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長程飛彈 結果共112筆

  • 大陸與索羅門簽安全協議 美表達疑慮 翁履中:現階段無危機但防患於未然

    中國大陸宣布,和索羅門群島正式簽署「雙邊安全合作框架協議」,對此,美國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指出,這項協議缺乏透明度,令人感到憂慮,並會派出美國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員坎貝爾,和國務院負責東亞及太平洋事務的助理國務卿康達,於本周出訪南太平洋島國進行斡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和索羅門群島簽訂的雙邊合作協議,引發西方民主國家尤其美國非常強烈的反彈,最主要的原因是未來中國大陸的軍事船艦可以在索羅門群島駐紮,加上索羅門群島的地理位置、戰略位置,距離美國關島和美國太平洋海軍艦隊的基地台-夏威夷更加接近,此外,索羅門群島的地理位置跟美國本土距離已經到目前長程飛彈的射程範圍中,所以索羅門群島願意讓大陸軍事船艦停留,美國深感威脅。」
    2022/04/20 16:28
  • 日本農水產出口總額 首破1兆日圓目標

    在新冠疫情造成的百業蕭條中,日本終於有好消息。根據官方統計,日本今年農、水產品及食品出口總額,首度突破1兆日圓大關,達成日本政府所訂長期目標。主因在於疫情間,全球家庭自炊機會增加;另外也受惠於之前疫情逐漸恢復,各國外食需求回升。其中以扇貝最為驚人,北海道出口量超過8萬噸,創42年來最好成績。
    2021/12/17 20:04
  • 防對岸攻台?九鵬基地模擬飛彈攔截敵機 邱國正:沒有針對性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日邀請國防部長邱國正業務、報告並備詢。根據國防部送至立法院的書面報告指出,國軍因應敵軍空中威脅,已藉由年度戰術總驗收、精準飛彈射擊操演,在九鵬基地模擬敵戰機、巡弋飛彈來襲,並由中、長程飛彈及防砲部隊攔截,驗證、強化防空武器效能。被外界解讀為模擬中共攻台,邱國正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經常都有九鵬飛彈試射,並沒有任何針對性。
    2021/09/27 10:15
  • 聯合國機密報告曝 北韓與伊朗合作發展長程飛彈

    根據路透社今天取得的聯合國機密報告,北韓在2020年仍違反國際制裁,持續發展核子及彈道飛彈計畫。一個不具名國家表示,北韓和伊朗已恢復在長程飛彈發展方面的合作。
    2021/02/09 12:36
  • 中科院台東試射「無限高飛彈」 火光劃破耶誕夜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今天晚間在屏東縣九鵬基地和台東縣成功鎮發射火砲,外界研判是長程飛彈,中國情報船凌晨就出現在台東綠島鄉東北方海域。
    2020/12/25 22:58
  • 視導樂山雷達站 蔡英文:長程飛彈預警是重中之重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海拔2620公尺的樂山雷達站視導,為體驗國軍弟兄姊妹的日常,蔡總統選擇坐車上山,從山下到山上單趟車程就要兩小時,她兼當一日外送員,親自外送麻辣鍋底加菜;她說,長程飛彈的預警是國防任務重中之重。
    2020/10/13 17:14
  • 快訊/北韓9日再射彈 北韓官媒稱試射長程武器

    北韓9日再射彈,北韓中央通信社稍早之前報導,北韓進行的是長程打擊演習,和南韓以及美國說的短程飛彈,說法有出入,而這也是北韓在一週之內,第二次試射武器。
    2019/05/10 12:16
  • 北韓試射長程武器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升溫

    北韓今天表示已試射長程武器,與南韓和美國所說平壤發射短程飛彈的說法相矛盾,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可能因此升溫。
    2019/05/10 09:53
  • 北韓恐準備發射飛彈 南韓軍方:密切監控中

    衛星影像顯示北韓可能正在準備發射長程飛彈或是太空火箭,引起國際社會提高警戒。南韓軍方今天說,正在密切監控北韓相關設施。
    2019/03/11 16:35
  • CNN:衛星影像顯示 北韓飛彈基地有動靜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最新衛星影像顯示,平壤當局在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舉行峰會後幾個月,仍持續擴張一處重要的長程飛彈基地。
    2018/12/06 10:15
  • 美俄衝突再起! 川普表示將退飛彈限制條約

    由於美俄兩國在敘利亞內戰和克里米亞的立場衝突,近幾年關係急速惡化。20日美國總統川普抵達內華達州時更對記者當面表示,要退出美俄中長程飛彈條約,並指控是俄羅斯違反協議在先,才會做出這項決定。
    2018/10/21 23:25
  • 川普稱金正恩承諾拆飛彈設施 美官員點出位置

    根據一名美國官員,美國總統川普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承諾會摧毀的飛彈發動機測試場,是指北韓西部一座曾用於測試長程飛彈發動機的重要設施。
    2018/06/21 11:24
  • 峰會前夕 文在寅讚揚金正恩停核試決定

