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長程飛彈 結果共112筆

  • 北韓:成功發射火星12型中長程飛彈

    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到現場指導下,北韓於14日成功試射新型地對地中長程飛彈「火星12型」。
    2017/05/15 09:26
  • 攔截北韓飛彈! 美軍5月進行武器測試

    北韓不斷挑釁各國的行為,已經讓美國老大哥忍無可忍,為了抵禦北韓中長程飛彈的威脅,美軍打算在5月進行武器測試,要來模擬如何攔截北韓發射的飛彈。但先前美軍曾在北韓太陽節前夕,放話說要把航母卡爾文森號調回朝鮮半島,但現在公布的照片卻顯示,航母根本沒往東北方開過去,川普政府這回是真的搞烏龍,還是在打心理戰,引發外界揣測。
    2017/04/19 21:38
  • 快訊/北韓金正恩:高推動力火箭引擎測試成功

    國際間最新消息,韓聯社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8日在東倉里的火箭發射場,參觀「高功率火箭引擎」的地上點火測試,並表示試驗成功。報導指出,新火箭引擎將使北韓具有世界級衛星發射的能力,顯示該國可能在測試長程飛彈的新型火箭引擎,朝鮮半島局勢再添變數。
    2017/03/19 08:02
  • 快訊/北韓今晨發射飛彈 挑釁美韓軍演意味濃

    國際最新消息,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北韓在當地時間今天早上7點多,發射數枚飛彈至東海海域,挑釁美國與南韓聯合軍演的意味非常濃厚。另外根據韓聯社指出,目前還不清楚飛彈的類型,但飛彈發射地點接近東昌里長程飛彈基地,飛彈發射之後,跨越北韓領土,接著墜落東海。
    2017/03/06 07:27
  • 北韓8:31發射長程飛彈 美軍:已抵外太空

    北韓今天上午發射一枚飛彈,日本觀察到飛彈從琉球一帶上空飛過,持續往 太平洋方向前進,美國國防部表示,北韓發射的衛星可能已經抵達外太空。
    2016/02/07 09:00
  • 北韓遮蓋發射台 恐無預警發射長程飛彈

    北韓這個月初才成功試爆氫彈,造成國際社會氣氛緊張,現在北韓又可能要發射飛彈,南韓國防部透過衛星照片發現北韓的飛彈發射台被蓋了起來,而且發射台附近人車來往變得頻繁,南韓與日本認為北韓隨時會無預警發射長程飛彈。
    2016/01/28 17:19
  • FOCUS/核談判才冰釋宿仇 伊朗射長程飛彈

    伊朗和世界六強達成核協議後,和西方的關係並沒就此一帆風順。伊朗國會11日才通過核協大綱不久,國防部便隨即展開射程達1700公里遠的長程飛彈試射成功,儘管伊朗說不會用於攜帶核彈頭,但已引發外界關注,且讓美國更頭痛的是,前一天北韓勞動黨70週年黨慶,閱兵上北韓也展示射程能覆蓋美國關島和澳洲的KN08型洲際飛彈,這被美國視為邪惡軸心的兩股勢力動作頻頻,尤其是伊朗司法部又說已對去年被控從事間諜活動,被關押至今400多天的華盛頓郵報駐德黑蘭記者做出判決,卻沒對外公布任何細節,只說對方有20天上訴時間,儘管美國國務院表明會持續監控情況要求伊朗盡快放人,但華盛頓郵報說這根本是伊朗又在耍政治手段,並批評政府做的不夠多。
    2015/10/12 21:00
  • 北韓又來亂!重啟核設施 黨慶發射衛星

    北韓又蠢蠢欲動,今天宣布將在下個月黨慶 發射衛星,不過專家認為,這是北韓要「試射長程飛彈」的另一個說詞,北韓今天同時宣布 重啟核子設施,還揚言做好萬全準備,隨時動用核武,對付美國跟他的盟邦。
    2015/09/15 22:56
  • 東亞飛彈危機再現 傳北韓10月試射飛彈

    南韓國防部公佈一張衛星照片,證實北韓又在東倉里的發射基地,興建新的飛彈發射台,研判可能在10月份,勞動節黨慶前後,再次試射長程飛彈。倒是美國CNN,最近開始關心金正恩的狀況,專家認為,萬一金正恩身體出問題,他的妹妹金與正,很有可能會接班掌權。
    2015/07/23 21:42
  • 【FOCUS新聞】北韓閱兵!工農赤衛軍 數十方陣出

