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鎮定劑 結果共107筆

  • 心疼!一家四口遭酒駕撞飛 夫仍不知妻過世病房內激動尋人 

    高雄市26日發生一起悲劇!林姓男子一家四口到愛河邊散心,未料穿越十字路口時,被酒駕的黃姓男子撞飛,妻子死亡,2名女兒重傷,而林男有血胸、肋骨斷、骨盆骨折、左小腿粉碎性骨折等重傷,在加護病房救治,插著管的他一醒來,情緒相當躁動,想要找妻女,卻不知悲慘真相,院方考量他目前重傷,需要多休息,給予鎮定劑先讓他昏睡。
    2021/12/28 15:08
  • 遭惡徒圍毆命危!男大生最新病況曝 醫:往好的方向發展

    台中市一名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擦撞瑪莎拉蒂,遭車上3名惡煞毆打致顱內出血昏迷,住進加護病房,而今(11)天上午最新病況曝光,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沈炯祺主任表示,宋男的腦壓逐漸下降,「往好的方向發展」,消化也不會太差、目前瞳孔有光反射,這兩天看他的情況,慢慢停掉鎮定劑。
    2021/11/11 11:53
  • 機車莫名全倒!車主怒報警 肇事者竟說:我有吃藥

    日前有民眾把機車停在新北市新莊和興街附近,但準備去牽車時才發現,怎麼整排機車東倒西歪,明顯遭人撞擊。民眾懷疑是有人酒駕肇事,氣的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後通知該名肇事騎士,他卻說,是因為精神不繼,才會發生意外。
    2021/09/23 10:57
  • 確診通緝犯搭捷運逃逸 曾到大安、北車、龍山寺站

    持續追蹤,這名確診者當時情緒激動,被施打鎮定劑後昏睡,警方在診間外戒備,沒想到他醒來後,竟從後門逃逸,沿路搭乘台北捷運,行經大安站、台北車站,最後在龍山寺站下車,捷運公司調閱監視器,確認他全程配戴口罩,沿途沒有和站務人員接觸,目前已經將他搭乘過的三輛列車送回機廠加強消毒。
    2021/06/02 20:03
  • 大鬧仁愛醫院!確診翁破窗還逃跑 萬華落網恐挨罰200萬

    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凌晨發生確診者大鬧醫院。一名年約七十歲的確診男子,在家隔離,身體不舒服,到急診室想拿安眠藥,但他沒帶健保卡不能領,突然情緒激動,竟拿拐杖敲破隔離房的玻璃,院方打鎮定劑也沒用,緊急通知警方到場。由於治療時手銬解開,他趁機逃跑,警方也在下午,在萬華順利把人找回。
    2021/06/02 18:22
  • 大鬧仁愛醫院!確診翁破窗跑了 萬華落網

    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凌晨發生確診者大鬧醫院。一名年約七十歲的男子,目前在家隔離,因為身體不舒服,跑到急診室想拿安眠藥,但他沒帶健保卡無法領藥,情緒相當激動,竟拿拐杖敲破隔離房的玻璃,院方打鎮定劑也沒用,緊急通知警方到場,由於治療時手銬解開,他擅自離開,警方也在下午,在萬華順利把人找回。
    2021/06/02 12:44
  • 逛墾丁大街抽路人給的電子菸 18歲男全身癱軟

    一名18歲的青少年,日前跟家人到屏東恆春旅遊,逛墾丁大街時,一名陌生人拿給他電子菸,有飲酒的少年在吸食後全身癱軟,緊急送醫還一度以為是中風,幸好醫師以鎮定劑藥物治療,青少年恢復正常,很可能是電子菸裏的不明成分或毒品,現在警方要追查這名給人電子煙的陌生人。
    2021/04/27 15:06
  • 「打鎮定劑才能睡」 倖存傷者罹創傷症候群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倖存下來的傷者,現在也面臨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事發當時在第七車廂的羅先生,就坦言妻子現在得靠打鎮定劑才能入眠,女兒也出現半夜驚醒的症狀,羅先生也提供第一時間所拍攝下來的照片,現場怵目驚心。
    2021/04/04 19:51
  • 醫院驚傳命案! 男疑遭病友痛毆陳屍病房

