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份薪水! 陳致中任黨部有給法律顧問


發佈時間:2009/07/0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黃睿靚確定將到高雄市新興高中當鋼琴老師後,原來在民進黨市黨部擔任義工的陳致中,也將從下個月開始擔任有給職的法律諮詢顧問!黨部表示,未來陳致中從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會到黨部提供法律諮詢,上班時間一天3小時左右,至於薪水要怎麼算,目前黨部低調不談!

持續將近半年,每個禮拜都到市黨部擔任義工的陳致中,即將有薪水了!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陳政聞:「下個月起將會增加為5天,這5天時間,黨部研議要發給他車馬費。」

支持者(98.03.20):「加油加油!」

今年3月份,在支持者簇擁下,陳致中到黨部任免費義工,工作量從原本一個禮拜2天,增加到3天,而現在預計一禮拜上5天班,下午3點到5點半,大約3個小時的諮詢時間,正式聘他當法律顧問,不過薪水怎樣計算,黨部還在傷腦筋!

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陳政聞:「我們的諮詢幾乎佔據他所有時間,那他要去另外找工作也沒辦法,所以在這情況下,我們給補貼。」

即將要有工作,也要有人生踏出社會的第一份薪水,但是在消息曝光之前,到台北和爸爸陳水扁對質的陳致中,以證人身分出席時,還堅持要領證人費500元以及北高車馬費1302,總計1802元的出席費。

不過已經是下班時間,發放證人旅費的聯合服務處已經關門,但陳致中無論如何,都要求得拿到錢,還請法警帶路,繞到3樓總務科去領錢!陳致中、黃睿靚相繼找到工作,開始領薪水,雖然錢不多,對前第一家庭成員還是別具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49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