    北韓今年慶祝建國65週年,不過,9日登場的國慶閱兵大典上,少了向西方挑釁的煙硝味,武器展示只有火箭砲等少量裝備,沒有坦克部隊,也沒有長程飛彈,出場士兵的等級也較低了,最高領袖金正恩這天 沒有致詞,代為發表演講的內閣總理,對「美國」和「南韓」一字未提,專家說,畢竟近來 無論開城問題,或離散親屬會面,兩韓交流 都有進展,但沒文攻、沒武嚇 ,也表示北韓對自己的核武信心滿滿,美國前NBA球星羅德曼剛去平壤拜訪金正恩後,回到美國,這已經是他第二次出訪北韓,2次到訪都跟金正恩近距離接觸,有人說,他是最了解金正恩的美國人,羅德曼自己也向歐巴馬嗆聲說,關於金正恩有什麼不懂的,來問他就對了。
    2013/09/10 20:09
  • 北韓恐射彈 我預警雷達偵測備戰

    北韓持續叫戰,甚至傳出即將試射長程飛彈,而國軍在新竹樂山基地最新啟用的長程預警雷達,這次將扮演重要角色,去年北韓試射火箭,當時就靠著這款雷達,比美軍和日本都提前預警,樂山雷達的偵搜範圍最遠達到5千公里,涵蓋整個朝鮮半島,北韓的一舉一動自然都躲不過雷達的偵測,東北亞危機升溫,軍方表示,靠著雷達一切情勢都在掌握之中。
    2013/04/09 13:08
  • 朴槿惠凸顯遇刺 南韓大選打悲情牌

    南韓總統大選正如火如荼進行,為了爭取選票,2位候選人紛紛打出悲情牌,朴槿惠最新電視廣告,刻意強化她6年前選舉時,當街遭到行刺的事件,要博取選民同情;此外,美國情報顯示在南韓大選前,北韓又有動作,北韓可能在近期內試射長程飛彈,試圖干擾選情。
    2012/11/28 20:00
  • 大閱兵「長程導彈」在列 金:軍事第一

    為了紀念北韓國父「金日成」的百歲冥誕,北韓今天上午,舉行了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閱兵典禮,新上任的領導人金正恩說,外國要用核子武器威脅北韓的時代「已經永遠結束」,北韓要發揚「軍事第一」的政策,至於北韓這一次所展現的武器,可以說是新舊並陳,除了第一次出現的無人偵察機,還有射程可以到達關島的「長程飛彈」最受外界矚目。
    2012/04/15 08:55
  • 北韓將發射火箭 舉行史上最大閱兵

    東亞情勢緊張,北韓將在12日到16日發射衛星,不過國際猜測是發射長程飛彈,路線往南,經過台灣和菲律賓的東部海域,日本已積極部署,愛國者三型飛彈準備攔截,由於北韓尚無發射火箭成功的紀錄,菲律賓擔心火箭偏離航道,而向美國和日本求救,北韓今天公布了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軍營的照片,為15日要舉行的最大規模閱兵儀式暖身,朝鮮日報暗示,美方若以拒絕糧援對北韓進行制裁,北韓可能展開第3次核武試驗。
    2012/04/05 18:43
  • 庫德族人肉身擋車 有如天安門翻版

    才剛剛邁入2012年,國際間就相當不平靜,延燒了半年的敘利亞民主抗爭,繼續遭到當局血腥鎮壓,而伊朗挑釁動作頻頻,從元旦開始,接連兩天試射中程和長程飛彈,讓波斯灣情勢再度升高,此外,土耳其則出現庫德族人,以肉身擋車的抗議畫面,有如六四天安門翻版。
    2012/01/02 22:19
  • 百年國慶展雄二E? 憂兩岸掀波喊卡

    慶祝建國一百年,今年國慶將擴大舉辦,籌委會主委王金平透露,將會安排軍方操演地面和空中分列式,展現各式武力,其中將有77架各式軍機,通過總統府上空,是解嚴以來最壯觀的一次,不過外傳攻擊範圍直達上海的雄二E長程飛彈,也將首度在國慶曝光,王金平直言,基於現在兩岸氣氛以及武力差距,這樣安排沒有意義,只會徒增困擾。
    2011/06/27 19:05
  • 〈快訊〉北韓長程飛彈 抵西海岸發射基地

