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鍾小平 結果共225筆

  • 林昶佐罷免案投票 罷昶領銜人:心情輕鬆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天投票,罷免案領銜人周世雄前往投票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很輕鬆不緊張;罷免案領銜人、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前往投票後也表示心情平靜。
    2022/01/09 13:41
  • 最重罰500萬!鍾小平自爆「要去催票」 選委會警告了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進行投開票,罷免案發起人之一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日上午現身投票所投票,隨後他受訪時自爆,投完票後還要繼續催票、固票,但這樣的行為可能違法,北市選委會警告,罷免投票日0時起不得從事催票等罷免活動,違者處新臺幣50萬到500萬元罰鍰。
    2022/01/09 13:03
  • 怒駁「沒做事」! 林昶佐:做了6千服務案還硬要罷免

    北市第5選區立委罷昶投票明(9)日將舉行,林昶佐今晚在萬華舉辦「終結惡罷團結之夜」,林昶佐在致詞時表示,他把6000多件服務案拿出來,但罷免團體還是說他沒做事,他請罷免領銜人、議員鍾小平指教、說哪件是假的,但直至今天對方1件都說不出。林昶佐還批,疫情期間,萬華很多生活上遇到困難的案件,他辦了903件,鍾小平在幹嘛?鍾去叫電視台去拍病患、往生者住在哪,「鍾小平說林昶佐沒有為萬華發聲,我一直上電視,說不要都是萬華害的,現在大家把當時影片拿出來看,是誰說是萬華害的?是鍾小平啊!」
    2022/01/08 23:14
  • 分析/不見朱立倫!國民黨低調助攻罷昶 在地人士曝原因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進行投開票,正反雙方都把握最後衝刺,相較民進黨在罷昶案成立後的快速整合、從上到下全力助攻相挺,國民黨方面態度則是相對保守,而這背後原因恐怕與罷免案發起人之一的北市議員鍾小平有關。一名地方人士透露,地方不少藍營支持者本就不是很挺鍾小平,因此「罷免林昶佐」恐怕也因此失焦。
    2022/01/08 18:19
  • 國民黨、朱立倫「冷處理」罷昶 趙少康:不必怕被說戰犯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9)日進行投開票,罷免案發起人之一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8)日上午在萬華青年公園舉辦造勢活動,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和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人出席,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並未現身,「冷處理」態度成為關注焦點。對此,趙少康直言,該做的事就做,不必怕做了沒贏被說戰犯,畏首畏尾什麼都做不了;活動主持人、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則緩頰說,朱立倫都非常關心,「不是沒看見就是沒做事」。
    2022/01/08 13:44
  • 分析/罷昶案國民黨刻意淡化色彩 遭批「難道想甩鍋」 

    罷昶投票進入倒數計時,相較於民進黨全黨動員,力挺立委林昶佐,但藍營人士卻分析,罷免案是由議員鍾小平領銜,但藍營內部對鍾小平回鍋卻有不同態度,讓罷昶火力無法集中;而且國民黨刻意淡化介入的色彩,讓黨內對於罷免案最後結果,都很憂心。有黨內人士甚至批黨中央,反正時可以說沒介入,不論結果如何,就說是公民的選擇,準備甩鍋。
    2022/01/06 19:15
  • 張亞中現身罷昶 喊「團結下架林昶佐」

    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1/9就要投票,在地議員應曉薇也邀請張亞中到國宅旁邊宣講,要催出藍軍鐵票,而鍾小平則是邀請其他議員催票,另外一邊林昶佐也挨家挨戶拜訪爭取支持,不過,卻遇到民眾不滿單,直接嗆他說「開會都沒來」。
    2022/01/05 15:41
  • 和藍營議員掃街「罷昶」催票 鍾小平曝朱立倫交代這件事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登場,推動罷免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5)日與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戴錫欽等人同台掃街,呼籲民眾對罷免林昶佐投下同意票。對於罷免行動,鍾小平受訪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有跟他交代,會提供一切國民黨的協助。
    2022/01/05 13:59
  • 罷昶不用6萬票! 罷免團體樂「比預估還低」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投票了,只是根據台北市選委會公布的投票人數推估,通過罷免只需要5萬8756票,比罷免團體預估的6萬1千票還要低,讓罷免團體笑說「林昶佐應該很擔心」,林昶佐倒是相對淡定。
    2022/01/01 18:26
  • 內幕/有多少黨主席可消耗?仇恨值不夠 藍冷處理「罷昶」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登場,但藍營呈現「基層熱、層峰冷」的詭譎態勢,據了解,國民黨考量林昶佐仇恨值並不高,加上推動罷免連署的北市議員鍾小平形象不佳,在綠營號召全黨拉抬之下,藍綠對決恐讓罷免難以通過,因此黨主席朱立倫打算採取冷處理,避免戰場開太多、引火上身。
    2021/12/30 12:58
  • 朱要出手了? 「罷免林昶佐」找黨發言人站台

    「罷免林昶佐」在1/9就要選舉,雙方都開始進入巷弄戰!只是罷免方,包含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29日)宣傳也找來了國民黨發言人鄭照新,就被認為是不是傳達了黨中央要幫忙的態度,因為之前藍營對罷免林昶佐都採取消極作為,不過國民黨發言人仍沒話說死!
    2021/12/29 13:39
  • 游錫堃前幕僚投入中正萬華議員初選 綠6搶4大爆炸

