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鐵軌 結果共1,425筆

  • 站月台邊吵架!他慘遭推落軌 下秒「列車急輾」驚悚畫面曝

    美國的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日前發生一起落軌意外,一名男子因為在月台邊與人發生爭執,竟在列車進站前「被推下鐵軌」,隨後就遭列車夾在月台間隙輾斃,其中一條腿更是卡在月台上,畫面相當怵目驚心;醫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由於確認男子當場死亡的消息,因此並未將其送醫,而動手行兇的2名嫌疑人也遭到逮捕,不過由於尚未被指控罪名、因此不久後就被暫時釋放。
    2023/05/27 09:36
  • 一再發生!車闖平交道遭柵欄擋 險卡鐵軌

    20日早上,花蓮一名駕駛經過豐村平交道,這時火車準備通過、柵欄放下,他進退兩難,差點卡在鐵軌上,幸好最後沒發生撞擊意外,附近民眾說,這邊視線不是很好,有些角度會被橋墩擋住閃光號誌,通過的時候得注意。
    2023/05/21 19:08
  • 誤點151分鐘!鐵軌放鋼瓶害自強號撞上 變裝男遭逮羈押

    本月2日清晨5點多,一輛行駛中的自強號,在經過苗栗竹南路段時,離奇撞上一個「瓦斯鋼瓶」,造成車廂受損、緊急停駛,影響840名旅客,所幸無人傷亡,後續警方逮捕一名40歲陳姓男子,並依法送辦,目前法院已裁定將其羈押,至於陳男為何有此行為,將進一步深入調查。
    2023/05/19 10:41
  • 扯!垃圾車「拚一把」想硬闖鐵軌 慘遭柵欄敲頭下場慘了

    桃園市八德區12日下午4時許,一輛垃圾車行經永豐路平交道,眼看前方已經響起警示聲,柵欄正在下降,但垃圾車仍想硬闖,結果發現闖不過急煞車,導致車頭被柵欄打到,駕駛才趕緊倒車。對此八德警分局表示,依法可處新台幣1萬5千元到9萬元以下罰款,並吊扣駕照一年。
    2023/05/16 10:15
  • 差一點釀大禍!白車闖花蓮平交道臨停區 列車急煞險撞上

    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上9日晚間發生有一輛白車闖入平交道內,卡在遮斷桿和鐵軌間動彈不得,目擊民眾見狀嚇傻,好在當時列車有及時發現減速行駛,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對此鐵路警察局獲報,進行調查,後續將依法對該名駕駛開罰。
    2023/05/12 12:58
  • 帶頭「拍拍手」中捷林良泰遭砲轟 民進黨:下台

    中捷意外,真的無法避免嗎?調查報告當中,發現列車撞上前41秒,吊臂砸上隔音牆,一度出現電力跳脫異常,但是很快又復電,如果電力跳脫時,發現吊臂掉在鐵軌上,就能避免意外傷亡。調查記者會中,中捷公司代理董事長林良泰,因為工作人員連夜搶修,帶頭拍拍手,這也犯了眾怒,民進黨團重砲抨擊,要林良泰下台。
    2023/05/12 12:36
  • 影音/醉男橫躺鐵軌睡到翻! 火車差1分鐘路程險輾

     
    2023/05/11 18:32
  • 三峽男喝茫躺鐵軌睡覺 警勸「耶穌要你別衝動」急救人

    新北市三峽區33歲林姓男子,昨日下午喝醉酒後在工作的地方大鬧,被老婆帶回家時,沿途又在車上「盧小小」,最後甚至跑下車,躺在鐵軌上睡覺,警方獲報後趕往處理,林男仍胡言亂語:「我的耶穌跟我說可以在這睡!」警員眼見情況緊急,急中生智安撫:「耶穌要你別衝動,你趕快起來!」趁其不備時將他上銬帶離鐵軌,化解這場危機。
    2023/05/10 14:06
  • 碰撞區間車!馬籍男大生驚悚落軌 受傷爆血住加護觀察中

