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銷贓 結果共359筆

  • 無本生意!女竊賣場商品 上網6折拍賣

    高雄有名女竊賊前後在寶雅、小北百貨等賣場偷竊了40次,但警方循線抓到人意外發現,她偷竊不是為了自己用,而是在拍賣網站上以6折價販賣,而且她銷贓有固定的SOP,都是先讓買家下標,她再依下標商品前往行竊,而且早上得標、下午行竊,晚上就能出貨,大做無本生意。
    2017/11/26 11:28
  • 觀光入境來台偷手機! 3賊2週賺5.5萬

    持續追蹤這個越南籍竊盜集團,來台偷手機還自己計算,總共獲利23萬!扣掉房租、來回機票和餐費,短短來台2個禮拜,每人可以獲得5萬多元。警方調查他們在台北市中正區的租屋處,是台灣朋友幫忙租的,不會寫中文,但每次搭計程車,都遞有中文字的紙條給司機看,不排除台灣有人接應和銷贓,將深入調查!
    2017/11/25 17:49
  • 缺錢買毒!貨車司機破窗 偷同行「無線電」

    有名職業貨車駕駛因為缺錢買毒品,竟然憑著自己對大貨車的了解,專偷同行的無線電機還以半價銷贓,偷遍桃竹苗地區,受害司機們整理所有犯案畫面提供給警方,最後總算將他逮捕。
    2017/11/22 12:35
  • 60秒得手! 汽修廠員工「熟車行」變竊車盜

    持續追蹤,其實這名53歲的陳姓嫌犯自己本身就是汽修廠員工,對車子車行很熟悉,疑似背後有門路,因此成了集團「竊車執行者」,專挑新車下手,只要有買主點菜,他就到商圈尋找指定車款,在循熟悉的車行銷贓,但交易時都專找偏僻地方,甚至沒有監視器,也讓警方追查背後集團有難度!
    2017/11/20 19:15
  • 蒙古賊又來!偷百件半天銷贓 辯捷運賣

    台北市九月起,好幾家連鎖時尚品牌衣服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手法跟日前蒙古竊盜集團一模一樣,都是2人彼此掩護,循線抓到一對蒙古籍夫妻,他們才花半天時間,就把得手的上百件衣服賣得只剩下一件,懷疑幕後有集團操控!
    2017/10/10 18:07
  • 「我問你」歹徒騎車假問路搶劫 扯斷金項鍊

    苗栗一名高中生騎車回家,被歹徒尾隨,高中生在家門口停車,歹徒開口說「我問你」,還以為是要問路,沒想到對方一靠近伸手拉扯他的金項鍊,金項鍊被扯斷,搶走3分之1,被害人擦傷,歹徒逃了,歹徒用衛生紙遮住部分車牌,還是被警方查到,投宿在旅館,逮捕到案,落網時和他到銀樓銷贓,還是同一件衣服。
    2017/10/01 11:22
  • 貨櫃藏牛樟木出口銷贓 海關查扣值4千萬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11日會同檢警在高雄港查扣6只貨櫃夾藏大批疑似盜採牛樟木,意圖出口銷贓,市值新台幣逾4000萬元,全案擴大偵辦中。
    2017/08/14 16:02
  • 抓盜伐林木竊賊!百名警勤教 攻堅逮13人

    保七總隊聯合中部各縣市警察,逮捕一個盜伐山林集團。警方一開始接到情資,發現去年盜伐交保的主嫌,重操舊業!決定放長線釣大魚,花半年時間跟監,鎖定盜伐.運載林木和製作以及銷贓的所有成員後,一口氣收網,將13名嫌犯逮捕到案!
    2017/07/21 17:34
  • 賊穿運動衣偷竊 休假警尾隨10K逮人

    高雄有名竊盜慣犯穿著全身運動裝扮、布鞋,一副十足運動裝扮,卻動了歪腦筋,把單車停在捷運站後,隨即用老虎鉗把別人的單車鎖剪斷,再騎贓車到10公里外的中古回收商銷贓,準備把市價12000的單車用9000塊賣出去!幸好他偷東西的過程被休假出門運動的員警目擊、全都錄,順利將他和回收商老闆一起依現行犯逮捕、依法移送。
    2017/06/25 16:00
  • 太睏!賊開夜車南下銷贓 警局前撞車遭逮

