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鋼琴老師 結果共59筆

  • 非聘金太少 落跑新娘控男想「動我薪水」

    苗栗一名彭姓女鋼琴老師,被指控結婚時,嫌男方給的聘金跟手飾太寒酸,宴客之後就落跑,還參加婚友社聯誼。下午她出面喊冤說,是因為對方要求「登記與支配」她的月收入,而且還對她揮拳動粗,所以選擇分手,跟聘金無關。
    2014/09/04 19:06
  • 〈獨家〉試教1小時縮水! 家長怨學琴「才10分」

    有鋼琴業者標榜到府教學,免費試教一小時,這是真的嗎?但有家長指控,實際上只有10分鐘,剩下的時間都是推銷員賣課程,TVBS直擊業者推銷,以及到府的過程,發現除了鋼琴老師外,還多了一名業務員,一開始先熟悉小朋友,過了20分鐘後,才正式開始彈琴,但實際碰到鋼琴的時間,卻只有短短10多分鐘,接下來的30分鐘,就是業務員在推銷課程,還說只要報名就送電子琴,對此業者強調,當時可能是小孩沒有興趣,才會提早結束,願意再登門試教。
    2014/03/25 19:01
  • 打造夢想薰衣草 詹慧君因癌病逝

    知名的庭園餐廳薰衣草森林,創辦人之一詹慧君,14日上午,不幸因為肺腺癌病逝,得年44歲.當年,詹慧君在銀行上班,和鋼琴老師林亭妃,放棄了原本的工作,到台中新社種香草、賣咖啡,2008年,詹慧君發現罹患癌症,她努力抗癌,還出書分享心路歷程,同事說,慧君雖然生病,但沒有中斷創作插畫,堅持夢想到最後一刻。
    2013/01/15 12:19
  • 一夜情後 約旦實習醫不認混血娃

    來台灣學習牙醫技術,卻鬧出未婚生女的風波?一名歐姓約旦籍男子,在台北長庚醫院當實習醫師,2年前認識一名鋼琴老師,2人交往1個星期後就斷了聯絡,半年後再接到對方電話,說自己懷孕了,但歐姓醫師認為,女方當時還有交往其他對象,孩子不一定是他的,這名女老師不滿,多次到醫院討公道,最後雙方鬧上警局。
    2013/01/13 12:10
  • 〈獨家〉電玩美女多才藝 身分多重引話題

    究竟要靠網路視訊置入商品賺錢,背後的主角需要有什麼條件呢?這位22歲的年輕女孩Denka,本身是位鋼琴老師,玩線上遊戲多年,也玩Cosplay,網路上吸引3萬多名粉絲支持,因此廠商相中她的高人氣,請她幫忙置入商品,就像部落客寫文章推產品,她則是用電玩視訊的方式,達到廣告效果,現在還有出版社要幫她出書,甚至有經紀人想簽她進演藝圈。
    2012/06/12 13:33
  • 8美女鋼琴師 16手聯彈流暢不打結

    一部鋼琴可以讓多少人一起合奏呢?在屏東,有8位美麗的鋼琴老師挑戰極限,在1部造價近600萬元的史坦威名琴上,16隻手、80根指頭聯彈自創曲「美女幻想曲」,不但不會打結,還十分流暢,這可是花了1個多月苦練的成果。
    2012/03/03 13:13
  • 日開貨車千里 司機唱林憶蓮歌圓夢

    舞台對某些人來說,是憧憬也是夢想,在大陸有位女鋼琴老師,為了圓一個夢想,苦練魅影歌聲,被譽為是大陸達人秀舉辦以來最棒的聲音;也有媽媽陪著兒子登上舞台自彈自唱,公開向上海女孩徵婚;更有長途貨車司機,深情獻唱林憶蓮的經典歌曲,當入選達人秀的剎那,他握住拳頭喜極而泣,說自己低頭是工作,抬頭是夢想,站上了上海的舞台,他更想開一場像劉德華的大型演唱會。
    2011/12/19 22:15
  • 無本生意 鋼琴師竊專櫃「批貨」網拍

    台北市一名鋼琴老師,平常除了教鋼琴外,同時也網拍各式日系保養品,沒想到她的貨品來源,竟然是到各大百貨賣場,依照網友訂單行竊,落網後女老師供稱,自己是因為積欠卡債,又要扶養女兒,才會鋌而走險。
    2011/06/01 13:21
  • 「要好好練琴」 警監聽女琴師為愛販毒