    嘉義縣一間醫院發生命案,一名男子被護理師發現,滿臉鮮血陳屍病房內,同房的病患衣服沾染鮮血,被認為涉有重嫌,但男子情緒一度失控,攻擊護理師,緊急施打鎮定劑,目前對案情無法交代清楚,是不是他失手殺人,死者家屬也希望能盡快查明真相。
    2021/02/24 20:56
  • 印度學霸女熱戀小學肄業男 為愛斬首全家奪7命

    印度北方邦一名擁有雙碩士學歷的女子,原本在小學任教,期間認識了僅小學肄業的男友,兩人陷入熱戀,但女方家人不認同這段感情,女子竟唆使男友,誘騙家人喝下摻有鎮定劑的牛奶,趁他們昏迷時持斧頭一一斬首,連10個月大的侄子也不放過,共奪走7條人命,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兩人均遭判處死刑。
    2021/02/19 23:22
  • 把嬰兒丟給月嫂3年不帶回 父母拒付60萬薪控亂餵藥

    大陸貴陽市一名月嫂到一戶人家幫忙照顧剛出生的孩子,沒想到卻遇到一對不負責任的父母,對方把孩子丟給月嫂長達3年沒帶回家,而且積欠了14萬人民幣(約60萬新台幣)的費用,孩子父母不但拒絕付錢,甚至反控月嫂給孩子亂餵藥導致出現抑鬱症,雙方因此對簿公堂。
    2020/11/09 16:46
  • 低血糖頭暈吃糖症狀未改善? 醫曝嚴重後果

    發生低血糖時,及時補充糖分可緩解,但若症狀沒有及時改善,小心影響大腦功能!一名38歲高小姐,平常因壓力大失眠,偶爾服用抗焦慮藥,某天睡覺家人發現叫不醒,以為是鎮定劑過量趕緊送醫。驗血發現是極度低血糖(18mg/dl),緊急注射葡萄糖液卻沒清醒,經腦部核磁共振檢查,竟發現兩側大腦及海馬迴的腦病變,經數月治療仍呈現認知及動作障礙。
    2020/09/21 15:42
  • 38歲女一覺醒來失憶! 醫揭腦病變「恐怖關鍵」

    台中一名38歲女子過去無特殊病史,但由於壓力大失眠偶爾會服用抗焦慮藥物,怎料,有天卻久睡不醒,家人以為是鎮定劑過量,緊急送醫。驗血發現是極度低血糖,緊急注射葡萄糖液,仍未清醒,經詳細檢查發現,女子竟兩側大腦及海馬迴腦病變導致失智症,醫生說明原因。
    2020/09/18 17:53
  • 羅霈穎死因出爐!命理師20年前早警告…網鼻酸

    「東區羅姐」羅霈穎本月3日被人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住家兼工作室,享年59歲,昨(11)日檢驗報告出爐,檢警發現羅霈穎生前服用多種藥物為致死原因,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北檢決定不解剖,將遺體交還給家屬辦理後事。其實,20年前就有命理師提醒,最好別吃鎮定劑跟安眠藥,如今對照羅霈穎死因令人不勝唏噓。
    2020/08/12 19:21
  • 新冠重症呼吸窘迫 靠「趴臥」姿勢救回一命!

    新冠肺炎的主要死因,除了併發症之外,就是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ARDS),如果不趕快以呼吸器輔助,患者的血氧濃度不夠,容易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死亡。而現在歐美醫界最缺的就是呼吸器,許多前線醫師現在反映,其實有種土法煉鋼的方法,很簡單卻非常有效,那就是把病患改成「趴臥」的姿勢,這種姿勢能舒緩患者呼吸困難,臨床上一直被用來治療急性呼吸窘迫,醫師也發現,就算是重症病患,在施打鎮定劑並改成趴臥姿勢後,16個小時內,血氧濃度從85%回升到98%,血氧飽和度回到安全值,人命自然就保住了。
    2020/04/15 19:56
  • 吃鎮定劑還開車! 駕駛閃神自撞路邊2轎車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進口車駕駛自稱,是吃了鎮定劑的藥後開車,一時恍神,才會連撞兩台停在路邊的轎車,警方說,駕駛沒酒駕,初步判定是精神不繼釀禍。
    2020/03/23 15:48
  • 驚險!女子逆向衝上匝道 警穿越車陣攔截

