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長禮服 結果共71筆

  • 隔3年伊能靜再拍電影 激情戲大考驗

    電影《銅雀台》昨天在北京舉行首映會,飾演曹操的周潤發,坦言妻管嚴,所以鮮少跟女星傳緋聞,但被問到敏感的釣魚台話題,則表示如果發生在三國時代,飾演曹操的他,一定堅持把釣魚台收回來,而同片的女星伊能靜,隔了3年後再接拍電影,裡頭挑戰不少激情戲,首映會上也以一身性感深V長禮服,成為目光焦點。
    2012/09/26 12:14
  • Jolin開叉長禮服 Angelababy早穿過

    女星比流行比創意,恐怕還要比誰動作快,楊丞琳續約老東家,從天而降還穿著婚紗出嫁,不過這些梗,蕭亞軒在前2年都玩過,場地還都一樣;不過蕭亞軒也被說最近穿過的花瓶裝,Selina早在3年前的演唱會就穿過,就連天后Jolin也跟Angelababy撞衫,還慢了3個月。
    2012/08/17 11:58
  • 網球女將變女神 莎拉波娃大秀身材

    2012年「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特別準備紅地毯,讓平常在運動場上奮鬥的運動員們,個個變身女神和型男,尤其是網球女將莎拉波娃,一襲水藍色低胸長禮服,好身材令人驚豔;頒獎典禮上,邁阿密熱火和雷霸龍詹姆斯,堪稱今年最大贏家,分別拿下最佳男運動員和最佳團隊,已經是連續第2次入圍最佳女高爾夫球員的曾雅妮,今年新入圍國際最佳運動員,可惜最後2個獎項都落空。
    2012/07/12 19:33
  • 變裝趴趕來救火 穿裙打火兄弟爆紅

    美國明尼蘇達州,日前發生一場火警,當時正在參加「聖派翠克節」,變妝遊行的兩名男性義消,顧不得自己身上還穿著變裝後長禮服,抱著水管趕到火場搶救,這一幕被路人拍了下來,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也有很多人讚許他們真的很盡責。
    2012/03/23 22:38
  • 吳季剛觸角延伸 推品牌衛浴設備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似乎對華裔設計師吳季剛的作品情有獨鍾,她第4度在正式公開場合,穿上了吳季剛設計的藍紫色長禮服,吳季剛不僅在服裝界嶄露頭角,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他的設計觸角也伸向其他產業,開始設計包包、眼鏡框,甚至跟衛浴廠商合作,推出以吳季剛為品牌的衛浴設備。
    2012/03/02 19:36
  • 入境隨俗! 女神卡卡到印度「裝」高雅

    一向「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女神卡卡,這回為了印度可是特別入境隨俗,打扮得格外端莊優雅,她星期五飛抵印度新德里,準備為星期天的F1方程式賽後派對,登場演出;在記者會上,女神卡卡不但用印度文打招呼,身上穿著印度裔設計師的長禮服,還將頭髮弄成了印度國旗顏色。
    2011/10/30 13:53
  • 「奇蹟禮服」穿上身 凱特瞬間擁纖腰

    英國女星凱特溫絲蕾,最近參加影展走紅地毯時,穿上一件黑白雙色的長禮服,腰際兩側的黑色線條,瞬間突顯凱特的腰線,讓凱特忽然間身材變得瘦削,神奇修飾效果讓這件禮服爆紅,現在更被暱稱為「奇蹟禮服」,被女性消費者搶購一空!
    2011/09/30 17:23
  • 凱特脫俗淡紫色禮服 驚艷好萊塢

    結束在加拿大的行程,威廉與凱特上週末抵達了洛杉磯,兩人參加英國影藝學院舉辦的晚宴,凱特一身淡紫色的連身長禮服,果然驚豔全場,這次出訪加拿大、美國,兩個人一路愛相隨,凱特在威廉的馬球賽中,還大方擁吻威廉,讓眾人感受到新婚的甜蜜氣息。
    2011/07/11 08:31
  • 從洋裝到禮服 蜜雪兒露美臂吸睛

    德國總理梅克爾前往美國訪問,受到美國當局熱烈款待,美國總統歐巴馬先是在白宮草坪以盛大軍禮歡迎,接著又舉行國宴款待梅克爾,第一夫人蜜雪兒2次露面,先後穿了洋裝和長禮服,兩款服裝都是無袖,蜜雪兒露出健美手臂,成為另類吸睛焦點。
    2011/06/08 17:58
  • 女星比美秀行頭 「耀眼黑」成王道

    亞太影展的星光大道,眾明星比美搶鏡頭,今年似乎是「黑色」當道,無論是緞面、露肩或薄紗禮服,不約而同都是黑色。萬「黑」叢中,鍾麗緹的桃紅色露肩洋裝,殺死不少底片;資深藝人王芷蕾也穿了桃紅色,長禮服配上1800萬的珠寶,顯得格外亮眼。
    2010/12/04 21:58
  • 成名首返台 吳季剛將秀婚紗新作

