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長程飛彈 結果共109筆

  • 以巴不斷更新/台拉維夫遭空襲 外媒質疑哈瑪斯仍有中長程飛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22 09:24
  • 今年第3次!北韓疑射「火星18」ICBM 日本:可打美國本土

    北韓連續兩天試射飛彈,最新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7點24分,又朝東海試射長程飛彈。而且因為這枚飛彈,飛行時間長達73分鐘,日本防衛省推估可能是「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射程甚至可以涵蓋整個美國本土。
    2023/12/18 12:25
  • 日本九州大型彈藥庫動工 預計存放長程攻擊飛彈

    日本九州防衛局昨天透露,陸上自衛隊大分分駐地新設的大型彈藥庫工程已經啟動。完工後可能會作為日本政府用於保持「反擊能力」(敵基地攻擊能力)的長程飛彈存放設施。
    2023/11/30 17:46
  • 俄推古巴人上前線 烏要「金牛座」飛彈可打莫斯科

    俄軍前線兵源不足,10月起又要擴大徵兵,將徵召13萬人上戰場,甚至已經有古巴人已經在前線,幫俄羅斯打仗。另外烏克蘭向德國求援,希望提供「金牛座飛彈」,德國一旦首肯,這種長程飛彈,將可以直接打到莫斯科。
    2023/10/02 22:35
  • 黑海艦隊司令傳身亡 重創俄海軍!美主力戰車抵烏

    上週五烏克蘭突襲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現在傳出艦隊司令和33名軍官都在這次攻擊中喪命,儘管克里姆林宮不評論也不否認,這次襲擊恐怕重創俄羅斯海軍。俄軍也隨即還以顏色,連兩天空襲烏克蘭黑海和多瑙河的港口,造成穀物出口設施受損。而美國承諾的艾布蘭主力戰車,現在已經抵達烏克蘭,將加入反攻行動;另外也傳出美國總統拜登已通知烏方,將提供基輔一再要求的長程飛彈。
    2023/09/26 19:54
  • 來無影去無蹤!烏軍20人「幽靈小隊」 已狙殺逾550名俄軍

    美國總統拜登傳出已經點頭答應,要軍援烏克蘭長程飛彈!軍事專家認為,這項軍援,可能為烏軍帶來更多優勢,畢竟烏克蘭的反攻進度,比預期緩慢,好不容易收復失土,也得派兵力防守,還好他們組織一個20人的「幽靈小隊」,已經在巴赫姆特,狙殺了超過550名俄軍。
    2023/09/24 18:36
  • 澤倫斯基圓夢!傳拜登願供ATACMS飛彈 前線烏軍卻怨缺彈藥

    過去幾個星期,烏克蘭的地面反攻,開始取得一定的戰果。前往北美訪問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持續要求美國提供長程飛彈,協助他們加速反攻。儘管美國遲遲不肯答應,不過這項願望,恐怕很快就能實現。根據美國媒體NBC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已經私下通知,往後的軍援將會納入烏軍期待的長程飛彈。
    2023/09/23 17:29
  • 外媒曝美國將提供烏克蘭「ATACMS長程飛彈」 五角大廈回應

    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昨天引述3名美國官員和1名國會人士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已知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華府將提供基輔長程陸軍戰術飛彈系統(ATACMS)飛彈。
    2023/09/23 09:11
  • 澤倫斯基要長程飛彈落空! 共和黨:援烏不是做慈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華府遊說,希望爭取到長程飛彈,不過因為美國朝野對於繼續軍援烏克蘭,出現嚴重分歧,澤倫斯基希望落空。共和黨參議員直言,美國援助烏克蘭不是在做慈善,甚至參眾議員還聯名寫信給白宮,想擋下額外的援助。
    2023/09/22 23:01
  • 澤倫斯基將會拜登要長程飛彈!CNN:他在華府會吃鱉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已經抵達華府,將在白宮和拜登會面,同時向美國國會爭取更多軍援,澤倫斯基這次的願望清單,就是爭取到長程飛彈,不過華府消息人士指出,美國五角還不打算放行,新一波軍援清單中,還是沒有長程飛彈。
    2023/09/21 22:23
  • 烏再奪兩村連一線包圍!斷俄軍巴赫姆特補給

    烏克蘭大反攻,傳出重大進展,烏軍在巴赫姆特周圍,接連收復兩座關鍵村莊,現在連成一線,足以切斷俄軍的補給線,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本周將前往美國,與拜登會面,根據CNN報導,此行是希望爭取美國援助長程飛彈。
    2023/09/18 22:52
  • 烏克蘭反攻火力再升級? 英媒:拜登將決定是否軍援長程飛彈

    俄烏戰爭戰況仍然膠著,英國《金融時報》引述白宮官員說法指,美國總統拜登很快將決定是否援助烏克蘭ATACMS長程飛彈,而這種飛彈將比英國援烏的「暴風之影」飛彈、法國援烏的「頭皮」飛彈更具有優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的幕僚長葉爾馬克(Andriy Yermak)表示,他相信烏克蘭最終會獲得美國政府點頭答應。
    2023/09/11 12:18
  • 美日韓峰會大衛營登場 北韓出現「射飛彈」跡象

    美日韓領袖峰會,今晚將在美國大衛營登場。由於「亞太小北約」態勢逐漸形成,不僅中國大陸密切關注,南韓軍方監測發現,北韓可能在未來幾天,會再度試射長程飛彈,表達抗議。
    2023/08/18 18:40
  • 普欽「畫怪臉」想著剷除異己? 又有俄銀行家意外墜樓

