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長江七號 結果共47筆

  • 可愛狗網路爆紅 70萬人瘋「阿布」

    網路上最近出現爆紅的寵物偶像,一隻名叫「阿布」(BOO)的小狗狗,以一頭毛絨絨的蓬頭造型,還有咕嚕咕嚕轉的黑色大眼睛,在網路上刮起一鼓阿布旋風,現在牠在臉書上已經有了專屬粉絲頁,加入的粉絲人數已經衝破70萬大關,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牠長得和電影「長江七號」的七仔很像,大頭造型非常神似。
    2011/01/08 17:38
  • 可愛Lucas「獻聲」 星爺電影賺噱頭

    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動畫版,找來張栢芝和兒子Lucas為主題曲「獻聲」,由於這是張栢芝產後復出的第一個作品,也是寶貝兒子Lucas首次「獻聲」,因此為電影宣傳的效果相當好;不過官方版的主題曲MV公佈,原來Lucas不是歌曲主唱,而是在一旁當合音小天使。
    2010/07/03 11:35
  • 張栢芝兒子搞笑! Lucas:別說我媽胖

    產後復出的香港藝人張栢芝,出席周星馳「長江七號動畫版」記者會,結果寶貝兒子Lucas在台上超搞笑,搶盡鋒頭,一會兒做鬼臉,一會兒玩躲貓貓,還跟媒體說,「不要說我媽媽胖」。
    2010/06/14 00:39
  • 周星馳拍短片 長江七號「七仔」來助陣

    周星馳又有新片發表了!2年沒拍片的他,這次選擇和他在電影「長江七號」中,創造出來的動畫主角「七仔」一起拍片,至於是什麼片子?看了就知道。
    2010/01/22 20:20
  • 亞太影展觀摩選秀 徐嬌、房祖名出席

    亞太影展在中午的觀摩電影記者會當中,特別選出了校園甜心,還有新秀導演的獎項,請來的出席貴賓,除了導演之外,就是觀摩片當中的房祖名以及「長江七號」的小童星徐嬌。
    2009/12/20 00:54
  • 聲音反串 徐嬌替原子小金剛配音

    日本漫畫「原子小金剛」拍成動畫片,大陸中文配音版本中,主角原子小金剛,是由在周星馳的電影「長江七號」中的小童星來配音,電影中搞笑演出的小男生,現在已經是12歲、留長髮的小女生了。
    2009/10/24 11:40
  • 「人窮志不窮」故事 星爺跨海送禮

    還記得日前桃園有一位拾金不昧的馬小弟嗎?他把撿到的5萬元送到警察局,說是受到周星馳執導的電影「長江七號」裡,人窮志不能窮的影響,遠在香港的星爺知道了,感動得說要送他禮物,還要幫助他求學,馬小弟昨天收到禮物超開心。
    2009/10/01 12:15
  • 「長江七號」勵志 周星馳想獎勵男童

    桃園一位拾金不昧的馬伯鈞小弟弟,說他是受到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人窮志不窮」的號召所感動,讓他學會做人要有志氣,別的東西不要拿,還說這部電影直是在寫自己的故事,看到馬小弟受到電影的鼓勵,導演周星馳很感動,透過媒體說,他想要送禮物給馬小弟,還說要在教育上,希望能幫助他!周星馳之所以感觸這麼深,是因為他和馬小弟一樣,長江七號就是在講周星馳的故事。
    2009/09/17 12:11
  • 「人窮志不窮」 電影勵童拾金不昧

    桃園縣新屋國小,就讀六年級的馬伯鈞,上個月7日,在傳統市場撿到一只黑皮夾,裡頭有5萬6千元的現金,儘管馬小弟弟的家境並不寬裕,媽媽在工廠當技術員,每個月的月薪只有1萬多元,不過當下,他還是馬上把皮夾送到派出所。事實上,馬小弟弟最喜歡看看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對劇情對白的「人窮志不窮」,印象深刻,拾金不昧,也是受到電影影響。
    2009/09/15 12:23
  • 金獎最佳新人 徐嬌人小、演技佳

    林志玲挑戰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項失利,對手竟然是電影「長江七號」裡的大陸童星徐嬌,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徐嬌第一次受到矚目,她在拍這部電影的時候才剛滿9歲,卻以靈活的應對跟活潑的演技,打敗上千名競爭對手,贏得周星馳青睞,在電影拍攝跟後來的宣傳過程,徐嬌展現出的早熟,更令很多人都嚇一跳。
    2009/04/20 22:32
  • 金球獎/金球獎外語片 海角七號未入圍

    美國影壇盛事,第6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在台北時間晚間式公佈,台灣的海角七號並沒有入圍金球獎的外語片項目,而今年在香港,由周星馳編、導、演的長江七號,也沒有入圍。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明年1月11日,美國洛杉磯揭曉。
    2008/12/11 21:31
  • 收搞笑展童真 「星爺」轉型「星爸」

