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鐵湯匙 結果共11筆

  • 半夜牆壁有鐵湯匙敲打聲 吵到受不了報警意外救回一條命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一處透天厝在深夜傳出敲打聲,鄰居被吵得無法入睡,無奈之下報警求助,豐原警方聯繫羅姓屋主一起前往查看,意外發現屋主66歲的父親摔倒,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拿鐵湯匙敲打求救,羅男和員警一起合力將老父抱上床,原本噪音擾鄰的案件,意外救回一條寶貴生命。
    2024/01/06 10:17
  • 怒!女師遭控不當管教 拿湯杓狂敲男童門牙斷裂

    又傳出(幼兒園)老師虐童,四歲男童,門牙斷裂,嚇得他嚎啕大哭,高雄(楠梓)區,一間私立幼兒園,教師涉嫌不當管教,一下拿(鐵湯匙),打男童的手,下一秒又把男童拉出教室外,回來之後,男童門牙裂了、還流血。下課返家後,家長看了好心疼,氣得到派出所報案。
    2022/05/19 23:23
  • 莫德納手臂吸湯匙!男星媽「實測片」驚呆網 專家揭真相

    不只馬來西亞發生!台北汐止區一名婦人昨(11)日透露接種莫德納疫苗後手臂產生磁力吸附餐具,被網友戲稱為「萬磁王」,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尚無法解釋此情況。而男歌手賴銘偉昨晚也曝光母親接種疫苗後手臂吸附鐵湯匙影片,掀起熱議。
    2021/07/12 09:54
  • 「水泡如雞蛋大」菲女童插延長線突爆炸 手指燒成焦黑

    菲律賓一名2歲男童日前拿鐵湯匙插入延長線插座,結果被活生生電死,送醫後宣告不治。消息傳出後,當地一名媽媽分享類似案例,7歲女兒將延長線插頭插進牆壁插座時,插頭突然爆炸,害得女兒5根手指頭被燒成焦黑,手掌還出現雞蛋大小般的水泡。
    2021/02/25 11:46
  • 菲2歲男童「鐵湯匙放插座孔」 腹部燒出大洞當場電死

    菲律賓發生一起悲劇,一名2歲男童玩耍時,將鐵湯匙插進延長線的插座內,立刻被電得倒地不起,並發出轟隆巨響,嚇得父親立刻出來查看,不過男童胸口已被燒得焦黑,腹部甚至破了大洞,送醫後傷重不治,屍體於今(23)日下葬。
    2021/02/23 12:52
  • 意有所指? 賴撇金孫稱「連鐵湯匙都無」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預計13日上午十點半開封,12點公布,不過連日來的民調期卻也發生兩陣營的支持者互相攻擊現象,黨主席卓榮泰就公開呼籲別互相傷害。
    2019/06/12 17:29
  • 魚刺卡喉嚨她狂挖 卻把13公分湯匙吞下肚

    中國大陸廣東一名女子吃飯時,不慎將魚刺吞入,原想自行將魚刺取出,竟異想天開拿鐵湯匙挖喉嚨,不料卻手滑將整隻湯匙吞下!因覺得沒有異狀,多天後才就醫治療,離奇的病例讓醫師看了也傻眼,並說再晚幾天可能「胃穿孔」。
    2019/04/18 12:49
  • 拚話題搶業績! 手搖飲買珍奶真「送湯匙」

    用湯匙喝珍奶,話題鬧得沸沸揚揚,現在更成為手搖飲料店的宣傳方式!有業者就祭出買珍奶就送鐵湯匙的活動,而也有業者每2到3個月都會因應季節推出新口味珍珠,也因此帶動整體業績成長5%到10%。
    2018/06/25 13:51
  • 難民家庭餓到說不出話 女孩為了煮飯輟學

    TVBS造訪卡庫瑪難民營家庭時,正好是糧食發放前一天,一家16口餓到沒力氣說話,因為每個月的糧食發放,平均22天就吃光了,食物數量有限,小朋友只搶到碎屑,只能用鐵湯匙不斷挖剩餘的殘渣,請看記者李偉華、陳和琳來自肯亞的報導。
    2016/07/15 22:25
  • 「刺激1995」翻版 湯匙挖穿天花板逃獄

    湯匙除了可以用來吃飯喝湯,國際間竟然傳出有囚犯,利用湯匙來挖通道越獄,這樣好萊塢電影式的情節,真的發生在現實生活,俄羅斯監獄一名33歲囚犯,利用鐵湯匙挖穿天花板,然後從通風口爬到屋頂,並以繩索滑下圍牆,逃獄成功,情節宛如電影「刺激1995」的翻版,不過由於這已經是這個監獄20年來第4起越獄事件,當局懷疑是獄方管理鬆散,才讓囚犯有機可乘。
    2013/05/09 11:23
  • 棄高薪搞藝術 讓湯匙變無限可能

    夢想到底有多大的能量呢?竟然能讓人放棄高薪跟社會地位。一名坐擁高薪的科技公司主管,一次偶然的機會,用鐵湯匙做一隻獨角仙給兒子當生日禮物,卻從此栽進湯匙創作藝術,放棄高薪職務。
    2009/04/12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