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鍾小平 結果共225筆

  • 朱立倫「同舟計畫」惹議避風頭? 藍中常會停開一週

    國民黨通過「同舟計畫」,邀請失聯、黨籍曾遭撤銷的黨員回娘家,適逢國民黨127年黨慶和公投宣講,黨中央行管會發出通知,明天中常會停開一次,遭黨內質疑黨主席朱立倫是因同舟計畫惹議,想避風頭。不過,黨中央解釋,是因為全黨上下都在忙著黨慶和公投宣講,所以才停開一次。
    2021/11/23 13:31
  • 罷林昶佐連署補件!鍾小平要「柯文哲幫忙」

    無黨籍議員鍾小平和民間團體發起,罷免立委林昶佐活動,第二階段連署書送件時因為錯誤率太高,短缺兩千多份,因此鍾小平再次補件,他強調,連署一定會達標,而林昶佐則表達全力準備迎戰。
    2021/11/23 12:35
  • 申請回國民黨 鍾小平:今後選什麼都聽朱立倫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動「同舟計畫」,無黨立委傅崐萁日前已恢復黨籍,推動罷免立委林昶佐的北市議員鍾小平,明天也要派助理送交恢復黨籍申請。對此,鍾小平今(23)日表示,同舟計畫是朱立倫的指令,也經過國民黨最高權力機構中常會通過,黨必須依法行政。面對黨內批評,投入罷免只為中正萬華立委補選,鍾小平強調,「我鍾小平今後在國民黨要選什麼,都聽朱立倫的。」
    2021/11/23 11:35
  • 罷免林昶佐!鐘小平補件6千份連署 喊話柯P表態

    無黨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未達門檻,北市議員鍾小平今(23)日上午與罷免團體一同到中選會補件,遞交6738份連署書。鐘小平表示,大家都應該支持罷免林昶佐,因為這件事是朱立倫上任前就已經跟他報告過的事,當時朱也經過朱立倫同意,現在負責籌備國民黨駐美代表處的黃裕鈞擔任發言人。鍾小平也趁機喊話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在中正萬華區也有15%到20%的票,他對罷免案的態度相當重要。
    2021/11/23 11:03
  • 同舟計畫讓黨內炸鍋 朱立倫緩頰:已有2萬人回娘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動「同舟計畫」,邀請黨員回娘家,無黨立委傅崐萁日前恢復黨籍,傳出前黨務主管致電朱立倫關切,而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也悄悄透過助理遞件,申請恢復黨籍,引發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不滿,稱黨中央做法讓她心灰意冷、油盡燈枯。朱立倫今(21)日受訪回應,同舟計畫除了號召過去沒加入國民黨的青年,也希望曾加入其他政黨、離開國民黨的黨員可以回來,目前已經超過兩萬名黨員入黨。
    2021/11/21 12:51
  • 藍推同舟計畫找回黨員! 遭疑幫傅開綠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提出同舟計畫,號召失聯黨員重回國民黨,但卻引發爭議,因為內容包含,如果被開除黨籍,可以不用透過考紀會審查,期滿提出申請後就可恢復黨籍,像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還有自行退黨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都適用。
    2021/11/17 19:57
  • 花蓮王回來了!傅崐萁將搭朱立倫「同舟計畫」回娘家

