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鐵軌 結果共1,425筆

  • 真的毋通啊!賞神木坐鐵軌「划龍舟」 勸阻不聽可開罰

    嘉義阿里山是國際觀光景點,近期櫻花盛開更是吸引不少遊客上山,但卻有上山賞景的民眾,前後排序坐在神木站鐵道上作勢划船,把鐵道當河道,畫面全被民眾拍下來,工作人員發現立刻上前制止,而這已經違反鐵路法規定,可處罰新台幣1至5萬元,不過目前還是以勸導為主,所以這群遊客遭勸阻後就離開。
    2023/02/21 13:16
  • 不甩電車!正妹闖《灌籃高手》聖地鐵道拍片 日網怒公審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的「江之島電車」平交道是超人氣的觀光客景點,該處同時也是知名動漫《灌籃高手》的聖地,然而近日卻有一位23歲正妹網紅擅自闖入鐵軌拍片,只見她居然在隨時可能有電車駛來的軌道上悠哉的散步、回頭對鏡頭微笑,還毫不自知的將影片PO上網,引起日本網友公憤,批評她實在太自我中心。
    2023/02/17 16:54
  • 港口起火、城區半毀!土耳其關伊斯肯德隆港 物資運送難

    土耳其東南部的「伊斯肯德隆港」大火,當地時間周四又死灰復燃,導致相關業務,只能繼續停擺,而港口城附近,同樣有多處樓塌,卻因為缺乏專業救援,民眾只能自行搜救。土耳其強震後,多處道路柔腸寸斷,連鐵軌都歪七扭八,許多物資運送進度,因此被拖慢。
    2023/02/10 12:59
  • 台鐵彰化段半夜施工房震動 居民憤:報警沒用

    彰化市區有不少居民抱怨,台鐵半夜施工,在鐵軌上敲敲打打,不只聲音很吵,沿著鐵軌的房子都跟著震動,對此,台鐵工務段也很抱歉,但因為鐵道上,白天有列車要行駛,他們只能利用晚上施工,但都會加快速度,一個晚上完成,希望民眾多多體諒!
    2023/02/06 13:20
  • 悚!嘉義男行人闖平交道遭自強號撞擊 「屍塊噴飛」慘死

    今(3)日上午9點17分,台鐵發生一起死傷事故,一輛自強號377次南下列車,經過嘉義縣水上鄉柳林平交道附近的一處鐵軌,突然一名男行人闖入,當場遭撞死,現場遺體大量屍塊噴飛,台鐵人員緊急封閉雙向,造成後續列有延誤的情形,已於10點初處理完畢,並開放通行。
    2023/02/03 12:55
  • 「有人落軌」! 區間車進站民眾大喊 一男當場被車底壓死

    新北市汐科火車站昨(2)日深夜,一輛區間車進站時,有民種發現一名男子墜落鐵軌,當場被壓在車底。第一時間站務人員到場,通知我警消協助將人救出,但這名男子因受傷嚴重,已明顯死亡。
    2023/02/03 10:44
  • 美國警匪追逐!匪搶員警巡邏車逃逸 闖鐵路不成翻車就擒

    美國亞特蘭大,在周六凌晨上演警匪追逐戰!嫌犯竟然搶奪獨自外出值勤員警的巡邏車,並且加速逃逸。亞特蘭大警方從陸、空兩路全力追緝,結果嫌犯竟然企圖開車穿越鐵路時,整輛車四輪朝天翻覆,而且沒過多久還有火車經過。驚險的過程,現在透過警方公布的追緝影像,完全呈現。
    2023/01/30 12:15
  • 深夜堵到天亮!北海道月台鐵軌被雪埋 乘客暴風雪中逃離電車

    日本24日至26日迎來「十年一遇」等級的超強寒流,本就寒冷的北海道地區更是暴風雪肆虐,上百班電車被迫停駛,更因為JR當局錯估降雪量,有些電車發車後,就被卡在軌道上動彈不得。日媒報導,由於下雪能見度差,今(26日)有362班電車停駛,火車從昨晚一直堵到天亮,乘客只能在一片暴風雪中逃離車廂,連月台上都滿是茫茫白雪。
    2023/01/26 12:41
  • 冷到蛋蛋黏住!小浣熊呆坐鐵軌等死 工人嚇傻急搶救

