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長髮 結果共1,280筆

  • 17天沒洗頭!電眼網美大油頭拍片 反嗆粉絲:聞起來不臭

    一定要天天洗頭嗎?相信不少女孩都有這樣的困擾,無論長髮或短髮,洗頭和吹乾頭髮的過程皆非常耗時,但整頭油膩膩的卻也讓形象大扣分。近日,美國1名網紅於抖音分享自己17天沒洗頭的戰績,瞬間引起網友的攻擊和質疑,她毫不在意的說,「聞起來不臭嗎?不會啊!」
    2023/01/16 10:24
  • 才出社會3年!他鹽系帥哥變「邋遢宅男」 媽媽也嚇壞

    從校園生活踏出現實社會,大部分人都會因人生歷練、實現目標的野心,而與從前的自己有所不同。日本1名網友亦此,他表示3年前才參加成年禮,沒想到短時間內從清新鹽系男孩變身成為油膩長髮宅男,引起網友熱議的同時,也讓他的媽媽嚇壞了。
    2023/01/16 09:19
  • 特斯拉妹主動「撿屍」 喇舌男車友還邀:你必須和我乾

    近日中國大陸微博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事發場景是在一場特斯拉車友會。現場宛如變成一個「撿屍」現場,但這次對象反過來,是女生趁男生醉癱在椅子上,意識不清的狀態下,主動上前「撿屍喇舌」,所有過程全都被拍了下來,畫面一出令人驚呼連連。
    2023/01/11 22:26
  • 血光之災!許聖梅摔碎骨嘆「朋友跑光」 周曉涵髮捲按摩器:痛到哭

    年關將近,近期演藝圈屢屢爆出血光之災;演員周曉涵就在社群透露,日前在用肩頸按摩器,長髮意外遭捲入,當下可痛到哭出來,還有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也說,近期走路到一半慘摔,膝蓋軟骨直接裂兩半,還說骨折才知道自己有沒有朋友,因為「身邊朋友全跑光了」。
    2023/01/11 12:33
  • 白家綺「剃髮出家」成尼姑?昔光頭全剃光 小S都嚇壞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形象甜美,身材卻十分火辣,以及擁有一頭烏黑亮麗長髮;怎料,被網友起底昔日畫面,她竟然剃光頭,讓外界震驚懷疑是否出家了?
    2023/01/11 11:26
  • 八點檔女星出意外!差點慘遭「掀頭皮」崩潰哭喊:絕命終結站

    37歲女星周曉涵近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加油喜事》表現亮眼,甜美外型加上火辣身材,讓她人氣再度攀升,不過日前卻發生了驚悚意外,她今(10)日透露自己遇上一場「浩劫」,讓她痛到崩潰在家哭叫,最後是周媽媽緊急出手解圍,才救回自己的頭髮和頭皮,她也還原恐怖過程。
    2023/01/10 22:27
  • 阿達約會長髮辣妹爆「換人了」 穩交女友說溜嘴:自然發生都是好事

    阿達今(9)日出席開運海鮮記者會,分享農曆年將會包給爸媽6位數紅包,家人都很關心他的感情狀態,阿達不擔心圍爐時被逼婚,「他們的關心比較像試探,不敢明問,但會問我有沒有想法,怕我心太脆弱,還好哥哥有生了,所以沒給我這麼大的壓力,我個人還好。」而阿達去年4月被拍到帶著長髮辣妹一起看張惠妹的演唱會,今再被問到,他意外說溜嘴已換人。
    2023/01/09 14:46
  • 心臟衰竭送醫!黃大煒「滿頭白髮現身」親揭身體狀況

    《大畫昭君~觀落雁》全新古裝音樂劇本週即將首度演出,全民大劇團特別安排在首演前,舉辦彩排記者會,搶先曝光主演們的古裝造型。搖滾歌手黃大煒首次挑戰歷史劇,飾演漢朝外族匈奴首領—單于,一頭銀白色飄逸長髮,儼然是古代的Rocker,黃大煒笑說因為是大漠民族,很努力練了胸肌,沒想到這次卻穿得很嚴實。
    2023/01/06 09:20
  • 長髮女友為3萬元「剃成光頭」 男崩潰嘆不值反被網狂轟