    無黨立委傅崐萁將重返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拋出黨員回娘家的「同舟計畫」,今(17)日中常會預計通過辦法,傳出傅崐萁、北市議員鍾小平與因違紀參選被開除黨籍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都會依循相關辦法回國民黨。花蓮地方更盛傳,「老縣長要回來當大官了」,言下之意就是可能接任副主席一職。
    2021/11/17 11:37
  • 林昶佐批罷免連署造假 持續爭取理性「年輕藍」支持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因不合格率近3成,中選會審查後宣布未達門檻,必須在10天內補件再審。林昶佐今(15)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訪問,相信罷免團體會故技重施,「送出造假聯署、賭抽檢過關」,他強調自己不會坐以待斃,將全力正面迎戰,積極爭取非傳統支持者的年輕人、新生代「年輕藍」,一起理性面對國家未來,投下反對罷免票。
    2021/11/15 17:04
  • 罷免林昶佐連署造假創新高 在地議員怒轟鍾小平:別讓萬華丟臉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與領銜人鄭大平共同發起罷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近日傳出,中選會回覆罷免團體,二階連署中,錯假率將近30%、錯假張數高達9431張,因此未達通過門檻,需要在10天內補件。對此,在地議員接連發聲,要求鍾小平適可而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直言,這種作弊行為證明罷免毫無正當性;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也說,罷免是人民的權利,但10份連署有3份造假,這還能算是民意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更嗆鍾小平,「不要繼續讓中正萬華丟臉,不要害中正萬華背負作弊的污名」。
    2021/11/12 16:21
  • 「清林散昶」連署書還差2358份 鍾小平:我還有存糧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進入第2階段連署,領銜人鄭大平等人10月9日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繳交連署書,中央選舉委員會今(12日)表示,北市選委會於今日函報中選會,查對結果是:送件份數計3萬1548份,不合規定依法應予刪除而剔除者計9431份,故合格份數為2萬2117人,不足規定為2358份,將依法通知鄭大平於10日內補提連署人名冊。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他手上還有3000到4000份連署書存糧,未來10天會再擺攤衝刺連署書份書,盼補件能送出6000份。
    2021/11/12 14:35
  • 經濟部活動成反罷免大會? 王美花挨轟:花公帑救林昶佐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進入第2階段連署!罷免領銜人鄭大平、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及金色力量主席童仲彥等人9日前往北市選舉委員會繳交3.3萬份連署書。北市議員王鴻薇掀出,經濟部長王美花近期竟在自家活動大動作力挺林昶佐,對比先前全台大停電、台積電被美國欺負她都不見,「要說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2021/10/10 12:12
  • 「散昶」罷免案送交二階3.3萬連署書 林昶佐嗆:此時應拚經濟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最新進度!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跟領銜人一起送交二階3萬3千份連署書,超過了門檻的2萬5千份,高喊要還中正萬華公道!而挑在今天(9日)送交也希望拚罷免能綁12月的公投。
    2021/10/09 12:12
  • 將領導罷昶! 朱喊:刪Q完、下個就是「刪林」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力拚罷免陳柏惟,而且今天(10/03)更親口宣示,刪Q完,下個就是罷免林昶佐,而且萬華兩個罷昶團隊也宣布將要整合,集中火力,然而又爆出,清林散昶團隊不滿,領銜人私自跟鍾小平結盟。
    2021/10/03 13:52
  • 陷危機!林昶佐邀自治會談商圈振興 絕口不提罷免案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遭環南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嗆「疫情到現在從沒有關心過」,深陷罷免危機,包括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無黨籍議員鍾小平等多個團體接連發起聯署,第一階段連署書也已送往中選會;林昶佐今(20)日上午與6大夜市的自治會長們召開記者會,林昶佐表示,萬華在疫情首當其中,位於艋舺核心地帶的商圈受到最嚴重的打擊。針對降級後振興方案與商圈會長做商討,但對於自身罷免案則隻字未提。
    2021/07/20 13:02
  • 曾參拜求當選立委 林昶佐爆隔10天被提醒助理才還願

    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日前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嗆聲,引發各界熱議論,事後已有網友在臉書發起「罷免林昶佐」粉專,甚至還嗆聲這麼喜歡秀就請當回藝人。另外,中正萬華區議員鍾小平則表示,日前接獲萬華區一名謝姓總幹事陳情,指稱林昶佐選立委時,曾到她社區宮廟祈求當選,若成功會帶水果還願,不料林昶佐當選後,水果沒送來,還要別人提醒,才在10天後由助理帶水果還願。
    2021/07/04 21:06
  • 艋舺公園遊民群聚不戴口罩 議員:拆遮蔽物

