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鎮定劑 結果共107筆

  • 這次救到了!臉書PO尋短 網友報警救人

    日前新北市發生,有人在臉書PO網燒炭輕生,卻因為沒人理會,不幸死亡悲劇,類似情況今天發生在台中,一名女子在臉書上留言想尋短,甚至在吞了30多顆鎮定劑,硬是開車上路,男網友看到網路訊息後,趕緊報案,還陪同消防人員一路跟在女子的轎車後頭,最後趁她停紅燈時,和警方合力勸阻,把人攔下送醫,阻止一場幾乎要發生的悲劇。
    2012/04/13 18:49
  • 嬤吃8倍鎮定劑 家屬控醫用藥疏失

    台中一名86歲阿嬤,疑似因為醫院開了過量鎮定劑,讓她服用後昏迷導致吸入性肺炎死亡,家屬指控,輕微失智的阿嬤,兩個月前住進醫院,以前在精神科門診吃鎮定劑,只要25毫克,住院時醫師卻開出200毫克,足足是8倍用量,他們質疑老人家因此昏迷導致死亡,但醫院方面澄清,用藥符合規定,阿嬤死因是吸入性肺炎,和鎮定劑藥物無關。
    2012/03/16 21:43
  • 扁冠心症用精神藥? 院方:抗焦慮劑

    前總統陳水扁到署立桃園醫院戒護就醫,發現有冠心症,攝護腺附近還有1公分腫塊,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往探視,直說氣色好了許多,至於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則是質疑為何北監藥物單當中,開了「精神科用藥」?但院方趕緊發聲明,指出那是抗焦慮鎮定劑,但扁家還是無法接受,要院方給交代。
    2012/03/09 23:21
  • 替麥可施打過量鎮定劑 醫師莫瑞定罪

    天王巨星麥可傑克森的私人醫師莫瑞,因為被控替麥可施打過量的致命鎮定劑,才導致麥可猝死,經過審理後,法官認定罪行確認,依過失致死罪將莫瑞還押。
    2011/11/08 16:29
  • 醉漢大鬧派出所!揮拳傷警 縫6針

    苗栗發生醉漢襲警事件!一名男子酒後騎車,被帶回警局時大吵大鬧,家屬要求送醫打鎮定劑,結果酒醉男子竟然舉起雙手,朝員警臉上揮過去,正好打中他的額頭和鼻樑,縫了6針,男子偵訊後,依照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罪,移送法辦。
    2011/11/01 11:48
  • 嘉義3歲男童玩包包 誤食FM2昏迷

    嘉義市一名3歲男童,昨天晚上在玩媽媽皮包時,疑似誤食到包包裡面的迷幻鎮定劑,也就是FM2藥丸,導致全身癱軟昏迷不醒,送醫之後,男童仍舊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男童的媽媽表示,她因為失眠,才會拿FM2來助眠,不過FM2屬於三級管制毒品,目前警方正在追查來源。
    2011/10/30 12:19
  • 「大腿瘦似腳踝」 韓女模厭食送命

    日前南韓的模特兒金俞利被發現陳屍家中,一度傳出是她想不開服藥自殺,但經過解剖,發現她的胃裡沒有任何食物,只有鎮定劑,她的屍體被發現時,大腿瘦得像成年男子的腳踝一樣,南韓警方懷疑她是因為減肥過度,厭食導致失眠,又服藥過量才會死亡。
    2011/04/21 11:53
  • 醉漢掛彩送醫 發酒瘋毆傷2救護員

    嘉義一名24歲的男子,喝醉酒和人起衝突掛彩,當救護人員趕到要將他送醫時,他除了在救護車上摔壞血壓機,到了急診室,甚至突然從擔架上飛踢,跳了起來,打傷了2名救護人員,又要幫他療傷、又要制止他傷人,醫護人員真的忙翻了,最後醉漢被施打鎮定劑,癱在床上呼呼大睡,才結束一場混亂!
    2011/03/09 12:15
  • 3天未進食又吞20顆藥 警救婦人命