    每個男性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女友」,除了會設定一些條件外,也有不少人是「長髮控」,喜歡女友有一頭飄逸、柔順的長直髮。但最近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竟然偷偷瞞著他,把一頭長髮剪掉不說,甚至還剃光頭,事後詢問得知,對方是為了3萬元報酬而這樣做,讓他忍不住崩潰地問,「女性朋友們,若是給3萬元做這件事,妳們會願意嗎?」
    2023/01/03 20:37
  • 謎之音叫我來還願!台南4廟又被埋雞頭 警再逮台中長髮哥

    台南多間宮廟的天公爐,這個月26日遭到不明人士埋雞頭,而上個月底台南西羅殿也遭遇過類似情形,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同一名呂姓男子所為,昨(28)日再度北上台中將其帶回,呂男這次仍供稱,耳邊會響起「謎之音」,自己便循著聲源,到各宮廟埋雞頭還願,警方訊後再依《刑法》褻瀆祭祀罪,將其送辦。
    2022/12/29 10:16
  • 8年男友劈腿!長髮妹分手狂相親 自曝「1年百人」戰史

    大陸有1名32歲的女子,內心一直很希望能夠在35歲以前結婚生子,然而她在北京生活了10年後,竟在去年與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甚至還淪為無業人士。不過,她為了一圓夢想,開始頻頻找人相親,除了一天最多可與3人約會外,一年內的相親人數更突破百人大關。
    2022/12/27 11:06
  • 閃亮迎接新年!5款2023大勢髮型 「姐派短髮」爆紅

    2023年髮型趨勢搶先看!關鍵字圍繞在御姐、萌少女之間徘徊,透過短髮的捲度變化、超長髮的特殊色挑染、髮色和瀏海變化改變整體形象,成為了新一年的變髮關鍵,馬上就來看看,2023的5大髮型趨勢有哪些!
    2022/12/24 18:35
  • 不哭不哭!小姐妹剪秀髮助癌友 瞬間落淚

    桃園市10日舉辦一場愛心捐髮活動,超過350人到場,不只有高中生、大學生組團一起參加,更有許多還在讀國小的孩童,像是有小男孩特地留長髮,要捐給癌症病友,另外還有一對小姐妹,頭髮剪下,眼淚也跟著落下,畢竟留了好久的頭髮,還是有一點捨不得。
    2022/12/11 14:25
  • 吹完頭狂掉髮!妹子不知怎處理 內行推2神器:清完很爽

    掉髮好困擾!不論是梳頭、洗頭後,許多長髮女性常常掉頭髮,在洗手槽或著浴室地上掉的到處都是。有網友日前就求助,吹完頭都會掉一堆頭髮在地上,直呼「2天不掃就很可怕」,想買掃地機器人或吸塵器,又怕會被頭髮卡住,好奇大家都是怎麼清理的?文章釣出許多女生,更大推2清頭髮神器。
    2022/12/09 21:57
  • 王子有意操刀郭雪芙劉海「她敢我OK」 拋偶包給碰頭髮:約修杰楷互剪

    男星邱勝翊(王子)日前宣布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2》,在「星之沙龍」裡與修杰楷搭檔、擔任美髮師,今(8)日王子出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復刻鞋上架記者會,聊到「練剪」的進度,他表示已經進步滿多,目前剪了5個客人,留了一頭長髮的好友許哲珮也答應要給他剪,最怕遇到小孩,「會動來動去,遇到孩子平板網路斷掉,哭說不想待在髮廊之類的」。
    2022/12/08 18:00
  • 許雅鈞夜店極樂!女星無預警釋「小S尪9秒親密片」:她老公好愛玩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7年來,許雅鈞緋聞不斷,日前汪小菲暴走砲轟大S一家,甚至爆料許雅鈞都在樓下會所「找姑娘」。然而藝人小胡靜在微博曬出一支疑似許雅鈞在酒吧的影片,畫面中疑似許雅鈞被一名長髮女子搭著手臂模樣曖昧。
    2022/12/07 10:25
  • 楊雅筑突剪掉一頭長髮!親曝「背後原因」:跟她告別 