    昨(3)日,在彰化火車站驚傳「落軌」案件,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掉落鐵軌,而當時還有一輛區間車正駛進站,所幸司機機警、及時將火車給停下來,有輕微和男子發生擦撞,其受傷,目前住加護病房觀察,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鐵路警察進一步釐清中。
    2023/05/04 13:27
  • 俄邊境頻遇襲!油槽離奇火警、鐵軌爆炸釀20車廂出軌

    俄羅斯鄰近烏克蘭邊境的城市在過去幾週以來,多次傳出遭到攻擊的事件。最新消息指出,俄羅斯西南部城市卡斯洛達(Krasnodar)3日疑似又遭攻擊,當地一座儲油設施突然發生火警,所幸未造成平民傷亡。此前,與烏克蘭接鄰的布良斯克區(Bryansk region)也傳出鐵路爆炸事件,造成一輛貨運列車有多達20節車廂出軌。
    2023/05/03 13:24
  • 嚇壞!鐵軌被人放瓦斯鋼瓶 「自強號撞上」延誤151分

    台鐵路線上驚現瓦斯桶入侵!今(2)日清晨5時42分,272次自強號自竹南站行經香山站間撞上入侵外物,司機員停車後下車查看,發現竟是小瓦斯桶,造成列車第12車水管破裂,緊急停駛,影響7列車,累積延誤151分,共840名旅客受影響。
    2023/05/02 09:35
  • 彷彿鐵軌吞人!推娃娃車墜落月台 旅客嚇到

    新北台鐵牡丹站發生一起意外!兩名婦人上週四(4/27)推著娃娃車下火車時,疑似重心不穩,掉落列車與月台間隙,嚇壞當時同車旅客,列車也因此延誤17分鐘,兩名旅客緊急送醫,所幸只受到皮肉傷,虛驚一場。
    2023/05/01 20:04
  • 驚悚畫面曝!旅客搬娃娃車疑重心不穩墜月台 他衝下去撿人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上下車真的要小心月台間隙!上個月27日有乘客在區間車下車時,疑似搬娃娃車重心不穩掉進間隙直接倒在鐵軌上,同行旅客還直接跳下去撿人,隨後站長立刻過來幫忙,台鐵表示該旅客沒有大礙已回家休息。
    2023/05/01 11:03
  • 離奇!印度男鐵軌旁撒尿 解放一半被「天降乳牛」砸死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故!一名退休男性電工在鐵軌旁脫褲解放,正當尿液傾瀉而下渾身舒暢時,一隻乳牛突被疾駛而來的火車撞飛,牛屍彈到空中30公尺後,不偏不倚落在男子身上,導致他被重壓後不治身亡。
    2023/04/22 16:50
  • 正妹女主播遭炎上!「辣露長腿踩軌」拍美照 鐵路警要罰

    許多人會趁著出遊時,在火車站或月台拍美照打卡,甚至是在鐵軌附近大擺pose,不過這樣的舉動除了相當危險外,甚至還可能違法。近日,就有網友轉貼某電視台女主播的美照,發現她不但坐在火車站月台邊,甚至還把一雙床腿踩進了鐵軌上,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鐵路警察局也表示將會依法裁處。
    2023/04/17 08:22
  • 恍神撞破護欄!聯結車駕駛「衝進花蓮港鐵道」幸無列車行經

    花蓮36歲賴姓聯結車駕駛今天凌晨0時10分載運煤炭行經花蓮港區聯外道路,疑因恍神撞破護欄衝進鐵軌,所幸當時沒有列車經過,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處理,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4/11 14:52
  • 嘉義挖到「13處人骨」!3大人2小孩 屍骨研判親屬中

