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女將變女神 莎拉波娃大秀身材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2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00

2012年「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特別準備紅地毯,讓平常在運動場上奮鬥的運動員們,個個變身女神和型男,尤其是網球女將莎拉波娃,一襲水藍色低胸長禮服,好身材令人驚豔;頒獎典禮上,邁阿密熱火和雷霸龍詹姆斯,堪稱今年最大贏家,分別拿下最佳男運動員和最佳團隊,已經是連續第2次入圍最佳女高爾夫球員的曾雅妮,今年新入圍國際最佳運動員,可惜最後2個獎項都落空。

插腰擺POSE,網球女將莎拉波娃一身水藍色低胸洋裝,大方秀身材,此刻她變成了網球女神,走在紅毯上更顯得耀眼,莎拉波娃有備而來,因為她可是第20屆ESPY體育獎,最佳女網運動員呼聲最高的選手。

美式足球NFL新英格蘭愛國者隊,葛隆柯斯基跟隊友的搞怪演出,為紅地毯增添笑料,美國職棒道奇隊的型男坎普,灰色格子西裝走典雅型男風,吸引目光。

今年拿下「最佳男子運動員獎」是NBA熱火隊LeBron James,而熱火隊也拿下最佳團隊;「最佳女子運動員」則是貝勒大學女籃好手葛琳娜(Brittney Griner),領獎時,人高馬大的葛琳娜跟頒獎人形成強烈對比。頒獎人:「提姆•提博。」

頒獎人比出招牌動作,豪小子的好友Tim Tebow則是榮獲「最佳運動時刻獎」,「最佳男網和女網運動員」分別是約克維奇和莎拉波娃,入圍「最佳女子高爾夫球員」和「最佳國際運動員獎」的曾雅妮,很可惜2項都槓龜。

為了炒熱場子,主持人Riggle跟來賓McHale自創了一套打招呼方式,連翹翹板都出來了,還要拿運動員的造型開玩笑。主持人里格爾:「2道粗粗的眉毛,在你的額頭上形成一個愛心。」

確定加盟湖人的Steve Nash也被消遣了一下。里格爾:「我們要好好幫你取個綽號,我想到了叫柯比牛肉,奈許馬鈴薯好了。」

一年一度的ESPY,讓身價千萬美元的運動選手齊聚一堂,超級有看頭。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莎拉波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05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