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錢多 結果共198筆

  • 「月薪7萬工作超閒」他1原因想離職 網酸:尊嚴能吃?

    正值大學畢業季,許多大學生也將脫離校園邁入職場,「錢多、事少、離家近」也成為不少人的憧憬的工作條件,不過近日卻有一位網友發文表示,他的工作十分悠閒,每天的工作量只需要1小時就可以完成,剩下的7小時都在看電腦發呆,月薪還有7萬元,但他卻產生想離職的念頭,詳細原因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6/12 05:50
  • 待10年遭公司資遣 OL假哭不捨內心超嗨:主管是貴人

    每個人求職找工作,除了錢多事少離家近之外,最希望的就是要穩定,而且最不希望遇到的就是「中年失業」。但最近卻有一名OL發文,提到自己日前被待了10年公司資遣,不過她卻一點都不難過,反而高興大喊「主管是貴人」,OL曝光原因,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5/22 22:08
  • 高薪不心動?新鮮人面試要求:主管不能「對我發火」

    「錢多事少離家近」,相信一直是大多數民眾求職的目標,但並非所有人都會認同,尤其現在許多剛進職場的菜鳥,要求的恐怕不是以上條件。最近在大陸一批「00後」年輕人,正式踏入職場,就有年輕分享自己找工作的理想條件,真的與過去有很大差別。
    2022/05/18 05:08
  • 老鳥升主管才32K傻眼 網曝辛酸:3行業薪資就這水準

    許多人出社會工作,除了希望能夠錢多事少離家近外,更期許自己努力能被老闆看見,而有升職加薪的機會。一般來說,若是爬升到主管職,通常薪資也會跟著提升,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最近公司有意將她升上主管職,但薪資僅32K左右,讓她疑惑地問,「大家公司的主管薪資都多少?」不料貼文一出,卻有「3種行業」的網友們感嘆回應。
    2022/05/17 21:52
  • 每天買10張股票「今年將賺2500萬」 本金曝光網跪了

    通膨如何投資?團購達人486先生分享投資經驗,透露自己這幾年看準一支股票,決定每天買進10張,大約買了一年多,今年預計可以獲利2500萬;因此他呼籲,無論錢多錢少,不妨透過投資的方式來對抗通貨膨脹。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
    2022/05/02 13:18
  • 2.5萬金項鍊賣1.7萬? 戴2個月變黑才知上網買到假貨

    國際金價飆漲,高雄一名黃小姐,上網看上了一條三錢多的金項鍊,居然只要市價七折,由於對方標榜是新竹市區一間銀樓,所以不疑有他就花了一萬七千多元訂購,沒想到戴了一段時間,居然開始變黑,才知道居然買到假貨。
    2022/04/19 13:55
  • 友狂加班2百小時月領13萬 網嗆違法:還不檢舉?

    絕大部分人對於工作的理想要求,無不就是「錢多事少離家近」,不過,有些工作想要獲得高薪,必須得靠加班來換,這就得犧牲許多個人時間。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身邊一名友人天天加班,整個月有一半時間都是在公司度過,結果那個月對方領到13萬薪水,他很好奇這種生活真的有人可以接受嗎?
    2022/04/07 22:40
  • 「一天薪一萬」營建業找不到工?知情點破真相:誰敢去

    誰不希望找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日前有一名營建業的老闆抱怨,開出「一天薪一萬」竟徵不到工人,不解現在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為何寧願領死薪水、去跑外送,也不願意從事付出體力就有高薪的工作。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議論紛紛,但也有人點出其中殘酷真相,直呼「誰敢去?」
    2022/04/03 05:56
  • 有錢真任性!酋長訂製「世界最巨」悍馬 上路貨車變樂高

    人們常喜歡把「有錢真好」掛在嘴邊!金錢或不見得能買得到幸福,但它肯定能買到很多獨特的車輛,而當你錢多到不像話、不知道該怎麼花,什麼牛啊馬啊都沒看在眼裡時,那又是另外一個境界了!
    2022/03/25 23:06
  • 女友23歲月薪16萬 父母得知她職業狂勸兒:快分手

    每個人出社會工作,總是希望可以找到高薪工作,最好是「錢多事少離家近」。最近有個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3年,對方年僅23歲,但是月薪高達16萬元。日前家人得知她的職業和工作內容後,卻紛紛勸兩人能分手,詳細過程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2/02/20 22:16
  • 史上最大資金潮來臨! 高雄豪宅單坪有望衝破「7字頭」

    低利率時代,加上市場熱錢多,迎來史上最大的資金狂潮,作為房市指標之一的豪宅產品,去年開始成交速度開始加快,目前高雄市最貴豪宅為「國硯」,在2012年創下每坪68.66萬元的房價天花板,預估近期將有豪宅成交價突破7字頭大關,創高雄豪宅10年來的新高,專家分析,高雄有產業題材挹注,資金潮加上通膨壓力,豪宅產品仍是高資產人士避險首選。
    2022/02/18 16:02
  • 手尾錢隨身攜帶3年憶亡母…不知怎麼花 網友淚曝使用法

    傳統喪葬習俗中,有人過世之前手中遺留的金錢被稱為「手尾錢」,據說可以為親人帶來福氣。1名網友的母親3年前過世,他將母親留下的手尾錢放在紅包袋內,帶在身邊已經3年多,卻不知道該如何使用,並說「3年還是忘不了,痛苦、思念依然存在」;文章引起網友共鳴,也紛紛提供手尾錢的使用方法。
    2022/02/15 13:50
  • 小黃對移工敲竹槓? 機車行老闆搭救保住3千

