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鐵路便當 結果共117筆

  • 台鐵便當遭爆 排骨尺寸「大小片」

    花一樣的錢買的便當,Size卻差很多!有民眾抱怨同樣鐵路便當,松山車站排骨比較大、配菜也比較豐富,記者實地查訪,發現排骨看起來大小確實有差,不過秤起來,反而是台北站的比較重,但台鐵喊冤說,肉都是1公斤切成10片,是烹飪方式影響視覺效果,排骨大小其實沒差。
    2009/04/12 11:58
  • 一定要有爌肉 礦工便當最「煤」味

    最近有日本電視台將來台拍攝一系列鐵路便當,除了著名的集集便當和奮起湖便當之外,平溪支線的鐵路便當也引起他們的注意!這便當又叫「礦工便當」,特色就是有一塊令人垂涎的爌肉,外送還用棉布保溫,廚工更多是礦工的妻子,他們說不管菜色包裝或是下廚的人,都讓這便當很「煤」味,可不是沒有味道,而是「煤礦」的媒!
    2008/08/31 19:25
  • JR鐵路便當 驚傳竄改賞味期限

    日本再次出現黑心食品,而且這次爆發醜聞的,竟然是日本JR東海新幹線沿線販賣的鐵路便當;4家便當廠商從3年前開始,就刻意竄改便當的賞味期限,到現在已經有1500萬個黑心鐵路便當,被不知情的民眾吃下肚去。
    2008/03/12 11:04
  • 鬧雙胞?民間業者賣「台鐵」便當

    鐵路便當鬧雙胞,有業者打「台鐵火車頭」的名號賣便當,裝潢菜色全都很台鐵,每天賣出的便當,遠超過台鐵本舖的3、4千個,甚至還搶先註冊了鐵路商標,只是這家業者和台鐵一點也沒關係,現在台鐵研擬要追究侵權問題。
    2008/01/06 13:15
  • 鐵路便當商機大 業者違法上車賣

    搭火車一定要買個鐵路便當吃,才有感覺,但傳出台灣有幾個火車站,有不少便當業者,會提偽裝的菜籃,上火車違法販賣,這些沒檢驗的飯盒,吃下肚若出問題,沒地方申訴,記者實地到幾個黃金路段看,沒看到違法業者,倒是合法業者說,他們常看到一個老伯,中午帶一籃便當來偷賣,但今天沒來。
    2007/09/17 13:37
  • 鐵路餐廳經理改造便當 淨賺1200萬

    鐵路餐廳這2年由虧轉盈,一個1百元的菜飯,每天賣出上千個,上個星期又推出太魯閣便當,重要推手就是餐廳經理李玉霞,台鐵光是靠鐵路便當淨賺1200萬,最近還推出了滿月油飯,連雞腿都還得用義大利醬汁熬煮。
    2007/05/15 12:14
  • 台鐵「太魯閣號」上路 「太極便當」上桌

    太魯閣號8日首航,台鐵特別為此設計了紀念便當,當天限量1百份,今天菜色首度曝光,鐵盒裝的排骨飯就要3百,木片便當裝的鰻魚飯也要199,不算太平價,主要是特殊設計香米和紫米的太極飯,跟大家印象中的鐵路便當,真的很不一樣。
    2007/05/04 12:02
  • 台鐵便當搶手 7千個一掃而空

    倒扁靜坐移師到台北車站,讓鐵路便當大賣!而且火紅的程度竟然比過年賣的3千個便當還要多出1倍,台鐵緊急召集10位廚師進駐!目標是要達到無限供應,這下可累壞便當部的員工,甚至連經理都親自下廚幫忙,忙到暈倒。
    2006/09/18 12:14
  • 台鐵便當有沒有漲 倒扁民眾吵翻天

    倒扁民眾聚集在台北車站已經第三天了,今天卻為了民生問題傷了和氣,有民眾質疑鐵路便當原價80元,卻惡意漲價到100元,甚至揚言拒買,但也有人跳出來說,貴是因為份量比較大,不要為了這點錢計較,結果為了一個便當吵成一團。
    2006/09/17 18:29
  • 圍城夜鐵路便當狂銷 70萬進帳

    圍城群眾昨晚擠爆台北車站,台鐵招牌的鐵路便當也跟著狂銷4200個,台鐵今天當然緊咬商機,打出便當「無限量供應」的策略,廚房動員2倍人力加班作便當,,預估今天可以做出9千個便當,營業額突破70萬。
    2006/09/16 18:19
  • 台北縣徽鬧雙胞 「鐵路便當」重現

    去年台北縣從綠地變藍天,周錫瑋上任後,縣徽也從蘇貞昌時代戲稱「日月神教」的縣徽,改回以前國民黨執政時期的所謂「鐵路便當」舊縣徽,引起議員批評民政局在拍馬屁,不過,民政局解釋,舊的縣徽才是經過內政部登記的。
    2006/03/15 13:26
  • 鐵路便當、飲料爆貴! 台鐵搶錢

    相信許多人都有搭鐵路的經驗,但是你會不會覺得鐵路便當,一塊排骨,一條香腸加上一點酸菜就要80元太貴了呢?立委痛批不只鐵路便當太貴,就連車廂上賣的飲料也特別貴,不過台鐵則是大聲喊冤!
    2005/08/19 12:46
  • 鐵路便當裝剩菜? 民眾向台鐵申訴

    買台鐵的便當,裡面居然有吃過的剩菜?屏東有民眾買了台鐵60塊的排骨便當,一打開,發現飯菜排骨通通混在一起,還有疑似被人嚼過的青菜,很像剩菜剩飯,向台鐵申訴,不過台鐵說便當沒有問題。
    2005/05/18 12:46
  • 台鐵便當5毛錢 10分鐘賣光光

    已經有118年歷史的台鐵,為了延續鐵路文化,今天特別在台北車站舉辦鐵路文化活動,現場還準備100個5毛錢的鐵路便當,有人一大早就來排隊搶購,還有全家大小只花了2塊錢,就解決了一頓中餐,民眾花5毛錢吃便當,還拿到台鐵紀念品,真是物超所值。
    2004/11/20 13:16
  • 日本「機場便當」賣出名 人氣強強滾

    大家一定都聽過日本的「鐵路便當」,但是對於「機場便當」可能就比較陌生。機場便當是日本國內線機場,最超人氣的產品。除了只有手掌般大小,色香味俱全,還網羅日本各地的土產風味,究竟是什麼模樣,一起到日本去瞧瞧。
    2004/02/25 15:22
  • 台鐵情人節前夕 推出黃金保養品

    台鐵除了賣鐵路便當,黃金玫瑰,黃金酒之後,今年更積極跟生化科技公司異業合作,在情人節前夕,分別在台北、台中以及高雄,推出奈米科技的黃金保養品,正式加入國營事業賣保養品的戰局。
    2004/02/11 18:58
  • 過年拼收入 竹田車站推椰殼便當

    屏東縣竹田火車站,最近推出獨家椰殼鐵路便當,結合當地傳統美食,裝進椰子殼裡,竹田火車站,希望這個點子能討遊客青睞,增加過年期間收入。
    2003/12/31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