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鐮刀 結果共281筆

  • 疑妻有小王!翁怒揮鐮刀砍殺 「情敵頭部爆血」嚇壞路人

    台北市驚爆街頭砍殺事件!今(21)日下午文山區一名男子,疑似認為老婆與他人有染,一氣之下竟持鐮刀朝受害男子頭部砍下,造成對方瞬間噴血,嚇得一旁民眾急忙報案。員警到場後立即壓制涉案男子,並查扣作案凶器,全案以涉嫌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1/07/21 16:57
  • 快訊/疑不滿妻子與他男走太近 夫持鐮刀傷人遭逮

    下午三點多,台北市文山區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供稱不滿妻子與其他男生走太近,跟對方相約談判,雙方當街起衝突,嫌犯突然持刀攻擊,導致其中一人頭部撕裂傷,目前嫌犯被帶回警局調查中。
    2021/07/21 16:50
  • 口角引殺機持鐮刀砍死友人 男子判刑18年定讞

    台中市許姓男子因種菜、養雞等意見歧異與張姓友人心生嫌隙,又不滿遭張男辱罵,持鐮刀砍殺張男致死。一、二審法院均依殺人罪判許男18年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6/30 16:46
  • 不滿旁人咳嗽!男突飆罵女客 持鐮刀恐嚇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一間廣東粥店,疑似不滿門口一名女客人咳嗽,竟然暴怒對她飆罵髒話,還說她是不是得了新冠肺炎,這名女客人一度嚇得躲進店內求救,但男子竟然還從機車上,拿出一把鐮刀,想要衝進店裡面攻擊對方。
    2021/06/16 19:50
  • 莽男不滿女客人咳嗽 持鐮刀嗆「你是不是有肺炎」遭起訴

    今年三月初,新北市淡水區一名25歲的于姓男子和陳姓朋友一起到中山北路一段去買廣東粥,于男認為當時同在店內的江姓女子,對他咳嗽,就氣得大罵對方「是不是有新冠肺炎」,還衝出店外,到機車上拿出鐮刀,朝江姓女子作勢揮砍,被依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起訴。
    2021/06/16 15:04
  • 最兇殘女婿!離婚贍養費談不攏 持鐮刀狠砍岳父母血濺全場

    和睦的一家人竟然反目成仇,兇手還是自己的女婿!發生在金門縣,1日凌晨的一起喋血案件,一名李姓嫌犯持大鐮刀砍傷前岳父母,原來是他離婚之後,前妻的家屬不停索討贍養費,雙方在金額上喬不攏,相約談判時,自己的父親還被推了一把,一時氣不過才會揮刀砍傷人,親家也因此變成仇家。
    2021/05/02 13:02
  • 要等出人命?土地買賣糾紛結怨 男控惡鄰拿鐮刀砍傷人

    高雄一位杜姓男子因為與鄰居一名70歲的阿北,有土地買賣糾紛,杜先先指控,對方曾經爬上屋頂,破壞他家的監視器,而且前往理論的時候,阿北竟然拿一把長柄鐮刀要砍人,嚇得他連滾帶爬逃命,兩天之後,還拿長柄鐮刀在巷子裡頭走來走去,杜先生害怕得不敢回家。
    2021/04/11 21:30
  • 你拍手太吵!前里長公園運動 遭嫌持刀劃傷臀

    清晨在公園運動,竟然遭人砍傷!宜蘭一名黃姓前里長表示,他在8日清晨到宜蘭中山公園運動,才剛從廁所出來,碰到一名街友對他嗆聲,隨後對方竟然還拿鐮刀攻擊,劃傷他的臀部,而嫌犯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對方做拍手運動的聲音,太吵了讓他不能好好睡覺,才會動刀傷人。
    2021/04/11 14:34
  • 你要砍我?疑債務糾紛談不攏 嫌竟買鐮刀砍傷人

    宜蘭南方澳發生街頭砍人事件!26日傍晚,48歲的張姓嫌犯和傅姓男子,疑似金錢糾紛,在飲料店門口談判不成,結果,嫌犯竟然跑去買鐮刀,回頭攻擊,對方也不甘示弱,拿塑膠椅回擊,幸好,警方獲報及時趕到,不然就要出人命了。
    2021/03/27 12:59
  • 剛出獄沒錢吃飯 男持刀闖宅恐嚇屋主搶劫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闖屋搶劫,一名才剛出獄的男子,趁民宅屋主沒關門時趁機闖入,並亮出一把小鐮刀,要求屋主給他錢,並得手3千元,而屋主早就趁機用手機報警,還不斷跟嫌犯對話拖延時間,十分鐘不到警方火速趕到,進屋逮人。
    2021/03/02 20:09
  • 拚了!阿伯開大絕掏「神器」刮刮樂 網笑讚:老司機

    農曆春節到來,不少民眾都瘋狂刮刮樂,希望能替自己的年終加碼。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路過某家彩券行,看見一位阿伯竟然不是用錢幣在刮刮樂,而是拿了一支「神器」在刮,她將逗趣畫面發布在網路上後,網友紛紛笑讚「老司機無誤」。
    2021/02/14 20:51
  • 初一大吵!哥持鐮刀怒追砍 弟重傷送醫