    台中一名女子跟爸爸開車出門,但行經霧峰中投西路時,她突然開車門下車,一路逆向跑了近500公尺,衝上中投公路匝道,警方接到報案,騎車趕到時,趕緊鳴笛逆向衝上去攔截,幸好成功將女子安全的帶到平面道路上,結束驚魂!
    2019/10/23 20:45
  • 「這些」原因造就柯文哲崛起 民眾黨不只是柯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從組黨後,發生粉絲團退讚風波,還跌破200萬,學者專家分析,柯文哲的聲勢的確緩步下滑,但也認為他以一個沒有政黨奧援的政治人物來說,堅持6年還緩步下滑,是台灣政壇很獨特的現象,不過柯文哲的光環,要轉到民眾黨小雞身上,就被認為非常困難。
    2019/09/26 22:59
  • 看護照顧8旬翁竟餵鎮定劑 家屬氣炸

    找看護照顧爸爸,結果竟然被下藥!花蓮一位民眾因為高齡80多歲的父親需要有人照顧,請了看護到家裡,結果卻發現對方疑似為了想讓工作輕鬆一點,竟然餵食鎮定劑,被發現後還消失,家屬不斷尋找,終於在醫院門口逮到人,要求對方道歉。
    2019/08/02 12:59
  • 2歲兒哭鬧掐死他 狠男稱「我是英勇的父親」被判無罪

    台南市一名卓姓男子遭指控,4年前因為和妻子大吵,把氣出到2歲兒子身上,一時失控把孩子掐死,最後抱著兒子的屍體坐在門口。事後路人發現報警處理,卓男被逮且在應訊和法庭上說「我是英勇的父親!」法院認定他罹患思覺失調症,行為當下並無辨識能力,判處他無罪確定,但須到醫療處所受到1年監護處分。
    2019/07/17 15:31
  • 胸悶掛急診!1小時喪命家屬 控延誤治療

    台北市一名母親指控,27歲的兒子去年九月胸悶掛急診,醫護人員卻沒在第一時間做檢查,只打了止痛針與鎮定劑,沒想到患者不到一小時,臉色慘白昏了過去,醫師緊急照X光已經來不及,男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北市聯合醫院回應,他們遵照所有醫療流程,日後也會配合司法調查。
    2019/04/25 20:00
  • 母癌逝、父吃鎮定劑入睡 吳尊淚崩:盼下輩子能孝順

    藝人吳尊近日和爸爸一起拍攝中國大陸的綜藝節目,剛開始兩人互動有點尷尬,但隨著時間增加,也逐漸熟悉彼此的相處模式,而在近期的節目中,兩人更侃侃而談吳尊媽媽過世的傷痛,吳尊更透露,如果有下輩子,想和媽媽一起活到老。
    2019/01/12 11:41
  • 社子島惡火奪命! 6旬翁慣吃鎮定劑慘成焦屍

    鎮定劑助眠反倒讓一名老翁叫不醒而發生悲劇。台北延平北路八段一處公寓深夜竄出惡火,附近鄰居們發現到報案,火勢濃煙都已經猛灌出來,警消雖然火速抵達,但受困屋主來不及救被燒成焦屍。
    2018/10/20 08:41
  • 疑求復合不成 女吞藥又喝酒刺殺前男友

    台南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38歲尤姓女子吞了鎮定劑又喝酒,精神恍惚又和前男友疑似求復合不成爆發口角,竟然持水果刀刺殺前男友。隔天死者的朋友找不到人才揭發命案,而尤姓女子事後因為太害怕,逃回租屋處從台南開車到屏東,想要探視兒女再畏罪輕生,被警方成功攔阻。
    2018/07/22 19:40
  • 洞穴獲救少年 6人一間治療 比出:我愛你

    泰國洞穴救援行動成功,13名足球隊的成員,正在醫院接受隔離治療,他們隔著玻璃窗和家人揮手,父母親18天來的煎熬釋放,忍不住掉下眼淚。最新洞穴救援的影片曝光,少年躺在擔架上,被潛水員用接力的方式運送出洞;不過影片能拍到的,其實是整個任務中最安全和簡單的部分,真正危險的是潛水和攀爬。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執行前,潛水員在附近的學校游泳池,找來與受困少年體型相仿的學生,進行模擬演練;正式執行任務時,少年要潛入水中長達3個小時,據說為了避免孩子太過驚慌,還先讓他們吃下鎮定劑。來自各國的潛水專家,陸續搭機回國,泰國官方在機場送行,還頒發感謝狀以及紀念禮物,泰國社群網站上,流傳了一張圖畫,把所有參予任務的國家和人員,都畫成了可愛的動物,代表泰國人對國際社會的滿滿感謝。
    2018/07/12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