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長裙 結果共134筆

  • 她下樓取餐沒穿內褲!男友怒罵行為「誇張」 掀兩派網友爭論

    台灣連日高溫,不少人習慣全裸在家。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基本上都全裸,某天她沒穿內褲,僅套著一件長裙到一樓警衛室裡面取餐,事後男友知道以後,竟然大發雷霆,認為她這樣的行為非常「離譜」。事件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7/19 09:57
  • 金曲紅毯/曹雅雯拚了 西裝裡面沒穿認「不貼胸貼」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本屆入圍三項大獎「年度專輯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曹雅雯,她穿著粉色西裝,下面搭配黑色長裙,裡面完全沒穿,相當性感,她大膽的說:「本來不想貼胸貼,但還是要以安全為主,有貼胸貼。」
    2023/07/01 19:21
  • 偽女暴走男出拳攻擊 警用辣椒水制伏還被嗆「很臭屁」

    高雄火車站附近出現暴走男,兩名年輕人吃完宵夜,坐在機車上聊天,身穿連身長裙、又穿內衣的男子,不明原因靠近,突然比手劃腳嘶吼,出拳攻擊,還好當事人閃躲才沒被打中,剛好巡邏車經過,員警下車安撫暴走男情緒,結果男子情緒更亢奮,員警噴辣椒水制伏,過程中,男子還不斷挑釁嗆員警很臭屁。
    2023/05/25 18:53
  • 關穎「穿黑色四角褲」被批像大媽!高EQ對決網友:我確實是

    女星關穎2013年與香港CEO老公朱志威結婚,兩人育有3個小孩,日前一家人飛往馬爾地夫度假,慶祝結婚10週年。近日關穎就PO出身穿黑色透膚長裙的照片,可以看到她內搭一件小短褲,就有網友質疑她這樣的穿搭像大媽,對此,關穎也給予回應。
    2023/05/20 07:09
  • 捷運驚見比基尼妹!超兇「純白三角褲」被看光 本尊神到了

    眼睛沒有移開過!近日劍潭捷運站竟出現「三角泳褲」比基尼辣妹,外穿網狀的長裙,裡面白色三角褲若隱若現,私密處大曝光,讓人難以挪開焦點。而這名辣妹也曝光了,竟然是這位女星!
    2023/05/01 11:07
  • 郭書瑤談性需求認了「很想」 曝有「天天相處的對象」

    郭書瑤今(14)天出席《高潮速成班》首映會,穿著黑色平口上衣搭配粉色長裙,大方放送性感曲線,今適逢「白色情人節」,她笑說來看這部片蠻有意義的,該片探討女性性需求,被問到有需求怎麼解決?郭書瑤直白表示自己的需求偏少,「有對象的時候比較有,沒對象的時候不會想到這件事!」自嘲「但現在是很想,但沒得想」,而白色情人節習俗是「回禮」,被問到有沒有收到任何表示?郭書瑤沒好氣說:「你問了不是欠揍嗎?目前沒有!」
    2023/03/14 19:54
  • 謝金燕《營業中2》無預警鬆口「重要的人」 怕爆:女星錄實境就是死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布記者會,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機智男孩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原子少年許孟維、原子少年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謝金燕穿著紅色長裙,身材纖細,飄著仙氣,她坦言是因一位生命中的重要人物決定參與錄製,笑說:「一般女明星不是參加實境節目就是死嗎?」
    2022/11/30 12:15
  • 梁朝偉60歲無修圖不老顏值曝光 白西裝帥翻釜山影展紅毯

    第27屆釜山影展在今(5)日於韓國舉行,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他以一身白色西裝隻身亮相紅毯,帥氣依舊。以《嬰兒轉運站》奪下坎城影帝的宋康昊則與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則一同踏上星光大道。另外驚艷紅毯的還有百想影后全鍾瑞,身穿全白低胸長裙,胸前豐滿呼之欲出。而日前遭譏變胖的具惠善,也現身紅毯,看似變瘦了一點,但離兌現粉絲的承諾顯然還有一段長路。
    2022/10/05 23:25
  • 金曲新人不藏了!辣洩最大尺度 「認了整形」動刀這部位

    「金曲新人」歌手壞特?te睽違一年多,推出新單曲《Self Love》,封面顛覆過往「美」的定義,竟以插畫呈現胖胖版的自己,呼應歌詞中撕去既定審美觀標籤,原本不敢穿無袖衣服的她,在拍全新宣傳照時,更首次嘗試換上削肩長裙,難得露出性感酥胸,火辣春光令人驚豔。
    2022/08/30 22:57
  • 孫藝真「雙手護4月肚」飄母愛 真實身材網震驚:真有懷孕?

