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長禮服 結果共71筆

  • 新創保養竄起 台本土保養行銷全球

    董事長李胤顏一襲長禮服出席活動,18號在台中舉辦禮服派對,滿滿人潮,他們都是品牌最賺錢的代理商。
    2019/10/25 09:00
  • 女星爆乳登坎城 竟遭司機問:拍色情片嗎?

    日本混血女星水原希子近日前往法國參加第72屆坎城影展,她身穿一席低胸的銀綠色長禮服,優雅又不失性感,照片放上個人IG後也獲得粉絲一面倒的稱讚。但水原希子昨(17日)卻在推特上透露,在巴黎搭Uber時,竟被司機誤認是AV女優,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2019/05/18 10:28
  • 金像紅毯大咖雲集 周秀娜、張靜初深V比美

    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14日)晚上在香港文化中心登場了!紅毯上眾星雲集,像是劉德華、余文樂、以及《黃金兄弟》主演群陳小春、鄭伊健,都以正式黑西裝亮相,女星服裝則大多穿長禮服,像是楊千嬅、周秀娜還有曾美慧孜,不約而同都以深V開叉為服裝重點。
    2019/04/14 20:31
  • 陳綺貞出道20周年演唱會4度攻蛋 穿長禮服小露性感

    歌手陳綺貞,11日晚間第四度攻蛋,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20周年演唱會,過去總是給人清新文青形象的陳綺貞,這次難得穿上銀色禮服,小露酥胸,突破以往尺度,同時也帶著新吉他「白色蜂鳥」,第一次亮相。
    2019/01/12 08:20
  • 女星零下10度裸肩走紅毯 明道一下台「貼心舉動」暖爆

    大陸「電影華表獎」日前在北京盛大舉行,現場眾星雲集,不過儘管是零下10度的寒冷天氣,許多女星還是為了漂亮出席,穿著單薄禮服現身,而當天男星明道跟女星董潔一同走紅毯,見到對方僅穿削肩的長禮服,下台後立馬將外套脫給對方披,暖心的舉動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2018/12/14 12:12
  • 林志玲低胸薄紗太性感! 男來賓緊牽不放姐姐展高EQ

    林志玲昨天(10)晚間擔任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主持人,昨天穿著彩色格子長禮服被網友吐槽像窗簾,而她最近出席活動,一席低胸薄紗裝相當性感,不過有一名來賓竟然在台上緊緊牽著志玲姊姊的手不肯鬆開,不過林志玲自始至終面帶微笑,後再趁機放開對方的手展現高EQ。
    2018/11/11 16:17
  • 深V蛇紋禮服「開到肚臍」 李婉鈺半露酥胸超吸睛

    新北市無黨籍議員李婉鈺為了拚連任,每天全力跑行程,爭取曝光機會,近來她又有一項驚人之舉,李婉鈺29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為雜誌拍攝封面照,一身緊身蛇紋連身長禮服,展露出魔鬼好身材,相當吸睛。
    2018/09/30 16:09
  • 蔡依林升格寶格麗代言人! 開衩禮服辣翻米蘭

    天后Jolin蔡依林昨天(22)晚上一連po出多張系列美照,她首度以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之姿,出席米蘭時裝周為精品站台,一席墨綠色深V開衩長禮服,大秀美背展現傲人身材,氣場強大。
    2018/09/23 15:00
  • 白色削肩長禮服 梅根高雅驅車前往晚宴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舉行完結婚儀式之後,小倆口換上另一套較不正式的衣服,前往晚宴會場,車牌還是兩人結婚這一天的大喜數字。而這場私人晚宴,只有200多名賓客受邀,梅根也打破以往皇室慣例,發表婚後首場演說,最後在會場外以絢麗煙火為這場婚禮劃下完美句點。
    2018/05/20 18:38
  • 潤娥出道以來最激尺度!透視裝露渾圓屁股蛋網暴動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日前挑大樑,搭檔男星張東健擔任韓國釜山影展典禮主持人。剛剪短髮不久的潤娥,當天身穿一襲米白色蕾絲鏤空合身長禮服,露出美背之餘,身材曲線若隱若現,從背後看,渾圓的蜜桃臀更在透膚布料下一覽無遺,簡直讓人大噴鼻血,堪稱是她出道以來最性感的尺度。
    2017/10/16 12:15
  • 金鐘紅毯女星爭艷! 她受封第一美

    金鐘紅毯女星比美,像是瑤瑤郭書瑤,一席閃亮亮粉色長禮服,充滿巨星架式,被封為紅毯第一美,而楊謹華低胸禮服,配上7千萬珠寶展現迷人曲線,至於楊丞琳黑色深V長禮服也榮登紅毯第三美。
    2017/10/01 13:36
  • 太妍開唱禮服開高衩 甜美嗓音搭美腿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開唱,一登場穿的白色長禮服就讓粉絲驚豔,除了展現空靈氣質之外,走起路來禮服還有小心機,開高衩秀美腿辣翻全場,而一整晚連唱二十多首歌,太妍爆發力十足的高音,也讓全場粉絲跟著尖叫歡呼。
    2017/05/20 22:07
  • 辣翻全場!泫雅中空性感洋裝 甩肉成女神

    南韓「小野馬」泫雅以性感形象獲得粉絲喜愛,但近年不時發福被指崩壞,甚至還被網友酸諷為「小腫馬」,近日她不只為牛仔褲代言秀出鍛鍊有成的馬甲線及美腿,16日晚間出席時尚活動更以細肩帶黑色中空長禮服現身,轉過身再露美背,火辣秀身材,再加上裙子的開衩設計成為全場焦點。
    2017/02/17 11:10
  • 不愧是名模!川普妻穿金色禮服 就職前晚宴禮服獲好評

