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直擊!連勝武擁吻長髮妹 赴女方家過夜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20:06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被蘋果新聞網拍到,跟一名瘦高女子親吻,甚至連勝武晚上還住在女方家,對此,連勝武妻子路永佳回應平面,必須跟他一起面對,連勝武則說沒有什麼要澄清的。

圖/TVBS資料畫面

 
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跟路永佳,10年前甜蜜結婚,10年後傳出婚變,被蘋果新聞網拍到,連勝武跟一名瘦高女子當街擁吻。

記者柳采葳:「女方先跟她的藝人朋友,先在這一間店吃飯,之後她打了一通電話,掛掉電話不久,連勝武就搭車來到這邊,把女方接走之後,他們就去通化街的酒吧喝酒。」

酒吧老闆vs.記者:「不常不常。」

 
記者柳采葳:「過程當中女方疑似在哭泣,連勝武還幫她擦眼淚,一路聊到凌晨兩點,之後兩人一起回到了女方在中山區的住家。」

兩人都喝了不少酒,不只親吻還過夜。

酒吧老闆vs.記者:「聽說女生還有在廁所吐,沒有她你怎麼證明人家吐,所以連勝武也不常來這邊,不常不常。」

圖/TVBS

事件爆發後連勝武妻子路永佳先回應蘋果新聞網,如果是他做了什麼事情,我必須跟他一起面對,現在講離婚太突然了因為還有三個孩子,過了半天連勝武回應他說,對於此事我也沒有什麼需要澄清的地方,唯一可能要澄清的是我今年45歲,而非報導中的47歲,這回答是默認嗎,據了解這名女子跟連勝武認識三年,甚至還會帶她跟朋友聚餐。

路永佳友人:「生日快樂。」

兩人婚姻出現問題似乎早就有端倪,路永佳最近過生日,但是IG上的照片卻都沒有連勝武身影,知情人士更透露,這個周末路永佳應該早知道會被爆料,卻還是帶小孩爬山朋友也完全看不出異樣,這一張照片貼文更引發連想,寫出看了30而已戲劇感想,最後提到新住處越來越舒服,謝謝我的路上有很多陽光正面好朋友,也謝謝朋友借我住福居,心情似乎很複雜。

圖/TVBS資料畫面

 
連勝武妻子路永佳(2020.12.04):「我先生連勝武成立基金會,這基金會一直在做偏鄉小孩教育協助。」

兩人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2009年香港公證,2010台灣結婚,路永佳偶爾會出席活動。

過去媒體上高調放閃,如今再上媒體卻是被爆婚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勝武#婚變#親吻#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930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