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激1995」翻版 湯匙挖穿天花板逃獄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湯匙除了可以用來吃飯喝湯,國際間竟然傳出有囚犯,利用湯匙來挖通道越獄,這樣好萊塢電影式的情節,真的發生在現實生活,俄羅斯監獄一名33歲囚犯,利用鐵湯匙挖穿天花板,然後從通風口爬到屋頂,並以繩索滑下圍牆,逃獄成功,情節宛如電影「刺激1995」的翻版,不過由於這已經是這個監獄20年來第4起越獄事件,當局懷疑是獄方管理鬆散,才讓囚犯有機可乘。

主播:「一名俄羅斯囚犯,成功突破監獄封鎖越獄,靠得只是一根湯匙。」

沒有看錯,利用一根小小的湯匙當作工具,成功越獄,跟好萊塢電影情節真的沒什麼兩樣,這就是目前俄羅斯正在通緝的越獄囚犯,現年33歲的提西納,這名身上揹著兩起謀殺案件的囚犯,趁著晚上睡覺時間,就這樣用湯匙挖穿牢房的天花板,然後爬上天花板,經過通風口來到屋頂。

事情還沒完,提西納不知道從哪找來繩索,順著繩索滑下,最後就這樣逃獄成功,電影「刺激1995」,獄方看到主角鑿開監獄圍牆,留下這樣一個大洞時,也是一臉錯愕,只是電影中主角花了將近20年才挖開牆壁,打破水管,爬水管逃獄成功。

但是這個俄羅斯越獄犯,入獄才2年不到,就這樣利用湯匙挖穿天花板,逃獄成功,加上這個監獄歷來記錄不佳,過去20年已經發生過4起重大越獄案,現在當局懷疑獄方管理鬆散,並且祭出高額獎金,希望民眾提供線索,能緝捕逃獄犯早日回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66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