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鐮刀追警察 路中央蹲馬步攤販姿勢100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0:34

彰化市警方取締攤販占用道路,違規擺攤的男子,拿小鐮刀攻擊警察,當街追逐,大馬路上車來車往,來回奔跑追逐兩圈,支援警力趕到,才把攤販制伏。當街上演動作片。

圖/TVBS

 
兩名員警取締違規擺攤,攤販怒氣忡忡,拿著小鐮刀攻擊,員警連忙退後,撞到路邊廣告招牌和機車。攤販不斷向前,就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追逐起來。

目擊者:「追喔,就拿著鐮刀這樣子,姿勢100分追警察。」

員警甩開警棍,保持距離,擔心傷到攤販和路過民眾,不敢太貿然行事。警匪動作片在彰化市區上演,攤販路中央擺出馬步,做出攻擊姿勢,來回追逐了兩趟。派出所距離百米,警力火速支援,趕來的便衣刑警就地取材,拿了兩支長棍,雙棍對峙。目擊民眾說,員警實在委屈,攤販比警察凶。

 
目擊者:「拿刀追著跑哩警察體格比他還好,不敢對他怎麼樣早就該開槍了,兩個警察跑跑給他追哈哈哈,(追多遠啊)喔那邊追到這邊來,(一百多公尺)追兩趟。」

圖/TVBS

小貨車在彰化市民族路華山路口擺攤賣水果,車子占用馬路,還把鳳梨等水果,擺到地上,已經占用到機車停等區,攤販被壓制逮捕,小貨車被拖吊回派出所,擋風玻璃上兩張逕行舉發單,前一天開的,竟然沒有遏止作用,又來擺攤,警方前往驅離,還持刀襲警。

記者vs.受傷員警:「(刀柄打到還是怎樣)沒有我去擋他,(有稍微擦傷)對。」

衝突中,員警手部輕微紅腫,支援警力趕到,把人逮捕。

圖/TVBS

警方值勤遇到攻擊,會先拉開甩棍,警戒保護,噴辣椒水。61歲的梁姓男子,上個月開始,就在路口擺攤,4張違規設攤,各罰1200至2400,還有2張違規停車,就是車上逕行舉發單,每張600至1200。

附近民眾:「這組警察來第幾組了,第六組了。」

 
附近民眾:「他是住在車上長期住在這邊。」

附近居民說,他幾乎以車為家,晚上也睡車上,警察來驅離,他竟然拿起小鎌刀攻擊。違規之外,加一條妨害公務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規#攻擊#警方#取締#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89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