    兩韓領導人即將在27日舉行高峰會,對於北韓領袖金正恩宣告暫停核子和長程飛彈試驗,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表示讚許。
    2018/04/23 17:01
  • 嚇死美國人 傳北韓冬奧前擬展示長程飛彈

    外交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北韓計劃在2月8日展示數十枚長程飛彈,時間點就在南韓平昌冬奧開幕前一天,還說北韓展示「數以百計」飛彈和火箭,目的是要「把美國人嚇得落荒而逃」。
    2018/01/31 16:46
  • 川普:俄國協助北韓迴避制裁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俄羅斯正協助北韓獲得物資供應,違反國際制裁,平壤當局「每天都更接近」有能力將長程飛彈射向美國。
    2018/01/18 10:47
  • 日擬購機載長程飛彈 強調未違防衛政策

    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今天宣布,將導入新型戰機可搭載的長程巡弋飛彈,以因應日益嚴峻的安全環境,他強調這不是以攻擊敵人基地為目的。
    2017/12/08 16:31
  • 北韓黨慶憂射彈 阿公級飛機最具威脅

    雙十是台灣國慶外,也是北韓創黨紀念日72週年,今年情勢格外緊張,情報分析金正恩很可能再射長程飛彈,美國國防部長已經要美軍待命,並傳出派核動力航母前往太平洋,美國總統逐漸傾向主戰的態度,讓二次韓戰爆發的可能性,大幅增加,一但走向衝突,最危險的不是北韓的飛彈,是一款老舊的AN-2運輸機,據美國軍事媒體分析,這種飛機能低空飛行,避開傳統雷達偵測,一次載運超過數十名軍人,也有能力攜帶炸彈。但沒有人想要看到真的走向戰爭,尤其是逃到英國的一批脫北者,她們對鏡頭,表達對同胞的想念,也痛恨金氏政權,帶來政治迫害。
    2017/10/10 20:05
  • 北韓仍蠢蠢欲動 9/9前後恐再射長程飛彈

    北韓上週日第六次進行核試,再次惹惱國際社會,聯合國表示必須再加強對北韓的經濟制裁,不過金正恩並沒有因此退縮,南韓國防部表示,透過情報分析,北韓似乎正在運送飛彈物資,很可能是在為下一次的長程飛彈試射做準備。
    2017/09/05 11:56
  • 北韓試爆氫彈立威 增加與美國較勁籌碼

    北韓今天宣稱成功試爆氫彈,平壤政權一再表明將持續發展核武器和能夠攻擊美國的長程飛彈,主因認為唯此策略能夠增加對抗實力和談判籌碼,防止美國推動政權更迭或揮軍入侵。
    2017/09/04 09:21
  • 遭指助長北韓飛彈技術猛進 烏克蘭駁斥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指稱,北韓從烏克蘭一座工廠取得長程飛彈的發動機。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今天對此氣憤駁斥,並下令調查。
    2017/08/17 17:45
  • 北韓飛彈技術猛進 疑借助前蘇聯發動機

    根據今天公開的專家報告,北韓近來在研發長程飛彈方面獲得快速進展,似乎是因為借助由前蘇聯共和國烏克蘭一座工廠取得的火箭發動機。烏克蘭當局斷然否認助長北韓飛彈技術。
    2017/08/15 09:54
  • 北韓測試火箭發動機 據信為造洲際飛彈

    美國官員今天告訴路透社,北韓已再度測試一款火箭發動機,美方認為可能是供發展洲際彈道飛彈之用。北韓一直希望研製出能攜帶核彈頭攻擊美國本土的長程飛彈。
    2017/06/23 09:35
  • 「火星12號」導彈試射成功 專家:威脅大增

    南韓大選才剛剛落幕,北韓立刻給新任總統文在寅一個下馬威,台北時間昨天清晨,發射一枚中長程的彈道飛彈。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宣布,試射的是最新研發的「火星12號」中長程飛彈,可攜帶大型核彈頭,整個過程由金正恩監督過程成功。專家表示,北韓在研發飛彈上可能有進展,飛彈射程可以涵括美國,此一情況絕對堪憂。
    2017/05/15 21:45
  • 「火星12號」導彈試射成功 專家:威脅大增

    南韓大選才剛剛落幕,北韓立刻給新任總統文在寅一個下馬威,台北時間昨天清晨發射一枚中長程的彈道飛彈。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宣布,試射的是最新研發的「火星12號」中長程飛彈,可攜帶大型核彈頭,整個過程由金正恩監督,過程成功。專家表示,北韓在研發飛彈上可能有進展,飛彈射程可以涵括美國,此一情況絕對堪憂。
    2017/05/15 16:54
  • 北韓宣布試射成功 為新型火星12號導彈

    北韓昨天在台灣時間清晨,試射一枚飛彈落入日本海,官方媒體今天宣布,試射的是新研發的「火星12號」中長程飛彈,可攜帶大型核彈頭,整個過程由金正恩監督,試射結果非常成功。專家說昨天北韓拉高發射仰角,飛行高度首次破2千公里,這代表如果飛彈走的是標準軌道,射程至少4千公里,打到美國本土的威脅可能成真。
    2017/05/15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