    南韓女星孫藝真3月與男星玄彬舉行婚禮後,短短3個月就開心證實懷孕,而她近期拍攝廣告,以一身米白長裙現身,不僅露出纖細雙臂,腰身線條也超級明顯,讓粉絲暴動驚呼「真的有懷孕嗎?」
    2022/08/07 18:48
  • 郭雪芙自曝想出唱片 因他作罷「我們喜歡的不一樣」

    女星郭雪芙今(2)日出席Longchamp 2022秋冬系列發表活動,穿著高領針織長裙搭配包包與水壺現身,她笑說穿搭重點是希望看起來能有活力。鬼月將至,郭雪芙表示,自己會隨身攜帶黑曜石,幫助緩和磁場,她坦言自己到了某些不乾淨的場景會頭昏眼花,走出場地就比較好,至於有在工作中遇過比較靈異的事件嗎?郭雪芙透露,並沒有到很誇張的經驗,但曾有過覺得空間磁場不好,讓她渾身不舒服:「之前拍戲現場在地下室,我就不是很舒服,我就是會想說盡可能趕快離開。」
    2022/08/02 18:37
  • 5招助瘦!楊謹華首公開「減肥餐吃法」 自曝絕不碰1物

    日前舉辦員工旅遊,楊謹華和老公一張「泳池照」曝光了纖細美腿,好身材深藏不露!平常喜歡穿長褲長裙的她,笑認自己不愛運動,但體態卻始終苗條,令人好奇她都怎麼瘦的?這次採訪中楊謹華也詳細分享了自己的瘦身秘訣~一起來看看!
    2022/07/19 10:42
  • Dior新裙遭陸網民圍剿 指抄襲中國「馬面裙」

    法國時裝品牌Dior(迪奧)最近推出新款長裙,結果被大陸網民質疑是抄襲中國傳統服飾「馬面裙」,不但微博上一片罵聲,就連官媒「人民日報」都發文,說品牌應該釐清這起事件是否涉及版權保護,盡快回應外界關切。
    2022/07/17 14:12
  • 湯唯現身韓國電影節首映會 「天使美貌」輾壓同場女星

    中國女演員湯唯自從與韓國老公結婚後金泰勇一直定居韓國,不少網友都認為其妝容和打扮變得愈來愈韓風。近日她出席其主演的韓國電影《報復式分手》首映會,以一身優雅淡紫色V領長裙的湯唯一出場就震懾人心,連韓國媒體都在文章中大讚她甚有女神風範:「令人眼睛熾熱的外貌」、「天使美貌」、「美麗的微笑」。
    2022/06/23 15:35
  • 湯唯高雅禮服驚艷坎城 愛車、汽車代言與英品牌緣分深厚

    華人女星湯唯在2014年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成為「韓國媳婦」後,今年因主演另一位南韓知名導演朴贊郁拍攝的電影《分手的決心》而生涯第二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在影展舉辦期間,42歲的湯唯以多套禮服驚艷粉絲,不論是一襲「開深V」的Fendi香檳色長裙、或是致敬影展官方海報的藍白長裙,皆讓眾人直呼「根本像30出頭!」身為華人的湯唯,與歐洲似乎緣分深厚,不僅登上坎城紅毯,她所持有的愛車與代言過的汽車廣告還都和英國有關。
    2022/05/26 13:54
  • 坎城紅毯!湯唯深V香檳色長裙超美 克莉絲汀史都華穿「中空」套裝

    75屆坎城影展紅毯焦點!湯唯與朴海日主演的韓國電影《分手的決心》,入圍正式競賽單元,湯唯走上紅毯,一席香檳色長裙兼具性感與知性,在IGPO美食照,更能看到婚戒帶緊緊,似乎間接駁斥婚變傳聞。另外,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是換了兩次造型走紅毯,相當吸睛。
    2022/05/25 15:11
  • 坎城紅毯圖集/湯唯「開深V」戰安海瑟威爭后 暮光女露腹肌