    台中有小黃運將想趁機敲竹槓,8日下午計程車載到越南移工,人生地不熟以為「泰山區」在台中,運將說起跳價3000把移工嚇一跳,雙方找附近機車行溝通語言,機車行老闆發現,運將看移工錢多硬要他上車「先到台北再說」,連忙阻止,過程中運將還伸手想拿移工的錢包。
    2022/02/09 12:54
  • 金管會政策3路並進 盼保險資金留國內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年將啟動升息,預期將掀起壽險業錢進海外熱潮;不過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黃天牧指出,近兩年陸續進行法規鬆綁,鼓勵保險業多投資國內公共建設、創投及私募基金,希望保險業錢多留國內,協助產業發展。
    2022/01/16 11:14
  • 簡訊徵飯店試住員「5萬入袋」 過來人揭真相急阻:是詐騙

    錢多、事少、離家近為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只不過「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眼睛一定要放亮一點!近來就有不少人收到「飯店試住員」簡訊,不限性別、年齡,只要去飯店試住一晚,事後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分享心得,報酬1萬至5萬不等,吸引不少人加入群組,未料卻是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
    2022/01/06 19:06
  • 陳松勇「驚人遺產金額」曝光! 二弟可分3百萬開戰爭產

    生前曾稱「錢多到花不完」的金馬影帝陳松勇病逝後,告別式中上演遺產爭奪戰。陳松勇二弟陳翁欽控訴三弟陳鴻章玩兩面手法,向他說有遺囑,對媒體卻說沒遺囑,怒批對方亂說法。究竟二弟能拿到多少遺產,律師劉韋廷近來在節目中進行分析。
    2022/01/05 07:52
  • 假哭!陳松勇二弟驚爆怒吼拍桌爭產 反咬三弟欠百萬內幕

    生前曾稱「錢多到花不完」的金馬影帝陳松勇於本月中病逝,享壽80歲,昨(28)日告別式現場,上演遺產爭奪戰。陳松勇二弟陳翁欽怒轟三弟陳鴻章「沒天良」,未告知哥哥生前病況,連遺囑都未與他討論,兄弟間的百萬借款糾紛,也因而浮上檯面。
    2021/12/29 09:54
  • 陳松勇「生前險失明」錢多到不知給誰 留百萬遺產給她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17)日驚傳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享壽80歲。事實上他今(2021)年10月中旬才因身體不適發燒送醫,所幸平安出院。沒想到才過短短2個月傳出驟世訊息,震驚演藝圈。他生前透露,「有很多錢不知道要給誰」,屆時要分配遺產會留給她。
    2021/12/17 16:52
  • 竹科平價麵館「祭高薪徵人」 工程師一看愣了:快比我高

    錢多、事少、離家近為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條件,一名在新竹擔任工程師的網友無意間看到平價麵館徵才海報,發現正職人員月薪竟然開到43K,超出想像中的餐飲業人員薪資,驚訝直呼「快要比我在竹科當工程師的月薪高了!」
    2021/12/12 18:47
  • 好市多夢幻職缺「時薪800元」 超爽工作內容驚呆網

    錢多、事少、離家近為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條件,近來美國好市多(Costco)一名女員工透露,每天的工作為在顧客收據上面畫笑臉,看似簡單的工作時薪卻高達29.5美元(約新台幣816元),隨即引起熱議。
    2021/12/04 19:49
  • 陪老闆釣魚「月領55K高薪」網暴動 內行揭暗黑內幕

    錢多、事少、離家近為夢幻的工作條件之一,只不過萬物皆漲的時代,唯獨薪水幾乎沒有起伏,清一色幾乎都低薪的工作,然而,一名網友在求職網站發現有職缺為「私人主管司機兼隨身助理」,工作重點是陪老闆釣魚,不僅爽領高薪,還有2個月年終獎金,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1/11/28 05:30
  • 好命人是你?3生肖熬過今年就走運 第一名錢多到沒處放

    隨著時間流逝,2021年只剩下1個多月,不管過得滿不滿意都準備迎接2022年,對此,命理師湯鎮瑋表示,走過自立自強拚防疫的一年,虎年務必好好把握良機、勇敢突破,分析全年度整體運勢前3名的生肖,想當好命人、好野人一定要好好把握。
    2021/11/17 21:24
  • 保全成年輕人夢幻職業? 網曝誘惑關鍵:都臥虎藏龍

    部分人心目中的理想職業包含「錢多、事少、離家近」等條件,若找對社區保全的職位似乎就能滿足一半。近來有民眾觀察到,愈來愈多年輕人跑去擔任大樓保全,而且跟社區居民相處融洽,這讓他好奇,保全是否已成為新世代的夢幻職業?
    2021/10/28 05:13
  • 油價Hold不住! 小黃司機怨「每月油錢多3千」

    用路人最近加油可能特別有感!因為油價漲不停,今天汽柴油價格又飆升消息出現後,加油站湧入不少車潮,計程車駕駛更是叫苦連天,直呼油價漲不停,讓他們每個月油錢多至少3千元,專家也說明油價調漲,連帶影響物價指數,還有水泥玻璃陶瓷等,價格也有波動。
    2021/10/24 20:51
  • 女友家全是公務員!他年收百萬遭洗臉「小市民也敢高攀」

    有「鐵飯碗」之稱的公務員,常給人錢多事少的印象,因此成為許多民眾夢寐以求的職務。但有男網友發文抱怨,因為女友的家人全是公務員,某次到對方家拜訪,因自己不是公務員,慘遭女友的爸爸、哥哥洗臉。
    2021/10/23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