    美國某處鐵軌日前發生離奇事件,1隻小浣熊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所幸2名鐵路工人及時出現,了解情況後隨即展開救援行動,成功讓小浣熊脫困,回到樹林裡。後來,小浣熊受困的真相曝光後,更讓拯救牠的工人直喊,「實在蛋疼啊!」
    2023/01/19 22:46
  • 這男人太狠!跳鐵軌撿菸遭火車「撞回月台」 竟奇蹟保命

    捷克警方日前公布一段影片,一名32歲男子為撿拾掉落鐵軌的香菸,竟不顧安全跳下月台,之後慘遭高速進站的火車撞上,翻滾2圈後重摔回月台;未料這名男子不但沒有身亡,還奇蹟似存活,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熱議,網友直呼「這男人太狠了!」
    2023/01/18 11:40
  • 情侶酒後吵架…竟將車停鐵軌上離去 男遭公共危險罪送辦

    陳姓男子和女友酒後在車上吵架,陳男一時氣憤將車開到平交道內鐵軌後,2人下車離去,警方在附近找到2人,酒測值均超標,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駕駛陳男函送法辦。
    2023/01/15 17:29
  • 當停車場? 酒駕車停「平交道」撞毀感知器

    是把平交道當停車場?今天(15)凌晨,新北市瑞芳有民眾目睹,一輛小客車開進平交道就直接停車趕快報警。警方到場先通知鐵路警察局,並沿路巡視,發現一對情侶在路邊吵架,而且渾身散發酒味,他們就是小客車駕駛和乘客。
    2023/01/15 13:53
  • 全台首座捷運高架跨高鐵軌道 桃捷完成吊裝

    桃園捷運綠線GC01標高架段工程,今天完成跨越高鐵上行線鋼構U型梁吊裝作業,成全台灣首座捷運高架橋跨越高鐵軌道;過程克服困難、符合跨越高鐵淨高及桃園機場限高規定。
    2023/01/05 17:51
  • 驚悚畫面曝!美國3歲童月台等車 突被陌生婦人推落鐵軌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一對母女,近日在輕軌站月台等車時,一名陌生婦人突然從後方朝女童大力一推,讓她重重摔下鐵軌。幸好一旁的旅客及時救援,才沒有導致憾事發生。車站的監視器將該女子的犯行全部記錄下來,警方隨後也依攻擊未遂等罪名將她逮捕。
    2023/01/01 14:00
  • 命大!紐約地鐵驚見裸男吊空中狂晃 下秒墜地送醫嚇壞路人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裸男懸空」事件,一名男子全身一絲不掛的單手掛在高架鐵軌旁,雙腿不斷在空中踢來踢去,結果不到30秒後,他就疑似手滑,瞬間從20尺(約6公尺)高空摔落地面,嚇壞一旁剛好路過的民眾,所幸他意識清醒,隨後野馬上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1/01 13:30
  • 抄近路走鐵軌!國中弟遭火車高速奪命 16秒驚悚片曝光

    平交道因涉及列行車安全,並非想過就能過。但在印尼卻有一名少年,因為貪圖方便抄近路,沒注意後方高速行駛的火車,慢慢吞吞的穿越鐵軌準備回家,孰料下一秒就遭列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撞上,少年當場從監視畫面中消失,最終不幸身亡。
    2022/12/22 23:06
  • 救命!車卡平交道 切記「按鈕、推車、逃跑」

    火車來了,要是被困在鐵軌上該怎麼辦?平交道柵欄旁邊,都有設置紅色「緊急按鈕」,車輛遇到拋錨或故障,無法及時移除,民眾要先按鈕求救,800公尺外火車駕駛就會看到警告燈號,台鐵也會以無線電通知,採取安全處置,根據台鐵統計,過去五年內,車輛闖入平交道多達780件。
    2022/12/18 19:16
  • 車卡鐵軌! 趕列車經過前一刻 眾人合力脫困

