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3國中生! 黃睿靚9/1新學校任教職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07 17:58

黃睿靚在高雄的工作,終於有著落了!日前前往高雄新興高中應徵鋼琴老師的黃睿靚,今天是學生繳交選課單的截止日期,確定有3位學生選黃老師的鋼琴課,也就是說,如果時間許可,黃睿靚以後將會到新興高中,一週上3堂鋼琴課。

黃睿靚找到工作了!9月1日起,她是公立中學的兼課音樂老師,新的開始,黃睿靚坦言很期待。黃睿靚:「我上課我很嚴格,我下課我還會帶小朋友去吃東西啊,買什麼小東西這樣。」

當鋼琴老師很有經驗的黃睿靚說,應徵當天,就有不少學生決定請她個別指導鋼琴;校方也證實,未來每個星期,黃睿靚最多會到校上課3次。記者:「課表確定了嗎?」新興高中校長趙豐成:「8月底才會出來。」

儘管是前第一家庭成員,黃睿靚當兼課老師,鐘點費每小時575元,一個月的收入也只有5千多,妻子展現音樂才華拚生計,陳致中怎麼說?陳致中:「不好意思,我的當事人在等我。」

面對鏡頭,陳致中低調快閃,繼續用沉默保護家人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睿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03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