    怎麼一堆員警,伺候一位婦人,又要安撫情緒,又要準備便當、飲料,還要幫她叫救護車送醫?原來這名婦人找不到同居人,3天沒吃飯,在同居人上班的工廠大哭大鬧,被人送進警局;這名婦人先前一口氣吞的20幾顆鎮定劑,藥效發作,突然在警局昏倒,嚇壞員警,趕緊送醫,救回一條命。
    2009/10/31 17:50
  • 麥可案件大逆轉 警方朝他殺偵查

    麥可的死因調查,今天出現大逆轉!根據CNN報導,洛杉磯警方可能將偵辦方向,朝刑事案件,也就是朝他殺方向(homicide)調查,因為麥可保鑣在2005年的證供中,表示麥可的醫生長期開立一種藥性很強的鎮定劑,麥可因為用藥量大,還一度昏迷,當時保鑣因為良心不安請辭,一旦驗屍官的死因報告確定是用藥過量,提供藥物的相關人員,可能會吃上「過失殺人」的罪嫌。
    2009/07/10 14:44
  • 警方搜麥可豪宅 發現強效鎮定劑

    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驟逝超過1星期,不過後續新聞仍然是餘波盪漾,美國警方持續在麥可的豪宅搜證,結果發現一款藥性強烈的鎮定劑,雖然目前還不能確認麥可的死亡,與這種藥物有直接關係,不過負責開藥的麥可醫師,還是受到各界質疑。
    2009/07/04 17:39
  • 〈獨家〉「架」壞傷腿 婦泣訴三總醫療疏失

    台北縣永和一位朱太太向TVBS投訴,說她在去年因為車禍骨折住進三軍總醫院,院方卻讓她用壞掉的醫療器材,導致斷掉的右腿,隨時可能脫離固定架;由於固定架連接著鋼釘,每次一鬆脫她就會承受莫名的疼痛甚至是出血,住院11天讓她得了焦慮症,到現在她還是得吃鎮定劑度日。
    2008/04/25 18:45
  • 男被撞裝呆3年 索賠千萬遭駁回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3年前出車禍,導致器質性腦病變,智商只剩40,吃飯洗澡都要人協助,家屬向肇事駕駛索賠近千萬,但辯護律師發現男子疑似裝病,要求重新精神鑑定,醫院連出3招,打鎮定劑、禁止家屬協助、禁止會客,發現男子應對表現正常,認定對方詐病,因此判決肇事者免賠。
    2007/12/07 12:54
  • 【誰來拚經濟】化妝師「拚經濟」 林莉業績破億

    從一個拎化妝箱的跑場化妝師,成為現今婚紗業的領導者,林莉不斷擴充婚紗事業版圖,下一步計劃進軍國際跟對岸。林莉說,她出道比別人晚,所以付出別人雙倍的努力,曾經4個小時化15個新娘妝,趕良辰吉時讓她緊張到得吃鎮定劑,現在她的婚紗店慶祝14週年,營業額破億。
    2007/04/15 19:34
  • 中邪抓狂? 6高職生調酒突抽搐

    彰化縣一所私立高職,發生6名餐飲科學生集體歇斯底里,情緒失控送醫情況,校方解釋其中一名學生之前就有憂鬱症病史,可能在校慶前夕進行雞尾酒調酒測試,壓力太大,才會不停尖叫,其他5名學生也陸續出現相同症狀,還好學生經施打鎮定劑,情緒已經恢復穩定後,不過上午校慶,已經不敢賣雞尾酒了。
    2006/12/02 12:46
  • 凱道吵! 施明德:吃鎮定劑才好睡

