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長髮妹 結果共89筆

  • 8年男友劈腿!長髮妹分手狂相親 自曝「1年百人」戰史

    大陸有1名32歲的女子,內心一直很希望能夠在35歲以前結婚生子,然而她在北京生活了10年後,竟在去年與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甚至還淪為無業人士。不過,她為了一圓夢想,開始頻頻找人相親,除了一天最多可與3人約會外,一年內的相親人數更突破百人大關。
    2022/12/27 11:06
  • 被爆分手席維倫!周予天「甜摟長髮妹」 凌晨同返周興哲家

    歌手出道的周予天去(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知名度攀升,近期主演BL劇《我的牙想你》,不只演藝表現受到關注,感情也相當精采。他今(30)日被週刊爆出已和女友席維倫分手,還被直擊親密摟著一位長髮妹,兩人甚至一起返回周予天弟弟周興哲家中。
    2022/11/30 11:49
  • 大叔扮長髮妹闖景美女中!詭異徘徊女廁 身材太壯被抓包

    一名中年男子,日前穿著女學生制服、戴長假髮,闖進台北市景美女中校園,詭異徘徊在女廁外,因身材魁梧引起校方人員起疑,員警獲報到場,依現行犯將他逮捕。
    2022/11/03 18:20
  • 「你女友假髮歪了!」 廣東男才發現 網戀2年對象是男的

    中國大陸傳出一起離奇網路戀愛,一名月薪才8千多台幣的20歲廣東男,網戀「長髮妹」2年多,為「她」買單近5萬台幣,最近才發現對方是男生,讓他瞬間崩潰。
    2022/09/07 16:23
  • 「你女友假髮歪了!」 廣東男才發現 網戀2年對象是男的

    中國大陸傳出一起離奇網路戀愛,一名月薪才8千多台幣的20歲廣東男,網戀「長髮妹」2年多,為「她」買單近5萬台幣,最近才發現對方是男生,讓他瞬間崩潰。
    2022/09/07 15:45
  • 比基尼辣妹海灘親吻「妖豔長髮妹」 竟是哈林20歲兒

    歌手庾澄慶(哈林)與前妻伊能靜愛兒小哈利去(2021)年8月以「庾恩利」出道,跟隨父母腳步踏入演藝圈。對造型有主見的他,熱愛以女裝亮相,今(24)日曬出女裝照,絕美樣貌驚艷眾人。
    2022/03/24 23:43
  • 北車借錢哥新招!扮長髮妹轉移陣地行騙

    台北市府轉運站日前出現一名「借錢姐」,已經有五人受騙上當。員警在車站埋伏逮人,發現他竟然是「北車借錢哥」男扮女裝!逮捕過程中,借錢哥不僅拿手機反蒐證,還轉身落跑,結果頭撞牆,鼻血流了一地。
    2022/03/24 18:58
  • 彩券妹8秒片震暈網!低胸狂抖下秒險倒出 本尊神到了

    日前一名長髮妹到彩券行購買彩券,沒想到準備離開時,疑似腳步不穩,在門口踉蹌了一下,所幸旁人及時伸出援手拉了她一把。整段過程被拍下PO上網,身穿低胸連身裙的她「長輩狂抖」畫面曝光後,意外掀起熱議,更有人神出她的IG帳號,起底本尊身分。
    2022/03/01 05:09
  • 101跨年嗨翻!長髮妹竟「野外騎乘」壯男 現場全傻眼

    台北101跨年斥資千萬重金,發射1.6萬發、360秒的煙火秀,吸引11萬人湧入現場觀賞,揮別2021年。一名女網友也特別前往現場跨年,怎料在倒數前準備嗨時,竟看見前方一對男女「野外騎乘」姿勢觀賞煙火,引來現場民眾又憤怒又傻眼。
    2022/01/02 15:55
  • 驚爆出軌帶張穎穎回家 汪小菲3點怒轟:傻X自己意淫

    女星大S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改名汪少菲)昨(24)日遭大陸狗仔踢爆帶長髮妹回家,更被網友指是婚內出軌,還點名該名新歡是25歲大陸女星張穎穎。對此,他今(25)日凌晨發文怒斥你們哪個相片和眼睛拍到是張女士了?你們一張嘴隨便說」。
    2021/12/25 07:17
  • 斷開大S也火速脫單?汪小菲「打包正妹」回家過夜全被拍

    藝人大S和汪小菲上月22日雙雙官宣離婚消息,關於婚變原因眾說紛紜,有一說是汪小菲婚內出軌,日前還爆出對象是25歲女星張穎穎,但汪小菲18日發律師聲明怒斥「惡意造謠、故意詆毀!」然而就在汪小菲發聲明前2天,他被直擊載著一名美女回家過夜,引發譁然。
    2021/12/24 10:27
  • 才被爆料早有新歡!汪小菲再曝影片 與「長髮妹」同遊海島

    藝人大S和汪小菲宣布離婚之後,現在有大陸網友曝光影片,汪小菲在海島度假聖地,和一名女性友人出遊,見到網友鏡頭還立刻掉頭。
    2021/11/30 11:35
  • 遭外星人強摘卵配種!長髮妹曝產「混血」寶寶 見超音波嚇壞

    各位相信外星人存在嗎?國外一名女子席菈(Sheera Lumira Rejoice)聲稱自己遭到外星人強行闖進家中綁架,她全身動癱瘓且雙腿打開,遭強行取走子宮裡的3顆卵子,將配種3個「混血」寶寶;她也表明事後照超音波,發現卵巢有摘除卵子的疤痕,此番言論在網路引起譁然。
    2021/11/26 16:56
  • 才剛脫!長髮板妹「兇爆戰袍」突約開趴 老司機全暈船