    龍山寺對面的艋舺公園,許多無家可歸的遊民都會聚集在這裡,警衛一天兩次幫他們量體溫,沒有口罩也會提供,不過擔心成了防疫漏洞,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就建議北市府,把附近遮蔽物拆除,遊民就不會群聚。
    2021/05/29 12:30
  • 居家隔離怎洗腎?血液透析中心患者遭匡列 家屬籲專案協助

    北市血液透析中心院內感染事件中,多名醫護和患者都被匡列,但其中一名病患家屬就抱怨,不管是去做篩檢還是後續洗腎療程,中央沒有完整配套,導致他的媽媽在居家隔離中,但必須去洗腎的過程受波折,家屬和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一起呼籲中央,對洗腎病患在疫情中的相關作為,應該要有專案來處理。
    2021/05/21 17:43
  • 羅志祥「豬腦3件事」背叛台灣 他譏:挺新疆棉還賺嘸錢

    國際知名品牌H&M、Nike、adidas指控「新疆棉花」是中國大陸壓榨少數民族的產物,稱其為「血棉花」引發拒用風波,大陸網友對此感到不滿,導致陸港台藝人紛紛與品牌切割。其中藝人羅志祥(小豬)也發聲挺新疆棉花,被疑想洗白多人運動、劈腿周揚青的醜聞,對此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痛批「他3件事是豬頭豬腦!」
    2021/03/31 11:04
  • 北農疑虛報菜價?鍾小平攜農民告總經理瀆職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接獲陳情,指台北農產公司去年疑虛報51.5公噸高麗菜價格。鍾小平今天帶著農民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北農總經理翁震炘涉嫌瀆職,請檢察官追查不法。
    2020/10/07 13:06
  • 韓空襲2022?他預言國民黨「萬安警報」恐響2次

    2022台北市長選戰近來成為關注焦點,立委蔣萬安傳出參選台北市長後,又爆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有意角逐。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認為,這對蔣萬安而言有點危險,恐會在2022年響起2次「萬安警報」。
    2020/09/23 08:13
  • 林書豪入中華民國籍 有望披中華隊戰袍

    體壇震撼消息!過去打過NBA的哈佛小子林書豪,正式成為中華民國公民!林書豪的父親,19日下午拜訪內政部長徐國勇,幫忙牽線的市議員鍾小平更說,未來林書豪可望代表中華隊上陣,但也引發外界質疑,林書豪成為台灣人,是否有利於他在大陸CBA繼續發展。
    2020/08/19 23:32
  • 林書豪當「台灣人」 鍾小平證實:已取得中華民國護照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證實,台裔球星林書豪已取得中華民國護照。鍾小平今天也與林書豪父親林繼明及經紀人前往內政部拜訪,感謝協助取得護照。
    2020/08/19 20:21
  • 快訊/入籍中華民國! 林書豪成正港台灣人

    正在大陸發展的林書豪,成為中華民國公民!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已經證實,未來林書豪可望代表中華隊上陣,而他下午也跟林書豪的父親去拜訪內政部長徐國勇,表達感謝。
    2020/08/19 19:10
  • 阿中部長選北市? 他說「沒入派系沒機會啦」

    距離下一次縣市首長大選還有兩年,但人選名單已經滿天飛,其中衛福部長陳時中呼聲最高,但他有可能代表民進黨出來參選嗎?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阿中部長從以前就有政治野心,但沒加入派系一點機會都沒有。
    2020/06/26 00:51
  • 逐字稿曝!網質疑「沒共識」 陳時中:討論後才定

    衛福部長陳時中,受邀到本台「看板人物」節目轉訪,節目前接受訪問,被問到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指他非常想選台北市長,陳時中表示,目前還在疫情期間先把分內事做好,另外,醫師蘇一峰貼出6/13,就「醫材收費爭議」,陳時中和醫界開會的會議逐字稿,網友看了紛紛疑惑,明明會議中所有發言幾乎都是反對推行這個案子,陳時中結尾卻說「有共識」,是不是其實早在會議前,就已經有定論。
    2020/06/19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