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名首返台 吳季剛將秀婚紗新作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6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總統就職晚宴上,穿著一襲象牙白色雪紡紗的露肩晚禮服,讓台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成為備受矚目的台灣之光,他預計回台將近一個禮拜,除了把2011設計的春夏新裝帶回台灣,和大家分享之外,這次回台灣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參加哥哥吳季衡的婚禮,準嫂嫂董筱惠,更會穿著吳季剛所設計的平口長禮服,成為最幸福的新娘。

和媽媽緊緊擁抱,留著俐落小平頭,吳季剛Jason Wu上個月才剛結束紐約時尚週,這次為了參加哥哥的婚禮回到台灣,行程滿檔。服裝設計師吳季剛:「參加哥哥的婚禮,非常興奮,婚紗剪裁非常簡潔、流行、簡單、年輕的設計,不是傳統樣式的。」

講究剪裁大方,是送給嫂嫂的禮物,而回台灣最想做的事情,是大啖美食。吳季剛:「很久沒回來了,很想台灣的小吃。」

台裔服裝設計師,28歲的吳季剛,因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穿著他所設計的象牙白色雪紡紗露肩晚禮服,參加就職晚宴,讓吳季剛瞬間爆紅,成了最受矚目的服裝設計師;而這次回台灣,還將把上個月在紐約時尚週,所發表的2011年春夏新裝,show給大家看。

西裝外套褲裝簡潔大方,領口蝴蝶結展現優雅感,大量皺摺運用在裙裝上面,禮服上更加注重女性的曲線,花瓣無肩帶小禮服的漸層感,搭配絕妙的色彩應用,讓人目不轉睛。

備受矚目的台灣之光,吳季剛預計在台停留將近一週,除了和最親愛的家人見面之外,還將參加他跨足建築設計的六星級Villa飯店的活動,讓人見識到他設計潛力的無窮,也看到他眼中閃耀著的自信!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季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71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