    最新外電消息,北韓準備試射的長程洲際飛彈,已經運到北韓西海岸,靠近中國大陸邊界的發射基地,北韓同時也禁止船隻出現在西部海域。
    2009/06/01 15:24
  • 又要搗「彈」 北韓第七枚瞄準美國

    北韓自從核試爆後,接連試射了6枚飛彈,根據南韓東亞日報報導,北韓似乎又準備要發射飛彈,前6次都是短程飛彈,這次則是長程彈道飛彈,射程可達美國阿拉斯加,對美國挑釁的意味相當濃厚;美國衛星偵測到平壤境內,發射地點附近,已經有卡車在載運火箭,美國國防部長提醒美國民眾要有心理準備,同時強硬地表示,美國不會坐視不管。
    2009/05/30 17:39
  • 核試爆有成 北韓飛彈實力難小覷

    北韓大動作進行核子試爆,又接連試射5枚飛彈,挑釁意味十足,在國際間引發強烈反彈;根據了解,北韓目前大約擁有800枚彈道飛彈,射程最遠在1千公里左右,目前美國最在意的是北韓正在研發長程飛彈大浦洞二號,連夏威夷和美國西岸地區,都可能在它的射程範圍之內;經過這次核試爆之後,帶您來檢驗北韓目前的核武能力。
    2009/05/26 22:32
  • 擋北韓飛彈 日防衛相下令攔截

    為了防備北韓在下個月4日到8日之間,以發射人造衛星為藉口,試射長程飛彈,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表示,北韓要試射的飛彈,射程可能遠達夏威夷。預料飛彈將通過日本東北上空,日方也首度下達「摧毀」命令, 在5個地點,安排愛國者飛彈迎擊,以防止北韓火箭落在日本本土的可能。
    2009/03/28 14:20
  • 北韓4月初發射衛星 東北亞警戒

    東北亞情勢緊急升高,北韓對外宣佈預定在4月4日到8日之間,發射通訊衛星,還揚言一旦有人攔截就要開戰,由於國際間普遍認為,北韓是假藉發射衛星之名,來試射長程飛彈,到底該不該出手攔截?現在成為美日韓傷腦筋的大難題,倒是南韓民眾見多了北韓虛張聲勢的小動作,都覺得不至於開戰。
    2009/03/13 17:11
  • 北韓4月初發射衛星 東北亞警戒

    東北亞情勢緊急升高,北韓對外宣佈預定在4月4日到8日之間,發射通訊衛星,同時要求國際航班和船隻,避開試射區域以策安全,不過國際間普遍認為,北韓是假藉發射衛星之名來試射長程飛彈;由於日本當局曾經表明態度,如果安全受到威脅,會加以攔截,北韓當局對此揚言,一旦有人攔截就要開戰。
    2009/03/13 14:03
  • 伊朗再射飛彈軍演 油價小幅上漲

    伊朗在9日試射9枚中長程飛彈後,伊朗國營電視台今天證實,伊朗軍方不但進行第二波飛彈試射,還在波斯灣發動大規模的軍演;伊朗的動作引起國際間的疑慮,油價一度震盪,目前紐約原油盤中交易小幅上漲,每桶在137.53美元。
    2008/07/10 22:02
  • 最新消息 伊朗今天二度試射飛彈

    伊朗在昨天試射9枚可攜帶核子彈頭的中長程飛彈,射程範圍涵蓋以色列跟波灣產油國,以及中東主要運油路線荷姆茲海峽,消息傳出後,國際原油價格一度震盪,所幸終場回穩;但是根據外電最新消息,伊朗顯然不在意美國的壓力,在今天又再度試射飛彈,也讓人關心今天油價是否又會有變化。
    2008/07/10 21:29
  • 美駐土使館傳槍響 至少6死2傷

    土耳其伊斯坦堡美國總領事館大門外的警察崗哨,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4點左右,遭到多名持槍歹徒攻擊,根據CNN報導,造成至少6人死亡。幾乎同時,伊朗則是試射9枚中長程飛彈,回應美國以及以色列在波斯灣的軍事演習。
    2008/07/09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