    中視、中天八點檔《台灣X檔案》昨(1)日舉辦殺青酒,主要演員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及參與各單元演出的藝人都到場同樂,被問到戲拍完有什麼感想,劉書宏直呼「太爽了」,楊雅筑則是立馬剪了俏麗短髮,反差極大。
    2022/12/02 12:27
  • 被爆分手席維倫!周予天「甜摟長髮妹」 凌晨同返周興哲家

    歌手出道的周予天去(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知名度攀升,近期主演BL劇《我的牙想你》,不只演藝表現受到關注,感情也相當精采。他今(30)日被週刊爆出已和女友席維倫分手,還被直擊親密摟著一位長髮妹,兩人甚至一起返回周予天弟弟周興哲家中。
    2022/11/30 11:49
  • 超驚喜!韋禮安愛妻長相意外曝光 長髮飄逸超有氣質

    韋禮安在今年9月開完小巨蛋後,無預警在教師節這天,宣布和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升格人夫的他,相當低調保護老婆,不過日前金曲歌后魏如萱在IG曬出他與老婆的照片,意外曝光「長相」。
    2022/11/24 17:04
  • HowHow剪掉招牌長髮 網驚「好帥」兒嚇到爆哭

    百萬YouTuber HowHow(陳孜昊)以獨特的搞笑風格吸引許多粉絲喜愛,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超過146萬訂閱。原本一直以長髮示人的他,昨(23日)禿然曬出短髮照,吸引2萬名網友按讚,兒子的真實反應也隨之曝光。
    2022/11/24 11:44
  • 長髮正妹遭偷瞄!意外捲入情侶吵架 她脫口一句秒化解

    這招太狠了!近日有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公車站等車時,意外捲入情侶的吵架中,女方還指著自己朝男友大吼「我看你一直看那女的」,後來她看不下去,直接上前噴了一句,讓現場瞬間安靜,網友見狀也笑翻直呼,「好人一生平安」。
    2022/11/20 19:29
  • 持修爆分手關詩敏!與新歡約會速食店被拍 經紀人親揭「女方身分」

    曾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持修,老闆是天后張惠妹,修長長髮是他的招牌,感情世界相當神秘,他也曾說過30歲之前不談戀愛,要專注在事業,沒想到,今(16日)卻被週刊爆料,其實與同樣是歌手的關詩敏交往,只是兩人疑似是無法公開戀情已經分手,最近持修則被拍到與一名女子在速食店聚會,疑似有了新對象,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2/11/16 11:09
  • 侯佩岑長髮沒了!衝動公開新造型「超像林月雲」 忍一天鬆口:沒捨得

    侯佩岑主播出身,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之後跨足節目主持,一直都保有長髮造型的她,昨在社群上曝光的自己耳下短髮新造型,有網友直呼短髮的她看起來跟媽媽林月雲很像。侯佩岑貼出短片,表示:「真的嗎?真的要剪那麼短嗎?」片中她摀住嘴巴,表情驚訝,雖是短髮但仍有大波浪,看起來一樣很有氣質。事隔一天侯佩岑今(15)日發文表示:「長頭髮還是沒捨得剪短。」
    2022/11/15 15:40
  • 瘸腿男與胞弟跨國接應豬仔 「長髮女不服」遭剃光頭凌虐

    日前柬埔寨人蛇集團人口販運案件延燒!至今然有受害者陸續被解救回台,台中市警方發現有5名被害人被騙到泰國,在被安排引渡到緬甸「KK園區」,遭限制自由,強迫從事電信詐騙工作,不服就被打、電擊、剃光頭等,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向上溯源,已從5名犯嫌中,逮捕4人到案。
    2022/11/12 10:52
  • 陳仙梅剪掉27公分長髮 兒子吐「真心話」另她哭笑不得

    47歲演員陳仙梅曾為演出瓊瑤戲劇《一簾幽夢》中的叛逆少女,首次剪去長髮,時隔27年為了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幹練的總經理「邱玉英」,再度剪掉27公分的長髮,她說自己的頭髮很多,頭也很大,加上有自然捲又粗,所以每次覺得自己的短髮很澎很不好看,一直沒有勇氣再嘗試。
    2022/11/0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