    大陸女星湯唯主演的新片《分手的決心》,入圍第75屆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在昨(23)日晚間舉行世界首映,湯唯與男主角朴海日及導演朴贊郁,一同踏上坎城紅毯。湯唯以一襲Fendi香檳色長裙、胸前大深V開到肚臍,將微露胸前的東、西半球,性感又不失優雅。《TVBS新聞網》整理了今年坎城影展紅毯女星重點穿搭。
    2022/05/24 19:23
  • 長髮氣質妹「卸妝泡溫泉」飄仙氣 本尊身份曝光超驚人

    隨著時代日趨進步,「多元性別」觀念也愈來愈開放,逐漸為人所接受。最近網路上分享一篇穿搭文,只見照片中一名長髮美女,在服裝的搭配下成為氣質正妹,沒想到這位正妹本尊,竟是一名37歲的中年大叔。網友們看完無不嘖嘖稱奇,甚至有不少女性同胞都直呼「自嘆不如,比我還漂亮」。
    2022/02/21 21:39
  • 機車妹犯「致命錯誤」鬼門關前走一遭 過來人揭變態經歷

    許多民眾外出時會騎乘機車當代步工具,不過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卻要特別留意隱形殺手,尤其是穿長裙的時候。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差點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原來她當時穿著長裙騎車,沒注意到裙襬被機車的風扇捲進去,事後回想仍餘悸猶存,但有網友看完分享,某次曾好心提醒,結果卻被對方當成變態。
    2021/10/20 19:46
  • 脫下選手服!郭婞淳長裙、長靴化身「浪漫鋼琴女神」

    中華隊選手近期陸續解隔離出關,舉重女神郭婞淳也在15日從防疫旅館離開,今(17)日受到資深主播方念華的邀請,到《TVBS看板人物》聊聊她的東奧之旅。郭婞淳穿著一身大地色系長洋裝、搭配黑色腰帶、還特別換上長靴,頓時女人味十足。而這次製作單位還特別為了她,打造了奧運佈景,並搬來一架鋼琴,要讓女神好好秀一手。
    2021/08/17 15:17
  • 遇寒流! 安心亞跨年依舊辣、邵雨薇貼暖暖包

    今年跨年碰上霸王級寒流,溫度將下探5度,將演唱陪歌迷跨年的女歌手們如何保暖?向來超火辣的安心亞透露,今年依舊不畏寒冷,要當全台最辣,邵雨薇則是走文青保暖風,長裙裡穿褲襪、整條脊椎還要貼滿暖暖包。
    2020/12/29 17:28
  • 金馬57/郭書瑤上衣開中路 「瘦身不瘦胸」秘訣大公開

    郭書瑤在2013年以《志氣》奪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獎,成功轉型演員,今年在第57屆金馬獎上擔任頒獎嘉賓,紅毯一襲粉色、黑色拼接禮服登場,上衣「開中路」美胸若隱若現,長裙更是直接開衩到大腿根部,大露美腿。一直以來瑤瑤都是靠嚴格的飲食管理控制身材,最厲害的就是瘦身不瘦胸,快來看看她到底怎麼做到!
    2020/11/21 19:30
  • 8旬翁遭撞身亡 長髮妹包包墊頭守護家屬急尋人感謝

    新北市新莊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休旅車駕駛不明原因,衝撞了4輛機車和1輛腳踏車,其中造成騎腳踏車的82歲老翁送醫後傷重不治。車禍發生當下,有一名年輕女子用包包墊高老翁頭部,儘管老翁仍不幸身亡,但家屬得知後非常感動,將此事分享上網想找到這名熱心女子,除了表達感謝外,並賠償她包包的損失。
    2020/10/28 14:20
  • 「緊握扶手、站穩踏階」 北捷電扶梯意外頻傳

    台北捷運連日發生兩起電扶梯意外,北捷表示,除了「緊握扶手、站穩踏階」,不要站在踏階或側板縫隙,穿長裙長褲或軟膠鞋的旅客,也要注意踏階邊緣。
    2020/09/12 16:31
  • 搭電扶梯意外多 專家:搭乘勿拖行李、嬰兒車

    搭乘電扶梯發生意外的事件層出不窮,近期就有腳趾被電扶梯縫隙夾斷的事件、還有被電梯夾縫捲入的驚險狀況,要保護自身安全,除了靠業者的維修預防,最重要的是,民眾搭乘要養成正確觀念,像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就是保持安全距離,前後兩人要隔一個踏板距離,還有踏板之間凹槽就是電扶梯死角,如果穿長裙或穿膠鞋鞋款很容易被捲進去。
    2020/08/03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