    竊賊整夜沒睡在雙北市偷車又偷龍柏,南下苗栗銷贓結果在派出所前發生車禍,當場人贓俱獲,劉姓嫌犯因為想睡覺,沒發現路口紅燈,直接追撞前車,員警聽當碰撞聲,他卡在車內但又怕被抓,硬是鑽出車窗,跑到廟裡躲起來,最後還是被逮,搜出車上藏有毒品還有16塊龍柏,果然是賊星該敗。
    2017/06/21 11:00
  • 勁戰殺手!高雄跑到台中偷 連夜騎回南部

    台中警方追查一個機車偷竊集團,追查了4個多月總算抓到人!原來這個集團成員全部都是住在高雄、屏東,為了讓警方難以追查,每次犯案都是搭車北上到台中苗栗等地,鎖定熱銷車款下手,偷到手的機車直接連夜騎到200公里外的屏東解體銷贓,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追到了半個台灣之外的屏東,成功逮捕3名嫌犯,瓦解這個偷車集團。
    2017/06/14 18:33
  • 假面試取制服 賊大膽偷走通訊行16手機

    高雄市出現一名大膽竊賊,他先到通訊行的大賣場櫃位應徵,取得員工的制服後,當天深夜,就跑到賣場已經打烊的櫃位裡行竊,偷了16支智慧型手機大剌剌抱著走,遇到警衛詢問,他出示制服掩飾,根本沒在怕,順利偷走了手機,沒想到,隔天一早銷贓時走在馬路上,被眼尖員警認出來,埋伏逮人。
    2017/04/13 11:04
  • 賊誇區行竊銷贓 受害店家臉書通報識破

    高雄有一名染有毒癮的竊賊,闖入鄰居家偷酒、偷手機,早就被美濃警方鎖定了,沒想到他得知後乾脆跨區,跑到屏東里港的手機行想銷贓,沒成功,他順手又偷了櫃檯上的手機,結果店家報警之外,還在網路社群通知同業要留意,果然幾天後,他跑到旗山,想要跨區脫手,當場被認出來,栽了!
    2017/04/03 17:58
  • 爬牆侵入4樓! 偷古玩店3千萬財物

    高雄市一間古玩店日前深夜遭竊,經過清點被偷走數十件物品,從名錶、寶石以及各種古玩都有,損失約3千萬,其中光一塊壽山田黃就高達870萬元,原本店家還以為是行家所為,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發現是2名毒犯偷的,他們把贓物對分準備要賣掉買毒,沒想到還沒來得及銷贓就被警方活逮。
    2017/03/16 11:25
  • 鴛鴦盜栽了!夫竊妻銷贓 賣回原店家遭逮

    桃園一間通訊行9日被偷了3支手機和現金,損失了9萬元,原本店長還在懊惱,這間店才剛跟朋友合資開張4個月,成本都還沒回收。不過就在12日有一名女子拿著手機到店裡面要變賣,手機一拿到手裡才發現這竟然是前幾天失竊的手機,立刻報警。
    2017/03/13 10:41
  • 「我想看綠水鬼!」 38萬勞力士錶變4千元贗品

    警方追蹤,詐騙名錶的嫌犯,不只面交時拿假錶調包,還甚至兩兩一組,直接進到台北市東區的鐘錶名店詐騙店家!業者指出,勞力士跟沛納海是嫌犯最愛的品牌,就算沒有騙到保證卡,照樣能銷贓!警方不排除,嫌犯透過網路上,只花了4680塊錢購買假錶,再到店內趁機換走同款的真錶,一支勞力士潛水錶綠水鬼,害店家損失38萬8千元!
    2017/02/20 18:43
  • 假面交真詐騙!嫌扮誠心買家 稱領錢逃逸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就有嫌犯假冒買家,在臉書社團約手機賣家面交,想不到手機一到手,開始找藉口要離開或是直接落跑,初步估計光是北台灣就有10多人受害。
    2017/02/10 12:46
  • 母騙兒「過年回家吃飯」 警趁機逮手機賊