    周星馳的新片「長江七號」,在兩岸三地都創下票房佳績,跟過去作品相比,「長江七號」除了有周星馳特有的無厘頭搞笑幽默外,還有父子間的溫情,這也讓觀眾對飾演周星馳兒子的大陸童星印象深刻。周星馳最近帶著這些小演員四處宣傳,也透露這部電影多少有自己童年的影子,來看周星馳專訪。
    2008/02/15 23:22
  • 名牌包遭搶 女死命護外星狗公仔

    台中縣豐原市廟東商圈,發生機車搶案,2名嫌犯騎著贓車,搶奪逛街民眾皮包,被害人皮包裡錢不多,但是為了保護特地買來的長江七號外星狗公仔,被搶民眾死命拉著皮包不放,被嫌犯拖行5公尺,雖然還是讓搶匪給跑了,但後來警方循線破案,也幫民眾找回4隻公仔。
    2008/02/11 13:00
  • 春節盜版猖獗 鎖定「長江七號」

    盜版業者為了趁過年大賺一筆,可是將目前還在上映的院線片直接以每片100元在夜市叫賣,其中包括了周星馳主演的長江七號;不過這種片子畫質差字幕也是簡體字,而警方就是在桃園一舉破獲這個盜版集團。
    2008/02/09 18:55
  • 戲份少? 長江七號是星爺演的啦

    睽違3年多,周星馳來到台灣宣傳新片,今天周星馳接受專訪,不談其他電影,回歸自己電影本身,他說很多片段都是小時候真實的回憶,他也承認,片中有些東西是舊的,但是這些東西傳承給乾女兒徐嬌,也沒讓他失望!
    2008/01/30 12:39
  • 感冒戴口罩 星爺:怕傳染其他人

    周星馳上午才抵台,炫風36小時的宣傳行程,晚間就是首映的重頭戲,努力推銷「長江七號」,希望不同於以往風格的新作,能夠獲得大家認同,而對於上午在機場時的口罩裝扮,周星馳說,是因為感冒了,怕傳染給別人,才不得已戴上口罩。
    2008/01/29 23:27
  • 「雙周」之爭 曾志偉:周星馳是塑膠花

    周杰倫的「功夫灌籃」,與周星馳的「長江七號」,不但同樣走的是搞笑又溫馨路線,而且上檔時間接近,被影迷拿來比較;雖然「雙周」彼此都不談論對方電影,不過在電影中飾演周杰倫義父的港星曾志偉,則是大力替周杰倫說話,還說周星馳的電影已經離觀眾越來越遠。
    2008/01/28 13:31
  • 周星馳科幻新作 小童星女扮男裝

    耗資3年拍攝,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的新作品,科幻片喜劇「長江七號」,終於要正式上映,周星馳今天帶著戲中女扮男裝的「兒子」,在香港宣傳新戲,這名只有9歲小童星,是由大陸一名小女孩反串,話題性十足,周星馳首次演父親的角色,不過面對媒體的詢問,星爺說他暫時沒有想要當爸爸。
    2008/01/14 19:29
  • 喜劇天王周星馳 挑戰單親老爸

    喜劇天王周星馳又有新作品問世了!他的新片「長江七號」,延續了一貫的無厘頭喜感和電腦動畫,要帶給影迷新的視覺感受。
    2008/01/14 10:35
  • 「長江七號」星爺無厘頭風格添科幻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今年底到明年初,許多精采電影,接連上映,包括好久不見的周星馳,將推出新作科幻電影「長江七號」;威爾史密斯也再展俐落身手,在新片「我是傳奇」中,單挑變種怪物;金獎影后尼可基曼,更是突破自我,在新片「黃金羅盤」中,帶領觀眾進入奇幻的冒險旅程。
    2007/12/03 00:41
  • 周星馳新片 少搞笑多溫馨受矚目

    在3年前的電影「功夫」之後,香港藝人周星馳,最近再度推出新作「長江七號」,今天在北京隆重召開記者會,還首度曝光約1分多鐘的預告片,不過雖然周星馳解釋說,新片集科幻幽默跟父子親情於一身,但是現場很多媒體記者看完預告片的感覺,卻都是看不懂。
    2007/11/22 19:29
  • 周星馳拍新片 再捧新玉女張雨綺

    3年沒有開新戲的香港喜劇之王周星馳宣佈,將開拍科幻愛情片「長江七號」。因為上次力捧新人黃聖依,最後不歡而散,周星馳似乎抱著哪裡跌倒哪裡爬的心情,再次起用大陸新人當女主角,來看看這第2任「星女郎」是否令人驚艷。
    2006/08/28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