    隨著腳步逐漸邁入2022選舉年,各地選將也逐步浮出檯面,民進黨方面,立法院長游錫堃前幕僚洪婉臻昨(28)日晚間正式表態參選北市中正萬華選區議員,若提名席次與上屆相同,此區將呈現綠營老將加新秀6搶4狀況。藍營部分,包含上一屆本就有意參選的林冠勳想投入選戰,但現任無黨籍議員鍾小平有意返回國民黨,而國民黨往年是現任優先原則,也讓中正萬華選情變得更撲朔迷離。
    2021/12/29 10:31
  • 遭控用弱勢女簽連署 鍾小平告綠議員誹謗

    中正萬華議員鍾小平到北檢控告民進黨議員劉耀仁加重誹謗罪,原因是劉耀仁指控他,利用智能不足的小妹妹簽連署,對此鍾小平強調是子虛烏有,而現在民進黨的戰略也被認為是,刻意要將罷昶跟鍾小平綁一起,凸顯爭議。
    2021/12/27 18:28
  • 藍邀合作罷昶?暗酸「藍綠齊推發敬老金」 柯文哲:找綠合作就可分贓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兩周,他一早合體民進黨議員們掃街催票,然而罷免方卻被民進黨台北市擬參選人謝孟羽指控,自己承租的兩塊看板位置,居然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掛上「罷昶看板」,氣得派吊車將布條拆除。
    2021/12/25 20:23
  • 韓朱侯3人合體互動畫面曝光 韓國瑜被侯友宜當面問這句

    新北市議會今(25)日舉行議員就職3週年暨歷屆議員聯誼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到場,由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過去曾擔任過台北縣議員因此也受邀出席,三人罕見合體互動備受高度關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轉述表示,三人互動良好、有說有笑。
    2021/12/25 14:23
  • 「罷昶」出奧步? 鍾小平遭控「強掛看板」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兩周,他一早合體民進黨議員們掃街催票,然而罷免方卻被民進黨台北市擬參選人謝孟羽指控,自己承租的兩塊看板位置,居然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掛上「罷昶看板」,氣得派吊車將布條拆除。
    2021/12/25 12:29
  • 成罷昶關鍵? 柯:罪大惡極就罷、不是就算了

    議員鍾小平分析,罷免立委林昶佐會不會過關,民眾黨的立場是一大關鍵,但柯文哲目前不選邊站,只說自己戶籍不在萬華,真的覺得他罪大惡極就罷免吧,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則認為,這次罷免並非政黨對決,應該讓選民自行決定。
    2021/12/21 19:50
  • 罷昶換主攻手? 傳鄭麗文將換鍾小平上陣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成案,林昶佐積極跑地方應戰,但對手陣營現在傳出,國民黨內擔心罷昶被整碗端走,有意換掉操盤手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改由大砲性格的立委鄭麗文出戰,對此鄭麗文跳出來強調絕無此事!
    2021/12/09 18:22
  • 接棒「罷昶」?鍾小平點名藍應投入「政黨對決」 朱:現力拚公投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年1/9投票,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喊出「黨會全力協助」,而「罷昶案」發起人之一的無黨籍北市議員鍾小平,就點名接下來國民黨應該投入、回歸政黨對決,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態度卻很曖昧,只說「尊重民意」。
    2021/12/04 21:49
  • 罷昶案成立!1/9投票 林昶佐:正面迎戰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成立,中選會將投票日定為1/9,跟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同一天,對此發起活動的議員鍾小平表示,未來戰略就是藍綠對決,而林昶佐則強調,他會正面迎戰。
    2021/12/03 23:29
  • 「散昶」?中選會宣告林昶佐罷免案成立 1/9投票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二階段連署差2853份,罷免領銜人鄭大平、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帶6千多份連署書補件,預料會通過。台北市選委會日前表示,補件初審查對時間是40天,若提早完成,會將查對結果報請中選會對外公布。中選會今表示,補件查對後通過,林昶佐罷免案成立。
    2021/12/03 16:28
  • 傷害黨形象的人回來做什麼? 中常委反對鍾小平回娘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出「同舟計畫」,邀請遭撤銷、開除以及自動退黨的黨員回娘家,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已向北市黨部申請恢復黨籍,不過,中常委陳炳甫、應曉薇等人今(1)日醞釀在中常會上向朱立倫當面建議,過去言行受爭議的黨員,應由考紀會審核申覆案,「傷害黨形象的人回來做什麼?」
    2021/12/01 14:16
  • 家暴男面相?鍾小平見高嘉瑜男友有「這特徵」:凶狠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週刊爆出被男友林秉樞毆打,導致她頭部、臉頰、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傳出在飯店被控制行動2天,昨(30日)由高在律師陪同下,親自到中正一分局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已正式受理。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昨晚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表示林男的面相是家暴男的特徵,因為眼睛很凶狠,有著「白狼眼」。
    2021/12/01 07:51
  • 鍾小平回黨惹議!在地藍議員:有人不投罷昶了

    無黨籍議員鍾小平發動罷免林昶佐連署,目前正在審查第二階段連署書,但是現在地方卻有不同聲音,因為鍾小平利用同舟計畫回到國民黨,引發地方基層不滿,甚至有人開始醞釀不幫忙罷免林昶佐。
    2021/11/26 17:41
  • 同舟惹議難除! 鍾小平、朱立倫同台零互動

    國民黨「同舟計畫」引發爭議,黨主席朱立倫出席萬華的青山宮廟會活動,剛好也跟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同台,在場的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就說,現場的民眾跟他表示不希望鍾小平回黨,面對這樣的黨內雜音,朱立倫沒有回應。
    2021/11/25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