    警方追捕找上嫌犯母親,誆嫌犯「過年回家吃飯」,趁機抓人!上個月21日清晨,陳姓男子夥同另一名嫌犯,闖進台北內湖一間通訊行,偷走29支總價83萬iPhone和三星手機,3日傍晚5點多落網,他供稱已經在北台灣犯下至少6起竊案,都是轉往小通訊行銷贓。
    2017/02/04 10:56
  • 年前偷手機銷贓換83萬! 竊嫌落網

    上個月21日清晨,闖進台北內湖一間通訊行,偷走29支總價83萬iPhone、三星手機的嫌犯,在稍早傍晚5點多已經落網。
    2017/02/03 21:45
  • 蜘蛛人大盜世紀竊案 33億名畫全銷贓

    法國巴黎現代美術館在2010遭竊,畢卡索跟馬諦斯等5幅名畫被偷走,犯下這起世紀竊案的嫌犯,因為擅長攀爬建築物,有「蜘蛛人」稱號,他出庭受審時供稱,市值1億歐元、台幣33億的名畫已經全部銷贓,恐怕找不回來了。
    2017/02/01 15:40
  • 3分鐘竊83萬手機!賊闖通訊行偷iPhone7賣

    竊盜集團直闖偷訊業者倉庫,偷走83萬iPhone7等手機!21日清晨,兩名竊賊到台北內湖一家通訊行,鑽進窄巷,破窗偷竊,3分鐘內得手29支iphone和三星手機,總價83萬,接著為了掩人耳目,戴口罩到全台北中南各地銷贓,想趁過年換機潮,大撈一筆!
    2017/01/30 18:16
  • 神桌也偷!竊賊搬400公斤百年鎮宮之寶

    高雄兩百年歷史的鳳山鎮南宮的鎮宮之寶,祭祀神桌遭到竊賊連夜搬走,警方組成專案小組10多天偵辦,終於在大寮一個鐵皮工廠找到,由於這組神桌是稀有檜木材質,也有近百年歷史,加上精細雕花,市價估計將近兩百萬元,幸好趁竊賊銷贓之前被尋獲,否則對廟方來說可是一大損失!
    2017/01/24 11:39
  • 萬元安全帽難銷贓 恐自己戴或私下交易

    被偷的高檔安全帽根據業者經驗,大多是小偷自己戴或是私下交易,因此很難透過實體店面或網路找回,所以像是校園內停車場角落、球場跟教室都要特別小心,但學生捨得花錢的除了安全帽跟常見的零件改裝,,這幾年還有直接裝在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或是多功能的手套,甚至兼具造型及實用的可拆式置物箱,都很受大學生歡迎。
    2017/01/10 18:02
  • 較好偷? 產險公會:台南汽車失竊量全台第一

    根據產險公會統計,台南市近2年的汽車失竊,分別占了全台失竊量的1/4左右,是排行第一的汽車失竊城。另外台南台中及高雄3都的失竊量,也佔全台一半以上,業者分析,竊車集團會在中南部橫行,主要原因是偷到車輛後容易藏匿及銷贓,記者實地抽查路口監視器,果然發現監視器老舊、故障的一堆,能用的沒幾支。不過警方拿出警政署的數據澄清,說台南市的汽車失竊是排全台第四非第一。
    2017/01/01 17:49
  • 竊車慣竊栽跟斗 不敵警埋伏拉扯逮人

    高雄宋姓以及許姓男子組成竊車集團,專門鎖定某日系品牌的車款下手,行跡遍及全台,甚至跑到新北市偷車開到高雄,警方說之所以鎖定這種車款,就是要拿來作為犯案的代步工具以及易於銷贓,而且他們手法老練,不到兩分鐘就能把車輕鬆開走!
    2016/11/09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