    一名身材兇猛的長髮板妹「芸寶」近來現身數學補教名師張旭網路教學影片一夕爆紅,真實身分是網路直播主的她,意外成為話題人物,也特別在IG上PO文吐出心聲,更邀約鄉民直接在派對見面,讓網友全嗨翻。
    2021/11/26 10:54
  • 背心要爆了!長髮妹一拉安全帶吃進「F級安全氣囊」太兇

    插畫家兼YouTuber「泥泥學姐」雖然只有153公分,身形看似嬌小可愛,但F球身材可是火辣到不行,因此有女神插畫家封號;她近日曬出一張乘車照片,看似無害照卻吸引3萬人按讚,都是眼前那對F級安全氣囊害得,將安全帶整個「吃」掉了,讓網友全暈車。
    2021/11/25 14:30
  • 留了20年!長髮妹給人洗頭變「毛球」 超慘結局曝光

    現今不少人為求方便都會到髮廊洗頭,近日一名女子就分享,自己去給別人洗頭,不料洗完之後頭髮竟然大打結,怎麼梳都梳不開,最後只好上網求助,結局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04 22:34
  • 汪小菲被爆「帶長髮妹上酒吧」 S媽低調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因老公汪小菲微博發文,氣得放話「正在辦離婚」,10年婚姻拉警報,雖然事後親友紛紛緩頰,表示兩人只是吵架,仍無法平息外界傳聞,沒想到汪小菲24日被陸媒直擊現身酒吧,還出現一位長髮正妹相伴,對此,岳母S媽做出回應。
    2021/06/26 12:41
  • 長髮妹月台爽嗑水果 北捷急找人:最高罰她7500

    新冠疫情持續蔓延,許多民眾搭乘大眾交通運輸時,都會盡力遵守防疫規定戴上口罩。但是台北捷運月台卻出現一名女子,在眾目睽睽下大口嗑水果,模樣悠哉叫人相當傻眼。然而畫面曝光後,竟吸引網友朝聖大讚「好可愛」,引發眾人熱議。對此北捷回應,表示正在尋找當事人,一定會依法開罰。
    2021/03/09 23:26
  • 斷開穩交11年主播女友 創作才子「街頭擁吻」長髮妹

    33歲歌手韋禮安曾獲第22屆金曲新人獎肯定,去(2020)年四月宣布與交往11年的氣象主播黃靖涵分手,甚至在演唱會上爆哭,不過他近日疑似走出情傷,被目擊和新對象甜蜜約會,兩人多次在街頭擁吻,絲毫不在意外人眼光,最後一起回到韋禮安住家。
    2021/02/03 11:03
  • 被直擊!連勝武擁吻長髮妹 赴女方家過夜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被蘋果新聞網拍到,跟一名瘦高女子親吻,甚至連勝武晚上還住在女方家,對此,連勝武妻子路永佳回應平面,必須跟他一起面對,連勝武則說沒有什麼要澄清的。
    2021/01/26 19:52
  • 婚姻早生變?連勝武擁吻長髮妹還過夜 他鬆口洩端倪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與空姐老婆路永佳結婚超過10年,如今卻身陷劈腿風暴。對此,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指出,以前連勝武夫妻總是一起參加親友聚會,看起來非常恩愛,但最近有人發現,兩人似乎越來越少合體露面,多是路永佳獨自帶著孩子,對比如今連勝武被爆疑似婚外情、以及路永佳冷靜面對媒體的態度,或許可以從中嗅出端倪。
    2021/01/26 18:19
  • 被直擊!連勝武擁吻長髮妹 赴女方家過夜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被新聞網拍到,跟一名瘦高女子親吻,甚至連勝武晚上還住在女方家,對此,連勝武妻子路永佳回應平面,提到連勝武做了什麼事情,必須跟他一起面對。
    2021/01/26 15:00
  • 中壢24歲長髮妹被「禁止乞討」 警:見一次罰一次!

    時常出沒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行乞的24歲女子近來受到各界關注,她日前坦承想「以此為業」,透過乞討存到500萬,不過中壢派出所考量她1個人待在人來人往的車站有安全疑慮,昨(10)日下午與市府社會局人員到場協助,並告知她若再出現行乞行為,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2條「見一次罰一次!」
    2020/11/11 09:22
  • 認「日討12小時」當乞丐 中壢長髮妹:要存到5百萬

    日前有民眾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看見一名妙齡女子提著桃紅色行李箱坐在地上,前方還擺著泡麵紙碗,看起來像是在行乞。事後警方調查,女子的父親無奈表示,「女兒的行為已非第一次,而且根本管不住」,引發各界關注。不過女子卻坦承,自己就是想當「乞丐」,希望能存到500萬元,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2020/11/09 15:59
  • 24歲長髮妹中壢車站外乞討 父無奈曝:非第一次了

    有民眾目擊桃園中壢火車站前,一名穿著外套、短褲的年輕女子坐在地上,旁邊還放著一個行李箱,面前還擺著一個泡麵紙碗,看起來像是在乞討,民眾見狀隨即報警並分享上網。中壢警方調查後,發現女子時常出現火車站附近,而且一待就是好幾天,循線通知她的父親到警局帶回時,他無奈地表示,女兒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0/11/05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