    大年初一是家人團聚的好日子,但是台南官田卻發生兄弟鬩牆的兇殺案,60歲哥哥和弟弟經常起口角,初一下午弟弟上門理論,哥哥一氣之下竟持鐮刀追砍,造成弟弟的頸部、臉和肩膀多處刀傷,嫌犯知道鑄下大錯,打電話向警方自首。
    2021/02/13 13:04
  • 快訊/初一大吵!哥持鐮刀怒追砍 弟重傷送醫

    大年初一(2/12)是家人團聚的好日子,但是台南官田卻發生兄弟鬩牆的兇殺案!60歲哥哥和弟弟經常起口角,12號弟弟到他家理論,哥哥竟持鐮刀追砍,造成弟弟的頸部、臉和肩膀多處刀傷,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
    2021/02/12 23:39
  • 國道上疑鐮刀飛來! 女駕駛嚇壞:離死亡好近

    高速公路上演絕命終結站?一名女子行經高速公路北上107.1K處時,不明物體疑似從前方聯結車飛來,直接打中擋風玻璃,女駕駛驚恐地說,事發當下四方都有車,「第一次覺得離死亡好近」。
    2021/01/27 23:40
  • 79歲翁「討保險金不成」 持鐮刀砍傷2員工

    台中清水一間保險公司發生砍人案,79歲林姓老翁,到保險公司談保險理賠問題,一言不合砍傷兩個員工,行兇後被警方逮捕,據了解他是投保壽險,人健健康康的,加上根本沒申請過理賠,當然請不到保險金,動手行兇是事實,事後警方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0/11/13 15:48
  • 保險公司濺血 翁「拿不到錢」鐮刀砍2員工

    台中一間保險公司辦公室,(11/12)驚傳砍人案,一名79歲老翁,持割草的鐮刀,闖入保險公司,砍傷接待的女員工,另一名男員工上前奪刀,也被劃傷手部,老翁當場遭警方逮捕,他聲稱因為保險糾紛,拿不到錢,才會行兇。
    2020/11/12 23:20
  • 母子催討債務反遭鄰居追砍 持刀反擊奪命判刑定讞

    台南蔡姓母子遭湯姓鄰居持刀砍傷,進而持柴刀、鐮刀抵抗反擊,造成湯男身受69處創傷而亡。二審認為蔡母防衛過當,輕判6年,蔡子判刑11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1/05 12:44
  • 疑金錢糾紛持鐮刀砍死友人 高市男子殺人罪移送

    高雄市苓雅區光明街一棟大樓昨晚發生凶殺命案,戴姓男子疑因金錢糾紛持鐮刀狂砍莊姓友人後逃逸,莊男今天凌晨不治。警方上午7時在鼓山區逮捕戴男,依殺人罪移送高雄地檢署。
    2020/10/19 15:53
  • 吃醋?不滿被討債? 嫌在女性友人家殺債主

    被拿鐮刀砍殺的死者跟兇嫌,兩人有共同朋友,就是蔡姓女子,兩人都會經常到女方家聊天,25歲的兇嫌打零工收入不穩,好幾次開口跟被害人借錢,每次都是借幾百元,總共借了三千多沒還,疑似不滿被討債,知道被害人深夜到女子家聊天,他才會登門理論行凶。
    2020/10/19 15:17
  • 男要債反被砍死 凶嫌騎單車逃逸7小時落網

    高雄一名戴姓男子,週日深夜11點多,到女性友人家,結果遇上債主,雙方起爭執,戴姓男子拿出鐮刀砍殺,被害人傷重不治,案發後,凶嫌騎單車逃到鼓山區,躲在一處巷弄內,7個小時後,就被警方發現行蹤逮人。
    2020/10/19 15:15
  • 快訊/疑債務糾紛闖大樓砍死人 嫌逃逸今早落網

    高雄一名戴姓男子,疑似債務糾紛,昨天深夜遭人持鐮刀砍殺,男子送醫傷重不治,嫌犯案發後從苓雅區逃往鹽埕區方向,警方今天上午七點多,在鼓山區巷內逮捕到嫌犯。
    2020/10/19 09:02
  • 高雄男疑債務糾紛 被鐮刀砍到見骨送醫不治

    高雄市苓雅區光明街一棟大樓18日深夜發生凶殺命案,莊姓男子被戴姓男子以鐮刀砍殺,莊男身上有多處致命傷口,經送醫後於今天凌晨宣告不治。
    2020/10/19 08:50
  • 拿鐮刀反嗆!行車糾紛變恐嚇 判刑3個月

    雲林行車糾紛互嗆,鬧上法院,丁姓男子因為找路,沒打方向燈切入車道,對方怒嗆,不斷跳針問,不會打方向燈嗎?夾雜三字經罵人,丁姓男子氣到拿鐮刀下車,小事鬧上法院,各打五十大板,都有罪,丁姓男子亮出鐮刀,恐嚇罪判3個月,對方三字經罵人,公然侮辱拘役20天。
    2020/10/17 12:42
  • 拿鐮刀追警察 路中央蹲馬步攤販姿勢100

    彰化市警方取締攤販占用道路,違規擺攤的男子,拿小鐮刀攻擊警察,當街追逐,大馬路上車來車往,來回奔跑追逐兩圈,支援警力趕到,才把攤販制伏。當街上演動作片。
    2020/10/16 20:34
  • 快訊/取締違規!攤販竟持鐮刀襲警 被奪刀壓制

    彰化市民族路與華山路口,上午10點多,有警方上前取締違規攤販,一名梁姓攤販心生不滿,持鐮刀追趕,警方奪刀壓制,把攤販帶回派出所偵訊當中。
    2020/10/16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