    鋼琴老師竟然變成了毒販。新竹警方監聽販毒集團,赫然發現,一名女鋼琴老師,因為愛上了已婚的毒蟲,不但跟他同居,也幫忙販毒,有時候忙不過來,還會打電話給小朋友,叮嚀要好好練琴,家長眼中的好老師,卻因為所愛非人,卻淪落至此,警方收網,一舉破獲橫行桃竹苗地區的22人販毒集團。
    2011/01/18 12:29
  • 光聽就會彈 12歲盲童練習2週奪獎

    在台東有一名12歲的小女生,出生4個月就因為視神經受損,看不見,但在幼稚園的時候,老師發現她是個對音樂非常有天份的孩子,於是父母親悉心栽培,找了鋼琴老師教她彈琴,雖然她無法看譜學琴,但是靠著天生的絕對音感,她無需看譜,光看聽覺,以及記住琴鍵的位置,就能夠彈的一首好琴,今年還拿下國際音樂賽事區域性比賽的第二名,明年將代表花東地區,出國參加比賽。
    2010/12/30 00:52
  • 世界美女泥漿摔角 老師、模特兒都上場

    2010世界比基尼美女泥漿搏擊賽,前天在大陸海南熱鬧登場,吸引了30名美麗參賽者,在泥漿中奮力搏鬥,這些泥漿是具有美容功效的深海海泥,價值高達台幣150萬元;而參賽者當中,有模特兒還有鋼琴老師,增添不少比賽的可看性。
    2010/03/30 11:55
  • 〈獨家〉悄悄「婚」了 朱雲鵬vs.小女友之戀

    前行政院政務委員,也是深受馬政府重視的財經核心智囊朱雲鵬,去年4月,被週刊拍到和年輕女友出遊,戀情曝光,現在朱雲鵬悄悄的要和這名,曾在文化大學推廣部的鋼琴老師結婚了,朱雲鵬很低調的證實這件事,還說最快下禮拜就會用特殊的方式,跟大家宣布。
    2010/01/02 18:29
  • 〈獨家〉辣妹老師才藝高 網路選美吸睛

    網路發起全台尋找美女老師地圖,網友票選出來的最美老師前3名,個個藝高人甜美!新竹22歲的鋼琴老師已經擁有工作室,月入10萬還是交大準碩士生,還有一名鄭姓老師被學生封為「正妹老師」,在學校人氣超高,學生都說能讓她教到,上課更專心。
    2009/09/26 13:38
  • 第一份薪水! 陳致中任黨部有給法律顧問

    繼黃睿靚確定將到高雄市新興高中當鋼琴老師後,原來在民進黨市黨部擔任義工的陳致中,也將從下個月開始擔任有給職的法律諮詢顧問!黨部表示,未來陳致中從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會到黨部提供法律諮詢,上班時間一天3小時左右,至於薪水要怎麼算,目前黨部低調不談!
    2009/07/09 17:41
  • 黃睿靚學校教琴!9月開課 月入6900

    黃睿靚在高雄的工作有著落了,日前前往高雄新興高中,應徵鋼琴老師的黃睿靚,校方透露,確定有3位音樂班的國一新生,要選黃老師的鋼琴課,從9月1日開始,黃睿靚將成為學校的外聘音樂教師,月收入6900元。
    2009/07/08 11:19
  • 教3國中生! 黃睿靚9/1新學校任教職

    黃睿靚在高雄的工作,終於有著落了!日前前往高雄新興高中應徵鋼琴老師的黃睿靚,今天是學生繳交選課單的截止日期,確定有3位學生選黃老師的鋼琴課,也就是說,如果時間許可,黃睿靚以後將會到新興高中,一週上3堂鋼琴課。
    2009/07/07 17:58
  • 會的不只鋼琴! 黃睿靚獲邀教長笛

    黃睿靚的音樂才華,已經替她在高雄吸引到不少學生,除了日前逛大賣場,有民眾邀她當兒子的鋼琴老師,還有人透過管道,探聽到黃睿靚會吹長笛,打算讓孩子跟著黃睿靚學長笛,看來陳致中夫妻要自力更生,光是黃睿靚音樂才華,就帶來不少機會。
    2009/02/26 18:56
  • 〈獨家〉薰衣草園創辦人 詹慧君罹肺腺癌

    還記得2個單身女生,放棄銀行和鋼琴老師工作,帶著200萬,跑到台中縣新社鄉種薰衣草賣咖啡的故事嗎?遺憾的是,創辦人之一的詹慧君,她罹患了肺腺癌第四期,經過化療後,在上個月接受手術切除一片肺葉,她樂觀的說,相信自己會好起來,等康復後要去其他國家旅行,繼續研究香草。
    2008/11/19 11:40
  • 名牌包打5折貴婦搶購,地點?

