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睿靚學校教琴!9月開課 月入6900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黃睿靚在高雄的工作有著落了,日前前往高雄新興高中,應徵鋼琴老師的黃睿靚,校方透露,確定有3位音樂班的國一新生,要選黃老師的鋼琴課,從9月1日開始,黃睿靚將成為學校的外聘音樂教師,月收入6900元。

黃睿靚找到工作了,從9月1日起,她的身分除了前第一家庭成員之外,又多了一個學校的音樂老師。

黃睿靚:「我很期待的,我上課很嚴格,不過下課之後,會帶小朋友去買東西、吃東西。」

學校校長說,今年的音樂班國一新生,有3位學生指明要黃睿靚當他們的音樂老師;根據瞭解,屆時黃睿靚以講師的身分一對一教學,每堂課575元,3個學生,每週上一次課,一個月進帳6900元,因為一個老師最多可教5名學生,顯示黃睿靚人氣相當不錯。

新興高中校長趙豐成:「個別教學時間每週一或四,接觸後,看她能不能在這個時段,上3堂課。」學生:「滿期待的,有公眾人物到我們學校。」

黃睿靚進校園教琴,學生期待,不過外界好奇,扁家南遷,陳致中到黨部當義務法律顧問,黃睿靚教琴一個月收入也才6900元,對住高級住宅的陳致中一家三口,肯定不夠,或許對他們來說,扭轉外界形象,比實質收入更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睿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1

0.1478

0.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