    俄羅斯總統普欽歷經兵變後,一反常態展現親民風範,一方面恐怕也開始剷除異己,現在又傳出有銀行家「意外墜樓」,死因啟人疑竇,另外現在烏克蘭得提防,流亡的瓦格納可能從白俄羅斯發動攻勢,趕緊加強北方邊境防禦,各國繼續表態相挺,外傳美國考慮援助可打到俄國本土的長程飛彈,與頗具爭議的集束炸彈。
    2023/07/01 13:00
  • 烏反攻開始!俄傭兵撤出整軍 普欽白俄部署核武

    外界期待已久的烏克蘭反攻行動,烏克蘭總統顧問透露已經展開,不過週五俄軍持續空襲首都基輔和烏東,烏克蘭防空系統攔截了10枚飛彈和20多架無人機;俄羅斯則指控烏克蘭用火箭彈和無人機,襲擊俄羅斯南部兩個地區。而日前宣稱拿下烏東巴赫姆特的俄羅斯傭兵瓦格納,宣布撤兵休整,巴赫姆特將移交俄羅斯正規軍。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則透露,普欽下令在白俄部署戰術核武,現在核彈頭已經在移動中。
    2023/05/26 19:55
  • 烏軍復仇? 馬里烏波爾俄基地傳遭彈襲爆炸

    烏軍在巴赫姆特屢屢告捷,不過現在瓦格納首領普里格津宣稱,擋下烏軍反攻,前線重新回推了500公尺。但俄軍要擔心的戰線還包括佔領區,因為剛佔領滿一年的馬里烏波爾,傳出一座俄軍基地突然爆炸,可能是遭到烏軍長程飛彈襲擊。
    2023/05/20 19:04
  • 國際分析/烏奇襲戰奏效俄堅稱轉進 英加碼援助飛彈反攻在即?

    英國向烏克蘭提供多枚「暴風之影」巡弋飛彈,成為全球第一個向烏克蘭提供長程飛彈的國家。西方專家分析,這批飛彈已經改變了俄烏戰爭的「遊戲規則」,而且從烏克蘭近期頻繁調動部隊的態勢來看,不排除反攻行動將在「出乎意料」的時間展開。
    2023/05/15 21:11
  • 英決定供烏長程飛彈 俄羅斯批極端敵對之舉

    英國宣布提供烏克蘭「暴風之影」(Storm Shadow)巡弋飛彈後,俄羅斯今天表示,英國的決定是極端敵對之舉。
    2023/05/13 09:00
  • 日媒民調曝 近9成日人憂陸武力犯台

    根據日媒的民調顯示,有高達9成的日本人擔憂,大陸會武力犯台,而民進黨立委針對美方擬軍援台一事,認為相關軍備應包含刺針飛彈,不過專家提出,應以長程飛彈為主,才適合我「海島防衛」。
    2023/05/07 20:24
  • 共軍不用登陸就能攻擊! 澳洲縮編陸軍改發展長程飛彈

    澳洲政府近年來動作不斷,除了加入英美AUKUS核潛艦研發計畫,近期曝光的國防戰略政策報告(Defence Strategic Review)中,也透露該國未來發展方向,澳洲預計將擴大國防預算,縮減現有陸軍裝甲部隊規模,改成發展與購買長程飛彈,藉此因應潛在的區域安全,其實就指向北邊的中國大陸。公開的計畫內容中,除了提到增加軍費幅度,大約是國內生產毛額(GDP)2%,也強調軍隊未來必須具備精準打擊遠程目標,外加本土製造彈藥的能力。
    2023/04/24 16:05
  • 美眾院委員會兵推「中國犯台」結果 顯示美無法補給台灣

    美國眾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昨(20日)晚舉行兵推,模擬中國武力犯台。主席蓋拉格昨天說,兵推顯示有必要讓台灣全副武裝,且美國須加強生產長程飛彈,企業也須為經濟影響做好準備。
    2023/04/21 09:02
  • 因應北京威脅倍增 日本撥28億美元發展長程飛彈

    日本防衛省12日宣佈,與該國最大軍工企業、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簽訂合約,政府將投注折合28億美元(約新台幣854億元)經費,委託該廠研發潛艦發射的長程飛彈,因應來自大陸逐年增加的威脅。《路透》(Reuters)報導,這份訂單是要求三菱重工,利用手中現有的12式反艦飛彈為基礎進行改良,研發出能從潛艦發射的版本,讓該型號飛彈能同時在陸海空使用;外加一款新的高超音速飛彈,作為自衛隊防禦離島安全的重要依靠,期望最快能在2026年看見成品問世。
    2023/04/12 16:51
  • 普欽宣布習近平將到訪 美議員稱華府可能供烏戰機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到訪,並說俄中關係進入「新境界」。烏克蘭戰爭週年將屆,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說,華府風向轉向對烏提供長程飛彈和戰機。
    2023/02/22 22:51
  • 美眾院外委會主席:華府風向轉往供應戰機給烏克蘭

    烏克蘭渴求飛彈和戰機來對抗俄羅斯侵略,正在烏國首都基輔訪問的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今天說,華府的風向正轉往運送長程飛彈和戰機給烏克蘭。
    2023/02/22 14:00
  • 日本擬在南北新設4座大型彈藥庫 存放長程飛彈

    日本政府防衛省為強化因應發生事態的續戰能力,預定2023年度著手在南邊的大分縣及北部的青森縣,總計新設4座大型彈藥庫,用來存放作為「反擊能力」的長程飛彈。
    2023/02/15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