    倒扁靜坐邁入第5天,總指揮施明德的健康到底撐的撐不住?民眾獻上倒扁蛋糕,為他加油打氣,施明德則是證實,他有服用鎮定劑,不是身體出了狀況,而是因為府前環境太吵,讓他無法安眠好睡,而在妥善休息後,上午露面時,施明德的氣色看起來很好。
    2006/09/13 11:54
  • 鬧機男子仍躁動 打鎮定劑才入眠

    昨天大鬧華航的越裔美籍男子,持續在高雄醫學院精神科病房戒護觀察,躁動不安的情形還是沒有改善,在鎮定劑的協助下才能休息,而他的太太下午也因為發燒到急診就醫,醫生說精神鑑定可能要花2個禮拜的時間。
    2006/07/20 18:41
  • 醫院打針後猝死 家屬激烈抗議

    台北縣新店耕莘醫院,上午發生一起因為醫療糾紛引發的抗議狀況,一名男子施打鎮定劑5小時之後,突然死亡,家屬認為是醫院急救不當,近百人到醫院抬棺撒冥紙激烈抗議。
    2005/04/18 11:32
  • 男子打鎮定劑 血塊哽喉窒息亡

    台北縣一名21歲的男子,上星期天騎機車摔傷頭部,送往新店耕莘急救,原本意識清醒,醫生也說沒有生命危險,施打鎮定劑5小時之後卻宣告不治,家屬質疑是耕莘醫院打了鎮定劑,醫療疏失導致死亡。
    2005/04/17 12:00
  • 老主人去世 小獼猴妞妞連夜北上奔喪

    為了讓台灣彌猴妞妞,可以參加老主人李其運先生的告別式,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收容中心今天凌晨特別派出專車,連夜帶著妞妞北上!情緒不穩定的妞妞食慾不好,獸醫擔心長途旅程,妞妞會受不了,除了隨車準備新鮮蔬果讓妞妞補充營養外,還準備了鎮定劑,防止妞妞情緒突然失控!
    2005/04/04 07:18
  • 疑夫外遇 罹癌婦人殺夫 守屍誦經

    嘉義市一名患有癌症的婦人,懷疑先生有外遇,凌晨在柳丁汁中加入60顆鎮定劑粉末,讓老公喝下,再趁藥效發作,動手掐死老公,案發後,她竟然還在一旁誦經。
    2005/03/20 11:39
  • 美杏壇醜聞! 女老師涉嫌性侵高中男生

    美國密蘇里州一位中學資優班的女老師涉嫌性侵高中男生,並讓他們服用過量鎮定劑,令人驚訝的是,這些男生都是女老師女兒的朋友!女老師目前以性侵未成年少年等罪名被起訴,將在下個禮拜開庭審理。
    2004/10/28 18:14
  • 感冒治成植物人 高長庚判賠858萬

    高雄一名婦人感冒到高雄長庚醫院求診,在注射強效鎮定劑後,造成腦部缺氧變成植物人,高雄高分院法官認為醫院沒顧慮病患呼吸困難,施打不當藥物產生了副作用,醫療疏失判賠858萬元。
    2004/09/09 12:14
  • 債難還 狠母強灌2子鎮定劑 險送命

    桃園縣楊梅鎮一名28歲的婦人,可能因為積欠大筆債務無法解決,凌晨服用大量的鎮定劑,企圖自殺,甚至還強灌8歲的女兒和10歲的兒子也服下鎮定劑,所幸發現的早緊急送醫,才撿回3人性命。
    2004/05/28 12:03
  • 過敏、高血壓患者 服藥勿配葡萄柚汁

    很多人習慣吃藥的時候配果汁,但是包括降血壓、抗過敏、鎮定劑等20多種藥物,千萬不能跟葡萄柚汁一起服用,因為葡萄柚汁會抑制肝臟的酵素分泌,少了這種酵素,不但會影響藥效,嚴重的甚至會造成心律不整死亡,在加拿大有一人因為吃抗過敏藥喝葡萄柚汁死亡。
    2004/05/27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