    經濟不景氣,也反應在奢侈品的銷售上,光是8月份名牌包的專櫃業績就慘跌了3成,為了刺激買氣,有業者就推出了名牌包5折大拍賣,很多經典款或是當季的包包1萬元有找,還有從不折扣的百萬柏金包也打9折,不只貴婦瘋狂,還有這一位鋼琴老師陳小姐,口氣就買了7個包,10分鐘內就刷了18萬!
    2008/09/23 15:57
  • 名牌包打5折 貴婦瘋狂搶購

    經濟不景氣,也反應在奢侈品的銷售上,光是8月份名牌包的專櫃業績就慘跌了3成,為了刺激買氣,有業者就推出了名牌包5折大拍賣,很多經典款或是當季的包包1萬元有找,還有從不折扣的百萬柏金包也打9折,不只貴婦瘋狂,還有這一位鋼琴老師陳小姐,口氣就買了7個包,10分鐘內就刷了18萬!
    2008/09/22 19:20
  • 【一步一腳印】薰衣草奇蹟 2個女生山野築夢

    今天要看的是一個實踐夢想的故事,政治人物說的所謂的「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其實這句話還真的蠻動聽的,任何一個人有一個夢想,就算是不切實際,太浪漫也好,但是朝著夢想前進的身影,總是會令人感動,而今天我們就要看2個年輕的女生,其實她們2個各自充滿浪漫幻想,有一個人一直嚮往,像法國普羅旺斯那樣的薰衣草田,而另外一個嚮往要自己經營一家漂亮的咖啡店,聽起來很夢幻、很優雅,而這2個原本互不認識的女生結合在一起,當她們要一起努力,去完成她們的夢想的時候,其實過程優雅不起來,變得非常艱辛,但一路走來,她們漸漸成熟邁向成功。 林庭妃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學琴,立志要當個鋼琴老師,長大後如願,不過在她心�還藏著一個夢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館;詹慧君原本在台北的外商銀行任職,喜歡研究香草植物,尤其是薰衣草,希望能擁有一畝薰衣草田。
    2008/04/27 22:22
  • 她30歲、角膜80歲 隱形眼鏡戴過久

    隱形眼鏡族,可得當心了!一名30歲的鋼琴老師,進行角膜檢查,結果發現,眼睛角膜壞死,一對靈魂之窗已經像80歲老婆婆一樣;醫生提醒,隱形眼鏡使用本來就會傷眼,千萬不要超時使用,否則眼睛老化,得不償失。
    2008/04/07 21:04
  • 工程帆布闖禍 鋼琴老師左眼失明

    台北縣三峽27歲的張姓鋼琴老師,去年騎車經過台北縣三峽老街時,被路邊飛起的施工帆布絆摔車,導致她臉毀容,左眼甚至因此失明,身心遭受打擊,張老師崩潰暴瘦只剩27公斤,法院認定包商沒有固定帆布,涉嫌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
    2007/12/16 17:26
  • 〈獨家〉凶宅沒告知? 付180萬訂金買房

    台北市一名鋼琴老師,付了訂金180萬,跟仲介買下內湖大湖山莊2、3樓的房子,沒想到後來一查,才發現屋主卓小姐的弟弟、妹妹還有媽媽,曾經在10年前溫妮颱風淹死在1樓,鋼琴老師覺得自己被騙,想要放棄這間房子,但屋主認定她違約,還要告她,要她賠償一切損失。
    2007/12/05 19:05
  • 〈獨家〉2個女生砸百萬 築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是由2個分別20、30歲的未婚女生,在5年前,放棄銀行行員和鋼琴老師的高薪工作,跑到山區,開創一片薰衣草森林,5年內,從1家開到6家店和1間民宿,帶您看看這2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2007/01/13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