,不過警方卻在裡頭的馬桶水箱,找到一個像這樣的塑膠袋,而裡面裝的就是一顆女性人頭。」

15日當天,新北市大同派出所接獲傳真,說這間公廁有遺體要幫忙安葬,當地警方前往勘查,打開公廁裡第一間廁所,發現裡頭的坐式馬桶上,有個層層封住的物體,打開看,竟然是女性頭顱,最裡層抹上大量鹽巴,緊接著用衣褲包覆,再用塑膠袋層層密封,裡頭唯一線索是寫著女子全名的紙條,警方比對身分,懷疑是去年底離家出走的陳姓女子,連夜通知家屬來指認。陳姓失蹤女子家屬vs.記者:「媽媽是嗎?是失蹤的家人嗎?」

嘉檢主任檢察官陳昭廷:「傷口部分是從下巴到頭顱後方整個被切平,有沒有冰凍的是懷疑,不過還不能確定。」

鹽漬頭顱切口工整,檢警研判是死後在冷凍狀態下切割的,門牙少了幾顆的特徵,還有包覆頭顱的衣褲,讓媽媽覺得像是自家35歲、去年12月就失蹤的女兒,但身分還得靠DNA比對才能確定,由於廁所跟寺廟相距30米,平常少人使用,儘管3天前清潔婦要進第一間廁所打掃,就發現裡頭反鎖,但沒進一步追問,要不是匿名信透漏訊息,這還不確定何時遇害棄置的頭顱,恐怕還會留在公廁裡更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589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