    美國第45位總統川普,將在當地時間20日宣誓就職,老婆梅蘭妮亞高挑苗條,外型非常亮眼,也曾經是名模,19日晚間和川普一同出席華盛頓聯合車站舉辦的就職燭光晚餐時,她穿著一襲金色的長禮服,讓眾人驚艷。
    2017/01/21 00:22
  • 金馬53/天后降臨!孫燕姿飆唱 小走音懊悔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26日)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天后」孫燕姿擔任第一個表演嘉賓,主題為「我們的世界」。她穿著優雅的黑色長禮服,一出場就演唱1989年經典電影《魯冰花》的同名主題曲,「天上的星星不說話...」第一句歌詞就帶所有觀眾回到過去,全場立刻大合唱。
    2016/11/26 20:10
  • 于美人《國民大會》面子大 趙少康、鄭弘儀、羅霈穎同台相挺

    TVBS《國民大會》回來了!今(5/31)假TVBS大樓舉辦發布記者會,現場節目主持人于美人身著由國內設計師「Athena Chuang莊承華」設計的黑色開岔露背長禮服,踩著紅地毯入場,禮服後方更巧思綁著紅色緞帶象徵收視長紅,于美人笑稱「史上尺度最大」。記者會更邀請于美人的好朋友趙少康、鄭弘儀及羅霈穎同台,于美人自誇:「只有我的面子這麼大,能邀到他們一起同台。」對於再度執掌「國民大會」並挑戰八點時段,于美人自信地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回來,雖然八點一直是戲劇的戰場,但以前的國民大會在六點時段,也曾被質疑拚得過海綿寶寶嗎? 但收視證明一切,所以我不擔心。」會後更誇口,收視若破2,將只穿Bra配西裝外套錄影。
    2016/05/31 17:45
  • 520大典蓄勢待發! 21響禮炮響徹雲霄

    520倒數階段,總統府前加緊彩排,21響禮炮首度實彈射擊,氣勢磅礡!國宴主持人Janet的長禮服也第一次曝光,斜肩小露性感,濃濃的女神風。典禮熱鬧之外,政治味也很濃,史上第一次馬總統、李前總統跟準總統蔡英文將會同台。
    2016/05/18 13:26
  • 小S紅毯吸「驚」! 紅禮服+瀏海嚇壞王大陸

    昨(15日)在澳門舉行的全球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不少台灣藝人受邀出席領獎。其中最具有話題性的就屬小S,因為她穿著一席紅色禮服,還刻意用瀏海遮住整張臉,被現場媒體形容像是紅衣女鬼,小S也自認她的打扮刻意要走黑色幽默的感覺,只是紅色長禮服加上長瀏海嚇到了王大陸,還以為自己撞鬼了。
    2016/04/16 10:51
  • 林志玲首次上節目 竟被來賓輪流「摸屁股」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歡慶3000集特別企劃,製作單位特別「挖」出12年前剛開播時,主持人藍心湄拍的形象照片,相隔12年藍教主重現照片裡的「紅色深V長禮服」。雖然現在的髮型和過去「金黃長捲髮」大不相同,但身材仍然保持得宜,一出場就讓全場驚豔,達人老師們直誇:「根本就是『逆生長』的主持人!」藍教主難得以如此「火辣」的造型在節目中現身,一個彎腰好身材畢露,她笑稱:「不知道還能『挺幾年』,要把握機會能秀就秀。」
    2015/08/27 01:54
  • 「當二姊遇上JJ」 江蕙三唱林俊傑登台對唱

    江蕙封麥演唱會第三場,開場就有小驚喜。登場前15分鐘,江蕙臨機一動,改穿銀灰色鑲鑽長禮服,之後更快速變換褲裝,優雅中帶點率性風範。不過更讓人驚喜的是演唱會嘉賓,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對唱情歌,掀起演唱會高潮。
    2015/07/28 23:15
  • 「借」來的超棒婚禮!新人行李遺失 居民聯手打扮

    一襲氣質白色長禮服,優雅的珍珠項鍊,還有新郎身上特別的格子裙配長白襪,腰間還掛了個大銀盤!這麼特別的結婚禮服,世界上獨一無二,因為所有配件,都是「借」來的!
    2015/07/17 15:17
  • 禮服背後有玄機 貝嫂讚劉嘉玲「衣Q」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會,14日在香港舉辦慈善晚宴,不少好萊塢名人都受邀出席,現場星光雲集,港星劉嘉玲一席橙色長禮服現身,正面看起來沒什麼亮點,但一轉過身,背後開岔,還添加戴黑絨手套的雙手,拎起珠鍊的圖案,顯得俏皮可愛,連向來以時尚品味著稱的,貝嫂「維多莉亞」都在微博PO了劉嘉玲的背影,稱讚劉嘉玲是今晚最佳穿著
    2015/03/16 11:32
  • 關穎甜美代言 綻放自信風采

    女星關穎出席活動,一襲長禮服展現優雅。
    2014/06/13 11:14
  • 坎城紅毯男「鑽裙」 影后目睹一臉驚慌

    坎城影展星光閃耀,但在紅毯上卻也出現意外插曲!就在動畫作品「馴龍高手2」的配音演員,走上首映紅地毯時,突然出現一名男子溜到場內,鑽進「醜女貝蒂」女主角亞美莉卡的長禮服,嚇得亞美莉卡花容失色,而這名鬧場男子,隨後也被保全人員驅離!目睹整個過程的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也顯露出一臉驚慌的模樣。
    2014/05/17 10:54
  • 彩妝跨界藝術 打造前衛時尚妝容

    藝人胡婷婷出席彩妝品活動,一身火紅長禮服展現好身材。
    2013/07/25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