    嘉義市進行鐵路高架化,卻在嘉北車站往南、鐵軌西側挖掘到「台斗坑遺址」文物,前(2021)年挖到3成人、2小孩骨骸,至今一共挖到13處人骨,研判有一具為35歲男子,遺骸距今2700年至2500年前,為新石器時代晚期階段。
    2023/04/11 14:09
  • 路況不熟?旁有便道 疑未注意偏離撞護欄

    台九線蘇花公路,算是相當筆直的道路,但發生這起嚴重的自撞意外,當時路過協助救援的民眾,懷疑可能跟路況不熟釀禍有關係,因為當時他們行經的道路,一旁還有岔路,是可以通往一旁的台鐵鐵軌便道,疑似沒注意,偏離主線道,才會撞上路邊護欄。
    2023/04/11 13:21
  • 台鐵撞到人!晚間驚傳死傷事故 保安至台南「單線行車」

    台鐵晚間發生死傷事故,導致保安站到台南站間改以單線行車,列車有所延誤,預計恢復時間為晚間8時30分。
    2023/04/10 19:22
  • 好險!阿里山森鐵軌道有落石 健行民眾急揮手通知

    嘉義阿里山森鐵,因為山區下雨土石鬆軟,一顆直徑將近50公分大落石滾落,直接掉在軌道中間,健行遊客好暖心,從遠處陸續就開始自鐵道兩側揮手,叫駕駛趕緊慢下來,讓駕駛員能夠提早煞車,避免撞上落石。
    2023/04/06 17:57
  • 日70歲老翁候車月台被電車撞死 乘客爬梯、走鐵軌逃生

    日本東京的「京急線」電車於昨(5日)早上9點發生一起致命事故,一位70歲老翁在候車月台被電車撞死,意外發生後電車緊急宣布停駛,共計有48班電車、至少2.2萬人受到影響,電車約有1個小時45分動彈不得,車上乘客不得不沿著鐵軌走到最近的車站。
    2023/04/06 11:38
  • 你累了嗎?汽車亂入台鐵動彈不得 列車「驚險急煞」大回堵

    今(5)日為清明連假最後一天,收假疏運將來到高峰,不過清晨桃園永豐路平交道竟有一台小客車硬生生開進台鐵軌道上,卡在中央動彈不得,造成桃園=內壢區間火車大塞車,一班列車驚險剎停,車輛一度回堵到中壢,影響乘客及用路人。
    2023/04/05 09:58
  • 專訪/跨性別女星自爆暗黑過往 曾無家可歸絕望到「想走上鐵軌」

    由香港導演雲翔執導的新作《屍房菜》,請到跨性別演員蔡書綺,在片中參與演出,導演雲翔透露,自己在台南第一次與蔡書綺見面時,就承諾一定要帶她去泰國拍戲:「我在台灣沒有看過這種型的演員,她一出現就好像要鎮壓全場的那種感覺。」而蔡書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時提到,其實過去自己曾因為不被家裡認同,有過結束生命的想法。
    2023/04/02 08:00
  • 命大!板橋高鐵站驚傳落軌 男子僅頭部撕裂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高鐵站驚傳落軌意外!今(1)日下午近16時許,1名30歲呂姓男子因不明原因掉落高鐵鐵軌,當場卡在第6節車廂底下,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抵搶救,緊急將男子救出送醫,經查他的頭部撕裂傷,但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治療。
    2023/03/01 17:00
  • 最美的風景!女學生、馬尾妹 奔向鐵軌救拾荒嬤

    彰化一名拾荒阿嬤,昨天推著推車要去回收場,經過平交道時,車上紙箱掉落,卡在鐵軌上,就在這時候,平交道警鈴響起,火車要來了,3名彰泰國中的女學生,還有一名路跑的女子,趕緊奔向前去忙,撿東西,推車,扶阿嬤離開軌道區,火車就來了。實在驚險,更讓人訝異的是,阿嬤高齡95歲了。
    2023/02/21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