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可案件大逆轉 警方朝他殺偵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0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麥可的死因調查,今天出現大逆轉!根據CNN報導,洛杉磯警方可能將偵辦方向,朝刑事案件,也就是朝他殺方向(homicide)調查,因為麥可保鑣在2005年的證供中,表示麥可的醫生長期開立一種藥性很強的鎮定劑,麥可因為用藥量大,還一度昏迷,當時保鑣因為良心不安請辭,一旦驗屍官的死因報告確定是用藥過量,提供藥物的相關人員,可能會吃上「過失殺人」的罪嫌。

麥可傑克森死因調查案件出現重大逆轉,負責調查的洛杉磯警方表示,目前將朝他殺方向擴大偵查。CNN主播:「根據與傑克森家關係密切人士表示,傑可家屬得知警方朝刑事案件調查,而且警方正在持續擴大調查中。」

案情出現大逆轉,是根據這份2005年麥可孌童案的呈堂證供,保鑣在供詞中說,麥可的醫生長期開立一種叫做「贊安諾」的鎮定劑,麥可最高一晚吞下40顆,用藥量之大,醫生居然用4名保鑣名義開立處方籤,作證的保鑣因為曾目睹麥可昏倒,良心不安而辭職。

洛杉磯警方說,一旦驗屍報告出爐,這些人可能會涉及過失殺人罪嫌。洛杉磯警局局長:「我們還在等驗屍官死因報告出爐,其中毒物報告成為關鍵。」

而英國世界新聞報,公佈最新麥可當年一家四口的沙龍照,以及從未發表的新歌,照片中麥可與大兒子、二女兒親密互動,洋溢著麥可不為人知的父愛。

麥可新歌歌詞寫著「此生並非永恆,所以告訴我為何躊躇,大家在一起,總比一個人悲慘孤獨好,因為我是過來人」,歌詞道盡麥可想擁有一個甜蜜家庭的渴望,如今這些畫面看來,讓歌迷留下更多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478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