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帆布闖禍 鋼琴老師左眼失明


發佈時間:2007/12/16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三峽27歲的張姓鋼琴老師,去年騎車經過台北縣三峽老街時,被路邊飛起的施工帆布絆摔車,導致她臉毀容,左眼甚至因此失明,身心遭受打擊,張老師崩潰暴瘦只剩27公斤,法院認定包商沒有固定帆布,涉嫌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

外表秀麗,還是名音樂高材生,張姓鋼琴老師卻在27歲這一年,遭受打擊崩潰暴瘦,只剩27公斤,高挑身材凹陷憔悴,因為一場意外車禍,讓她顏面嚴重受傷,左眼甚至因此失明,撞毀她大好前程。

受害者母親張媽媽:「她清醒起來後發現,她眼睛變成那樣,我去照顧她,我也沒辦法忍心…。」記者:「看到就很難過?」張媽媽:「嗯。」

就在去年7月,張老師騎車經過三峽老街要去學生家,沒想到路邊的施工帆布,突然被風吹起絆倒機車,她整個人因此撞向工地石磚,肋骨骨折、臉毀容,左眼從此再也看不見。

原本細心栽培的女兒,因為包商疏失身心嚴重受創,讓爸媽心疼又氣憤。受害者父親張爸爸:「當然很生氣啊!因為包商最後到高等法院,還反告我們說什麼,我女兒沒有戴安全帽,還有一輛車子擦撞的。」張媽媽:「因為她牙齒也都撞斷了,她以前照片都不敢看,根本都不看了。」

儘管法院認定,包商沒有將帆布固定,涉嫌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卻也已經換不回女老師的外表和自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35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