    真的只差一點點! 台南柳營一處平交道,昨(11日)發生一輛小客車卡在鐵軌上,開車駕駛是一名葉姓越南外僑,他開車行經鐵軌時,車子前輪軸突然斷裂,整輛車卡在鐵軌間動彈不得,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幫忙打電話報警,柳營分駐所的員警趕到現場,隨即和鐵路局人員以及熱心民眾,大家合力將車輛推離平交道,而車子才剛離開平交道,柵欄也卡下來,沒多久,列車呼嘯而過,趕在最後一刻幫助小客車脫困,眾人也捏一把冷汗。
    2022/12/12 18:24
  • 天降電線!檢票員遭「劈頭」電流貫全身 栽進鐵軌驚悚畫面曝

    印度西孟加拉的克勒格布爾市,一名火車檢票員在站在月台上聊天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電纜線甩到頭部,電流瞬間貫穿全身,接著整個人後仰跌進鐵軌,現場還冒出火花,所幸送醫後除了多處受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2/12/09 17:58
  • 「阿伯!你怎麼在那」跌坐鐵軌 火車急煞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基隆的暖暖火車站,27日下午4點多,有名85歲的阿伯,就住在月台旁,本來要自己修理屋頂,結果一個不小心摔了下來,一路滾到了鐵軌上,當時有不少目擊民眾看到,趕緊通先通報站務人員,即將進站的列車長也有注意到,急煞住列車,才沒有發生二次傷害。
    2022/11/28 17:39
  • 鐵軌作業員離奇失蹤!日本新幹線大誤點 逾2萬人受影響

    日本新幹線以準時聞名,今(22)日卻傳出有45班新幹線誤點,部分班次甚至誤點約70分鐘,超過2萬名乘客受到影響。原來凌晨有一名在鐵軌工作的男性作業人員驚傳下落不明,為了進行搜尋,列車在行經部分區域時放慢行駛。據報導,該男子目前尚未尋獲,JR東日本已經緊急通報警方。
    2022/11/22 13:18
  • 拿命開玩笑!少年跳軌亂衝 朋友嬉笑錄影

    基隆百福火車站,19日晚上一群青少年,在月台上嬉笑打鬧,其中2人竟跳下鐵軌,衝來衝去,還一連做了3次,一旁朋友不但沒勸阻,還拿起手機錄影,完全沒意識到這行為有多危險,一旁目擊民眾更是替他們捏一把冷汗,鐵路警局就說,已經掌握到這群少年的身分,可能開罰1到5萬元。
    2022/11/21 20:32
  • 不要命!基隆男學生「跳軌折返跑」 女同學月台狂笑錄影

    不要命!基隆七堵有民眾近日在百福車站下車,驚見一群學生在月台上嬉鬧,其中兩名男同學更三度跳下鐵軌,跑到對面月台再跑回來,行為險象環生,但站在月台上的朋友們只顧著笑,還拿起手機錄影。對此警方獲報表示,男同學行為已經違反《鐵路法》,可處1萬至5萬元罰鍰。
    2022/11/21 17:33
  • 鐵軌旁挖出方形深洞!台鐵氣炸報警 負責人慘了

    鐵道旁的馬路竟被挖出一漥大坑洞!有民眾日前向台鐵檢舉,台鐵岡山段旁邊的馬路,遭民間營造公司挖出一漥大洞,擔心影響列車行車安全,台鐵派員到場察看,日前找到施工的劉姓負責人,同時向鐵路警察報案。該洞雖已於昨(15)日回填完畢,但營造公司的行為已經涉犯「竊占國土罪」,台鐵未來也將提出相關土地證明,是否移送將交由鐵路警察判定。
    2022/11/16 18:26
  • 日月潭水上鐵軌奇景 築出單車水陸套餐遊憩夢

    日月潭「伊達邵至纜車站自行車道串聯工程(簡稱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目前已如火如荼展開施工,致潭面出現鐵軌般奇景,加上緊鄰腳踏船等水上遊樂設施,吸引遊客們拍照、打卡,並開心地直稱,未來騎單車在日月潭享受「水陸套餐 」,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使得伊達邵碼頭旁的水上自行車道未完工啟用便受各界關注!
    2022/11/09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