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對移工敲竹槓? 機車行老闆搭救保住3千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3:40

台中有小黃運將想趁機敲竹槓,8日下午計程車載到越南移工,人生地不熟以為「泰山區」在台中,運將說起跳價3000把移工嚇一跳,雙方找附近機車行溝通語言,機車行老闆發現,運將看移工錢多硬要他上車「先到台北再說」,連忙阻止,過程中運將還伸手想拿移工的錢包。

圖/TVBS

 
小黃運將vs.越南移工:「錢先給我,(如果載你到台北不給錢)我會把你殺掉。」

小黃運將跟越南移工,兩個人站在機車行前比手畫腳,沒多久運將把手伸向移工屁股朝他的口袋一抓,對方嚇一跳連忙揮手甩開。

小黃運將vs.越南移工:「有沒有帶錢,你有沒有帶錢,2000元。」

 
圖/TVBS

小黃運將舉起雙手故作沒事,但移工朋友已經嚇壞了,怕口袋的錢被搶走,一問之下才知道兩個人,是車資喬不攏。

小黃運將vs.越南移工:「3000元,3000元,喔那麼多3000。」

事發就在8日下午5點多,台中火車站附近,越南移工搭上計程車跟運將說要去刺青,但他不知道泰山區在北部,運將說要去沒問題車資3000元起跳,這價格移工好納悶,最後雙方下車找機車行求助。

機車行老闆:「就翻譯跟他說,叫他皮包先拿出來,看裡面有多少錢,然後我們就是覺得說,他(小黃運將)要騙他的錢嘛。」

機車行老闆說,運將看移工身上錢多想趁機賺一筆,堅持要他先上車先去台北再說,但移工不知道路途遠,以為只是在台中。

機車行老闆:「阿伯就是要看他身上有多少錢,再看再怎麼報價,他就說3000元起跳嘛,上去再說嘛。」

機車行老闆透過語言翻譯,告訴移工朋友,保護好自己的錢,叫他給運將100元請他離開,對方不死心,在店門口嚧1個多小時才走。
 

圖/TVBS

機車行老闆:「對啊我覺得很過分啊,他是先看到發現有很多錢之後,他才想要去拿的,你說移工打開皮包,他那時候有看到,眼睛就亮了,手就開始動來動去了。」

移工人生地不熟,靠機車行老闆搭救保住3000元,後來改去別間刺青店,還請吃鹹酥雞,機車行老闆PO出監視器跟貼文,要大家小心提防不肖計程車駕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資#運將#移工#機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3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