    因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總統就職晚宴上,穿著一襲象牙白色雪紡紗的露肩晚禮服,讓台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成為備受矚目的台灣之光,他預計回台將近一個禮拜,除了把2011設計的春夏新裝帶回台灣,和大家分享之外,這次回台灣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參加哥哥吳季衡的婚禮,準嫂嫂董筱惠,更會穿著吳季剛所設計的平口長禮服,成為最幸福的新娘。
    2010/10/06 09:57
  • 波曼驚艷威尼斯 高叉紅禮服現身

    第67屆威尼斯影展,在浪漫的水都正式登場,香港導演劉偉強所執導的電影「精武風雲:陳真」,獲邀成為觀摩放映片,男主角甄子丹,帥氣現身首映會,Fans熱情回應。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則是以一襲鮮紅色長禮服,優雅現身開幕儀式,成為紅毯上最受矚目的焦點。
    2010/09/03 12:01
  • 〈獨家〉獨一無二狗婚紗 母女合作月賺8萬

    現在愛寵物的人不少,而看準這市場,高雄有一對母女專門設計狗狗婚紗禮服,狗新郎的西裝有長袖和短袖,狗新娘不但有蓬蓬裙,還有拖著長長裙擺的長禮服。母女兩一人設計,一人手工縫製,1個月最多可以賺進8萬元。
    2010/07/11 19:15
  • 金曲獎/裙襬掃水、瀑布走秀 最慘星光大道

    金曲獎頒獎典禮卻遇上大雨,這可讓走上星光大道的藝人們被淋成落湯雞,一邊要撐傘躲雨,一邊還要留意腳下的水坑,穿長禮服的莫文蔚和林依晨,更幾乎是用裙襬在掃水,搞得很狼狽。大陸天后那英更在受訪時臉色一沉,說唱了20幾年沒碰過那麼大雨,真想趕快落跑。
    2010/06/27 13:12
  • 歐巴馬設宴款待墨國總統 蜜雪兒亮麗現身

    美國總統歐巴馬,舉行上任以來第二次的國宴,款待墨西哥總統卡德龍夫婦,為了防止去年11月,不速之客闖入的事件重演,特別加強保安工作,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在國宴上穿著一席帶有銀蔥的寶藍色長禮服,還配上一頭小波浪的髮型,果然一出現就驚艷全場。
    2010/05/20 17:40
  • 奧斯卡/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 時人雜誌讚最佳造型

    奧斯卡影展紅地毯上,眾家女星爭奇鬥豔,其中最亮眼的,就屬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那件金光閃閃的貼身小禮服,被美國時人雜誌評選為整場最佳造型,其他還包括向來愛展露身材曲線的珍妮佛羅培茲,這回改以一襲白色長禮服,廣受好評,不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選擇寶藍色貼身禮服,卻被專業造型師評為最失望,因為看起來好像快撐破了。
    2010/03/08 20:58
  • 98金鐘獎/薄紗禮服露底褲? 陳怡蓉:故意設計的!

    在星光大道上,陳怡蓉那一襲長禮服,真的是整個星光大道的焦點,不僅半透明的薄紗露出長腿,還露出了鑲滿水鑽的底褲,真是謀殺多少底片,不過陳怡蓉私底下也很喜歡各式各樣特別的飾品,今天她大方展示收藏的飾品,還透露每個月至少都要花上萬元在買飾品上。
    2009/10/20 20:26
  • 98金鐘獎/紅毯「女王」! 楊謹華水晶禮服最吸睛

    今年的星光大道,照往例又是眾家女星比美的場合,不過今年大家很有默契,禮服不約而同都挑上了黑色系!永遠的蘇蓉蓉-趙雅芝以紫色殺出重圍,獲得好評;至於女星劉瑞琪和楊謹華,不只在影后獎項對決,也在禮服上鬥豔。以些微之差敗給劉瑞琪的楊謹華,則以一身鑲滿水晶的長禮服,在紅毯上稱后,扳回一城。
    2009/10/17 13:32
  • 蜜雪兒白長禮服 台灣吳季剛作品

    歐巴馬當上美國第一位非洲裔總統,家人的支持功不可沒!蜜雪兒以及2位女兒在就職當天都是盛裝出席,蜜雪兒白色晚禮服還是台灣設計師Jason Wu吳季剛的作品,而蜜雪兒白天穿的黃色禮服,則是被時尚界喻為太陽、希望,獲得一致好評。
    2009/01/21 12:38
  • 19屆金曲獎/白豔佳人 史亞平氣質不輸明星

    在金曲獎的星光大道上,可是大牌盡出,男女明星爭奇鬥豔,不過卻有一位特別來賓,典雅氣質也搶盡明星風采,那就是新上任的行政院新聞局長-史亞平。她穿著一襲米白色的長禮服,搭配同色系高跟鞋,優雅的儀態和美麗的外表,讓與會人士,都留下深刻印象。
    2008/07/05 23:56
  • 上海電影節登場 中外影星齊聚

    昨晚上海電影節重登場,星光大道上來自中外2百多位影星齊亮相,好萊塢性感女星莎郎史東一身黑色長禮服,驚豔全場。
    2007/06/17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